•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HTML5移动Web开发指南

本书主要围绕html5技术,讲述如何利用html5相关技术开发移动web网站和web app应用程序。《HTML5移动Web开发指南》共分为四大部分,第一部分主要讲述web技术的发展及html5标准在移动web技术中的应用;第二部分主要介绍html5的新功能和新特性如何在移动设备浏览器中使用及相关展望;第三部分主要介绍目前比较流行的两套javascript移动开发框架jquery mobile、sencha touch,以及phonegap,并配备丰富的例子作为实践;第四部分主要结合sencha touch框架库和html5技术构建进行讲解,旨在帮助读者将html5技术运用于实践之中。

2014-04-19

ASP_MVC_完全解析篇

本系列文章主要从控制器、视图和数据模型这3个Asp.Net MVC基础组建来讲解。

2014-04-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