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geoda源码+安装软件+操作手册.zip

http://geodacenter.github.io/在这里可能找不到,可能访问受限,但是在我这里都可以找到。

2020-06-18

安卓防京东分类代码

仿新版的京东商品匪类模块,简单的demo希望能帮助到.仿京东APP分类效果,左边是类别,右边是选中类的详细列表

2018-05-17

C#调pad摄像头拣货,扫描,拍照等

C#调pad摄像头拣货,扫描,拍照等

2017-08-16

IOS Bluetooth low energy (蓝牙低功耗)

解决苹果app别拒绝,因为蓝牙低功耗被拒绝的问题。

2016-10-06

IOS组件开发

iOS组件开发,欢迎下载

2016-07-08

XMPP高级编程

xmpp高级编程,即时通讯开发。欢迎下载

2016-07-08

AFNetworking小示例

AFNetworking小示例,解析json

2016-06-24

cocoa原理.pdf

Cocoa 基本原理指南提供了 领略Cocoa 技术景致的方向,介绍Cocoa 的特性、基本概念、专用术语、结构、以及潜在的设计模式, 使开发者更加容易上手。

2014-04-30

object c第二版.pdf

object c第二版.pdf

2014-03-17

phonegap打包的app去掉的蓝色边框

phonegap打包的app去掉的蓝色边框,用phonegap做的移动端app时,在产生虚拟键盘时android手机上的文本框会显示出蓝色或绿色的框框,可以用这个方法去掉,欢迎各位尝试。

2013-10-12

TortoiseSVN_zh_CN.chm

目录 1.1. 什么是 TortoiseSVN? 1.2. TortoiseSVN 的历史 1.3. TortoiseSVN 的特性 1.4. 安装 TortoiseSVN 1.4.1. 系统要求 1.4.2. 安装 1.4.3. 语言包 1.4.4. 拼写检查器 ........

2013-10-08

TortoiseSVN简明教程.pdf

版本控制是管理信息修改的艺术,它一直是程序员最重要的工具,程序员经常会 花时间作出小的修改,然后又在某一天取消了这些修改,想象一下一个开发者并行工 作的团队 - 或许是同时工作在同一个文件!- 你就会明白为什么一个好的系统需要 管理潜在的混乱。

2013-10-08

TortoiseSVN1.6.7 简体中文版

TortoiseSVN1.6.7 简体中文版,提供LanguagePack_1.6.7.18415-win32-zh_CN.msi和TortoiseSVN-1.6.7.18415-win32-svn-1.6.9.msi,欢迎下载。

2013-10-08

JavaScript权威指南_第6版.pdf

内容齐全的javascript介绍,不过是全英文的哦,可以在编码的过程中慢慢提高英文的阅读水平,可以不妨下载下来看一下。

2013-09-27

Android开发教程(完全免费版).pdf

非常详尽的android介绍,带你走上安卓开发之路。

2013-09-26

Transact-SQL参考手册(oracle)

方便用户查询相关相关概念,包括运算符,Northwind数据库,pubs数据库示例,系统存储过程,系统表,函数,常用符号,信息架构视图,表达式,事务,游标,备份与恢复,数据库安全及其他。

2013-09-26

Hibernate.pdf

Hibernate可以应用在任何使用JDBC的场合,既可以在Java的客户端程序使用,也可以在Servlet/JSP的Web应用中使用,最具革命意义的是,Hibernate可以在应用EJB的J2EE架构中取代CMP,完成数据持久化的重任。

2013-09-26

WCF服务应用

wcf服务,.net的服务应用,欢迎下载

2013-08-06

Jquery Mobile a4 中文手册.chm

Jquery mobile是由(MT)Media Temple联合多家移动设备厂商以及软件企业共同发起的的针对触屏智能手机与平板电脑的website以及在线应用的前端开发框架。 Jquery mobile构建于Jquery 以及 Jquery UI类库之上,为前端开发人员提供了一个兼容所有主流移动设备平台的统一UI接口系统。拥有出色的弹性,轻量化以及渐进增强特性与可访问性。

2013-08-06

jQuery1.8.3_20121215.chm

包含完整而丰富的jquery资源,包含jquery里面的选择器,属性,筛选,文档处理,css,事件,效果,AJAX,各种工具,event对象,deferred,callbacks,等等资料的整合。

2013-08-06

jQuery+Mobile中文手册

此文档是基于jQuery Mobile框架的移动设备Web应用开发知识而编制,目的是为了方便开发人员快速的掌握此框架的开发应用,其中包含了框架的基础应用知识和在团队协作开发中的常规约定。

2013-08-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