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点名器2.0测试版

点名器主要为方便课堂教学,为老师点名而制作,也可做于其他用途。 界面简单美观,能够保证随机点名,并记录点到次数,还可以将点名记录保存成文本形式。 每次回答,老师都可以给学生评分,分优秀、良好、及格和差4种。 软件的功能正在不断完善之中,敬请关注!

2012-12-10

【C#源码】点名器2.0测试版--腾飞工作室

相比之前的版本,此版本支持从文本里直接读取学生名单,2.0正式版将会加入添加学生头像功能,敬请期待! 点名器主要为方便课堂教学,为老师点名而制作,也可做于其他用途。 界面简单美观,能够保证随机点名,并记录点到次数 每次回答,老师都可以给学生评分,分优秀、良好、及格和差4种。 软件的功能正在不断完善之中,敬请关注!

2012-12-09

【C#源码】点名器1.0正式版——腾飞工作室

点名器主要为方便课堂教学,为老师点名而制作,也可做于其他用途。 界面简单美观,能够保证随机点名,并记录点到次数 每次回答,老师都可以给学生评分,分优秀、良好、及格和差4种。 软件的功能正在不断完善之中,敬请关注!

2012-12-08

【腾飞工作室】点名器1.0测试版

点名器主要为方便课堂教学,为老师点名而制作,也可做于其他用途。 界面简单美观,能够保证随机点名,并记录点到次数 每次回答,老师都可以给学生评分,分优秀、良好和差3种。 软件的功能正在不断完善之中,敬请关注! 【腾飞工作室】

2012-12-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