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10号龙卷风

10号龙卷风,快速推广你的产品,网络营销的必然选择!

2012-11-06

110健康卫士 1.0.0

110健康卫士具有以下功能: 1 允许用户创建.110格式的文档,然后上传到网上。 2 读者阅读文档时可以联系作者,咨询文档作者。 3 读者阅读文档时可以看到作者在文档中刊登的广告。 4 当读者阅读文档时,被软件引导到淘宝网购物成功,文件作者可以获得收益。 通过以上功能,110健康卫士试图将医生和患者联系起来:医生不断的发布文档,以吸引潜在的患者,当读者(患者)阅读文档时,如果有什么疑问就可以咨询医生!

2012-03-18

vb编程100例(转载)

100个VB编程实例,尽管下吧!这是个学习VB的好例子.

2008-10-05

python简明教程

Python语言可能是第一种即简单又功能强大的编程语言。它不仅适合于初学者,也适合于专业人员使用,更加重要的是,用Python编程是一种愉快的事。本教程将帮助你学习这个奇妙的语言,并且向你展示如何即快捷又方便地完成任务——真正意义上“为编程问题提供的完美解决方案!”

2008-10-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