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资源 (5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语音 LMS 降噪的 C 语言源代码及其解释

使用 matlab 对语音进行降噪,这样的程序可以找到很多。由于 matlab 在工程方面的应用性能欠佳,最终还是使用 C 语言实现 LMS 的代码更好一些。但是为了对比,我们先写出 matlab 版本的代码,同时对该算法进行说明。...

2019-06-03 18:12:33 5363 5

原创 使用 C 语言产生正态分布的随机数

在 MATLAB 当中,产生随机数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但是在 C 语言中,则需要自己编程。我修改了《常用算法程序集(C语言描述)》这本书中相关的源代码,并将结果保存,使用 MATLAB 画出直方图验证了程序的正确性。关于代码的解释,之后再补充。C 语言代码如下:// C语言产生正态分布随机数的源代码#include "stdio.h"double grn1(double u,double ...

2019-05-20 16:03:56 5726 5

原创 复数矩阵求逆的 C 语言程序

关于复数矩阵求逆,如果使用 MATLAB,就非常简单。我们先用一个 MATLAB 的例子来说明,等会要将 C 语言的程序和 MATLAB 的程序进行对比。close all;clear all;clc;%定义矩阵a为复数矩阵a = [[4+2*i,3+1*i,4+3*i,5+5*i]; [1+7*i,8+2*i,2+2*i,9+3*i]; [4+4*i,5+6*i,1+...

2019-05-20 11:38:28 6994 5

原创 LCMV 波束形成程序的解释

// LCMV 波束形成的 MATLAB 程序clc; close allclear all; M=10; % 用于接收的麦克风的数量L=500; % 在计算中使用了多少个采样点,暂时定为500个 thetas=10; ...

2019-05-20 09:42:46 11102 13

原创 使用 Nsight 运行 CUDA 库中的 fft

在CUDA编程中,我们可以使用自带的库来实现快速傅里叶变换 fft,代码见下面的链接:CUDA 中实现 fft在这个代码中,作者最后使用的编译命令和运行命令分别为:编译命令:nvcc -o fftcu FFT.cu -I /usr/local/cuda/include -L /usr/local/cuda/lib64 -lcufft运行命令:./fftcu这样确实可以运行。但是如果将这...

2019-05-18 01:31:25 572

原创 关于 IMCRA+OMLSA 语音降噪算法的详细解释

关于IMCRA+OMLSA语音降噪算法的详细解释概述OMLSA算法IMCRA算法概述IMCRA+OMLSA 算法及其一些变体是目前语音降噪中常用的算法。很多文献在解释这两种算法的时候,条理有一些混乱,使得读者难以弄清楚问题的本质。一些文献从 IMCRA 算法开始介绍,我个人觉得这样反而容易引起理解上的混乱。就好比画画,总是要先画出轮廓来,才能逐步细化。围棋也是一样,一定要先布局,才能进入到中盘...

2019-05-16 18:24:39 11208 15

心音分割源程序.zip

心音分割源程序,其中HSMM的部分已经训练好,可以直接使用,但是要看里面的使用说明。可以将心音分割为四个部分。

2020-03-18

2007-2010一本高校在安徽录取分数线及录取名次总表.doc

2007-2010年一本高校在安徽录取分数线及录取名次表,虽然时间有一点久远,不过对于高考填报志愿的人而言可能有一定的参考价值。

2020-01-20

上海理工大学2019本科培养计划.pdf

上海理工大学本科培养计划,是官方发布的,保证准确。如果有需要参考的人可以自行下载。对于高考填报志愿有一定的帮助。

2020-01-20

2018年初高中、大学数学竞赛试题及解析汇编! .pdf

2018年初高中和大学数学竞赛试题汇编,有一定的参考价值。各位如果有兴趣可以自行下载。部分题目有解析,可以研究。

2020-01-20

心电仿真ecgsyn.rar

心电仿真的程序,有MATLAB和C语言的版本。可以按照自己设定的参数自动产生心电数据,本人已经试过,非常好用。

2019-12-10

LMS 自适应滤波的 C 语言源代码

LMS 自适应滤波的 C 语言源代码,在 VS2012 下测试过可以运行。也包含了 MATLAB 程序用于画图验证结果。

2019-05-21

使用C语言实现复数矩阵的求逆的源代码

使用 C 语言实现复数矩阵的求逆,可以运行,使用 VS2012 软件编写。

2019-05-20

使用C语言产生正态分布的随机数的源代码

使用 C 语言产生正态分布的随机数。给出了全部的源代码。产生的随机数保存在文本文件中,并给出了 MATLAB 直方图验证的源代码。

2019-05-20

查看手机中的图片android源代码

查看手机中的图片android源代码,使用android studio软件编写。

2019-04-11

保存信息到SD卡的android源代码

保存信息到SD卡的android源代码,使用android studio软件编写。

2019-04-11

获取百度地图android源代码

获取百度地图android源代码,使用android studio软件编写。

2019-03-19

检测wifi信号强度的android源代码

检测wifi信号强度的android源代码,使用android studio软件编写。

2019-03-19

单对单蓝牙聊天的android源代码

单对单蓝牙聊天的android源代码,使用android studio软件编写。

2019-03-19

语音唤醒android源代码

语音唤醒android源代码,使用android studio软件编写。

2019-03-19

语音打电话android源代码

语音打电话android源代码,使用android studio软件编写。

2019-03-19

会聊天的机器人android源代码

会聊天的机器人android源代码,使用android studio软件编写。

2019-03-18

麦克风阵列仿真的源代码

麦克风阵列仿真的源代码,使用MATLAB软件编写,国外的人写的。

2019-03-18

小波神经网络算法的流域日径流预报模型源代码

小波神经网络算法的流域日径流预报模型源代码,可以使用。

2019-03-18

展开与收起菜单栏android源代码

展开与收起菜单栏android源代码,使用android studio软件编写。

2019-03-06

主题切换android源代码

主题切换的android源代码,使用android studio软件编写。

2019-03-06

2048游戏的android源代码

2048游戏的android源代码,使用android studio软件编写。

2019-03-06

仿关灯游戏android源代码

模仿关灯游戏android源代码,使用android studio软件编写。

2019-03-06

仿像素鸟游戏android源代码

仿像素鸟游戏的android源代码,使用android studio软件编写。

2019-03-06

疯狂单击小游戏android源代码

疯狂单击小游戏android源代码,使用android studio软件编写。

2019-03-06

图形变换加载等待的源代码

图形变换加载等待的源代码, 使用android studio编译器编写。

2019-03-06

小球加载等待的源代码

小球加载等待的源代码,使用android studio编译器,可以参考。

2019-03-06

俄罗斯方块android源代码

俄罗斯方块的android源代码,使用android studio编写。

2019-02-27

成语验证码android源代码

成语验证码的android源代码,使用android studio编写。

2019-02-27

仿微信录制视频android源码

仿微信录制视频的android源代码,使用android studio编写。

2018-12-20

手机屏幕录制android源码

手机屏幕录制的android源代码,是用android studio编写的。

2018-12-20

MAX9867数据手册

MAX9867的数据手册,这个是中文版本的,对于使用这个芯片有一定的价值。

2018-12-18

android源代码:语音识别与文本朗读

如果需要解压密码的话,那么解压密码就是androidape.com

2018-11-05

基于现代信号处理技术的心音与心电信号分析方法

《基于现代信号处理技术的心音与心电信号分析方法》这本书的电子版

2018-10-30

学习OpenCV3英文版 (2016年最新出的)

学习OpenCV3英文版 (2016年最新出的)

2016-12-23

Visual_C++数字图像模式识别技术及工程实践_光盘

《Visual_C++数字图像模式识别技术及工程实践》这本书的光盘,有源代码

2016-12-15

Ubuntu12.10菜鸟使用手册合集.pdf

Ubuntu的文档

2016-12-15

全息技术源代码应用.pdf

《科学鬼才_全息技术应用》这本书的

2016-12-15

从计算机到人脑:计算神经科学基础

从计算机到人脑:计算神经科学基础

2016-03-14

BN理财助手_源代码

BN理财助手软件的源代码,可以使用,界面设计的还不错。

2015-12-07

百纳水族馆_源代码

百纳水族馆的壁纸的源代码,但是要求手机要有独立显卡才能运行。

2015-12-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