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Django rest framework 返回错误信息 __str__ returned non-string (type NoneType)

Django rest framework 返回错误信息 str returned non-string (type NoneType)错误信息如下: 此时点击右上角的admin,把帐号退掉,然后在进入对应页面就可以了如果不退出admin账号的话,我们看到在自己写的users模型中 替换了django自带的AbstractUser然后又设置了name可以为空,所以返回non-string修改方法:

2017-11-06 15:51:16 5957 1

转载 欢迎使用CSDN-markdown编辑器

欢迎使用Markdown编辑器写博客本Markdown编辑器使用StackEdit修改而来,用它写博客,将会带来全新的体验哦:Markdown和扩展Markdown简洁的语法代码块高亮图片链接和图片上传LaTex数学公式UML序列图和流程图离线写博客导入导出Markdown文件丰富的快捷键快捷键加粗 Ctrl + B 斜体 Ctrl + I 引用 Ctrl

2017-11-06 15:43:11 195

ATMEL8051系列单片机选型指南

ATMEL8051系列单片机选型指南,实用。

2014-06-18

solidworks全套教程

solidworks全套教程,使用solidworks最佳教程。

2014-06-18

PADS Layout中怎么铺铜

PADS Layout中怎么铺铜,详细讲解怎么使用PADS Layout软件给PCB覆铜。

2014-06-18

PADS Logic入门教程图文并茂超详细

PADS Logic入门教程图文并茂超详细,是很好的入门实用教程。读者根据讲解,可以很容易的掌握PADS Logic的使用方法,快速画出原理图。

2014-06-18

PADS9.5从元器件封装到PCB布局布线.docx

PADS9.5从元器件封装到PCB布局布线,讲解详细,图文并茂,适用于初学者和刚安装使用PADS软件的人员。

2014-06-18

PICC HI TECH_10_12_16_9.83

PICC 9.83版 HI_TECH公司的MPLAB C编译器,想要破解,另外上传有破解软件

2014-05-17

HI_TECH PICC 9.83版C编译器破解

HI_TECH PICC 9.83版C编译器的破解程序 请先安装9.83版的PICC(进入个人资料,下载),然后按以下步骤破解: 1、安装过程PICC 9.83中,提示输入serial number时,随便输入123456等。注意把用邮件激活选项勾上!! 3、依次点击NEXT,直至点击finish,完成安装。 4、双击破解软件 HI-TECH,提示打开激活请求文件Open activation request file... 点击Open, 在PICC-9.83的安装路径下找到HCPICP-123456- activation-request.txt文件,打开。 可看到HI-TECH软件的Activate 按键变有效, 点击Activate 按键 则可成功破解,OK!

2014-05-17

飞鸽传书局域网

当没法联网为开发者的几台电脑之间又需要传送文件时,飞鸽传书是最好的选择

2013-07-17

stvdebug 4.1.2

意法半导体专用的编程平台(汉化版2009.10)。 目前仅翻译了部分菜单和所有能翻译的对话框。 如果有兴趣参与翻译或有好的翻译意见可以与翻译者联系。翻译者联系方式在软件的“关于”中。 汉化步骤: 1、安装英文版stvd 4.1.2;(见我的资源stvd4.1.2英文版,共26个文件) 2、将安装目录下的stvdebug.exe文件备份(防止出现异常!!!); 3、把下载的文件解压后更名为stvdebug.exe覆盖安装目录下的同名文件即可。 使用注意:文件修改后要及时保存,否则,不保存就编译,会出现异常。后悔莫及了。

2012-11-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