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RADStudioKeyPatch_Lite.7z

已经测试delphicbuilder10_3_3_7899_nt测试,之前的那些说10.3.3的,实际都是10.3.0,使用的是4364版,切勿上他们的当,积分还要那么高!呸!

2020-01-07

Raize CodeSite v5.1.5

Raize CodeSite v5.1.5

2014-05-03

各种数据库SQL袖珍参考手册

描述了各种数据库SQL的异同,尤其对一些生僻的语法在不同数据库上的实现,说的比较详细,如果您要开发跨数据库的软件,请务必参考本书中的说明!

2013-08-27

geoserver 2.3 优化方案详解

从影像数据、矢量数据、切片数据等多方面,对geoserver的优化提出完整,全方位的优化策略,是迄今为止最新最详细的geoserver优化方案。

2013-06-11

文件同步工具GoodSync 9.4.0.5(x64),含注册机

GoodSync 支持单向同步(备份)及双向同步,除了同步到本地磁盘外,还支持同步到以下地方: GoodSync Connect(如果两台电脑都注册了,就可以跨电脑同步了,类似 Dropbox) Windows Shares(局域网同步) FTP/SFTP WebDAV Amazon S3 Google Drive Windows Azure Amazon Cloud Drive SkyDrive WinMobile 1. 同步过程支持过滤器功能,可设置排除或包含文件,排除隐藏文件夹及系统文件夹。 2. 自动分析同步功能,可设置当文件改变时同步、GoodSync 运行时同步、定期执行、文件夹连接时(如 U盘插入,互联网接入)以及系统注销时(包括重启和关机)同步。 3. 当冲突出现时可选择左侧或者右侧优先,以及新文件优先。 4. 脚本功能支持同步后运行程序,或者同步完成后发送邮件通知。 5. 预置功能支持校验 MD5,拷贝文件创建时间等。 6. 同步时支持数据加密,包括 EPS 及 NTFS 加密。 注册机在64位应用程序上已经通过测试,未在32位程序上测试,请使用者反馈意见,谢谢!

2013-01-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