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关于爱尔兰呼损公式计算表使用的几个问题

爱尔兰呼损公式计算表是电信工程计算的重要工具,但在实际应用中,人们对它的来历、准确性等问题并不清楚;而当系统的出线数超出计算表给出的范围时,设计人员会显得束手无策。文中结合设计实践对相关问题进行较深入的讨论。

2010-03-28

OVSF码在WCDMA中的应用

随着移动通信技术的发展,多媒体信息的传输是必然的趋势。WCDMA是第三代移动通信中的主流技术!他支持多媒体从低速率到高速率的多种业务,每种业务有不同的地址码。为了防止各种数据业务的干扰,地址码必须具有正交的特性。由于速率不同,而扩频后的带宽是固定的,为了满足信道的传输,就采用了不同长度的正交码(OVSF)。介绍了OVSF码在WCDMA中的使用,并讨论了OVSF码在WCDMA下行链路分配的几种算法,容量门限法更接近实际情形,能有效降低码阻塞率,保证实时传输。

2010-03-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