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javaGame2dEngineDemo.zip

一个简单的用纯Java实现的2d游戏渲染引擎Demo,用来理解游戏基本技术。我是用NetBeans作为开发环境的,JavaCommon为公共模块,Game2dEngine为核心游戏引擎模块,其他都是基于这两个模块做的演示Demo。

2021-02-08

俄罗斯方块源码【Delphi版】

几年之前学习Delphi时候自己设计的俄罗斯方块游戏,没有优化算法,当初只是为了实现它而已。

2013-04-08

蜘蛛纸牌[Delphi源码]

Delphi开发的蜘蛛纸牌!增加了自动移牌的实用功能!

2011-12-29

数独游戏【Delphi版】

Delphi编写的数独游戏,说是游戏,其实是解决数独问题的一个程序。使用了试探回溯法解决该问题。与解决迷宫问题的思路一致。测试发现,全速情况下,有些数独瞬间可求解,有些需要点时间。数学不好,这个问题在下无法深入研究了。 另外,游戏可以显示动态执行效果,这样就可以了解目前程序执行情况,当初增加这个功能,是为了了解程序是不是进入了死循环。

2011-07-10

猜数字游戏【Delphi版】

delphi制作的猜数字游戏。 游戏规则如下:电脑随机生成4个数字,然后由玩家猜这四个数字。玩家输入4个数字,电脑判断后会显示:XAYB。其中X和Y是具体的单个数字,例如2A3B。其意义是:X个数字值和位置均正确;Y个数字数值正确但是位置不正确。然后玩家根据这个信息继续猜数字,如此轮回,直到猜中所有数字为止。也就是最终电脑给出4A0B的结果。

2011-07-10

空当接龙【Delphi版】

delphi制作的空当接龙游戏,素材提取自windows自带空当接龙游戏,界面也是完全模范该游戏。无聊时候玩玩打发时间吧。

2011-07-10

连连看游戏【Delphi版】

delphi制作的经典连连看游戏,自带很多连连看图标和背景音乐。无聊时候适合用来打发时间。

2011-07-10

迷宫游戏【Delphi版】

delphi制作的迷宫游戏,方向键显示迷宫路径,ESC键重建新的迷宫。

2011-07-10

拼图游戏【Delphi版】

delphi制作的拼图游戏,自己可以使用任何图片取代默认图片。游戏附带了图片分割工具。制作游戏过程中,然我明白了原来拼图游戏分有解和无解的情形。不知道是不是正确的,还请大家指教。

2011-07-10

扫雷游戏【Delphi版】

delphi制作的扫雷游戏,自己在游戏中增加了自动标记的功能,觉得很适用。

2011-07-10

简易贪吃蛇游戏【Delphi版】

Delphi开发的简单的贪吃蛇游戏,纯属娱乐而已。无聊的时候用来打发时间吧。

2011-07-10

纸牌【Delphi版】

delphi制作的纸牌游戏,素材提取自windows自带的纸牌游戏。尽可能模仿其界面。

2011-07-10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