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CSS Secrets(中文、彩色、带目录)

Lea Verou W3C CSS工作组特邀专家,设计CSS语言的委员之一,此前曾在W3C担任开发者代言人。目前,她在麻省理工学院从事人机交互领域的研究。她还是一位博客作家,并经常在国际性的技术会议上担任讲师;她创建的多个开源项目广受开发者欢迎。

2018-09-04

Django官方开发文档1.11.14 Documentation Release 1.11.14.dev20180502015643

Django 中提供了开发网站经常用到的模块,常见的代码都为你写好了,通过减少重复的代码,Django 使你能够专注于 web 应用上有 趣的关键性的东西。为了达到这个目标,Django 提供了通用Web开发模式的高度抽象,提供了频繁进行的编程作业的快速解决方法,以及为“如何解决问题”提供了清晰明了的约定。Django的理念是DRY(Don't Repeat Yourself)来鼓励快速开发!

2018-05-21

Two Scoops Press Two Scoops of Django 1.11版本

Two Scoops Press Two Scoops of Django 1.11版本 适用于较新的Django1.11 知识详细,内容丰富,涉及广泛,是不可多得好书!

2017-11-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