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5.预算及费用管控解决方案.ppt

u8预算及费用管控信息化解决方案 案例:有人说,如果不是她四年前来到亚信出任CFO,很可能亚信已经成为网络经济泡沫而夭折了…… 韩颖入主亚信之前,亚信在发展的前三年中根本就没有做过预算管理,这是韩颖万万没有预料到的 整个公司不断有新项目,到处都显得忙忙碌碌,看上去公司很赚钱。但是,当所有账目结果出来后却让韩颖震惊,亚信账面上几乎都是库存和应收账款,亚信人眼中辉煌的1997年居然是亏损 没人知道花了多少钱,也没人去想融来的1800万美元什么时候花完、花完了怎么办、能否给投资人带来什么回报,以后能否吸引更好的投资,好像大家都忙得顾不上这些

2019-06-27

用友ERP整体解决方案.pptx

用友ERP整体解决方案.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是亚太本土最大的管理软件 中国及亚太地区超过150万家企业与机构使用用友软件,中国500强企业超过60%使用用友软件。 用友公司拥有由总部研发中心(北京用友软件园)、十家集团成员企业,针对不同行业提供信息化解决方案。 介绍各个公司,用友在全国有100多家分子公司、3000多名服务专家、3000多家合作伙伴组成了中国管理软件业最大的服务生态系统。在日本、泰国、新加坡等亚洲地区,用友建立了分公司或代表处。

2019-06-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