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算法导论_第三版

算法导论原书第三版,带书签,非常值得学习的一本书,很清楚

2017-10-30

深度学习中文版

Yoshua Bengio 新书《Deep Learning》中文版发布。该书由北京大学张志华老师团队负责翻译。本书于学习研究目的,不得用于任何商业行为

2017-04-17

Machine Learning The Art and Science of Algorithms that Make Sense of Data

Machine Learning by Peter Flach covers practical examples of machine learning in action. I’d say this book is made for intermediate-to-advanced developers who want a “back to the basics” approach to machine learning that goes into a greater amount of detail than other books.

2017-02-14

PCBM LP Viewer v2009

这是一个用于制作PCB封装的很好用的一个软件。当不知道要做的元件PCB封装大小时,都可以从这个软件上查到。并且这个软件符合IPC-7351标准。

2010-07-18

PCBM_LP_Provisional_V702

这是个制作pcb封装很好的软件,尤其是当你不知道要做封装的大小时,可以从这上面查看,它符合IPC-7351标准。

2010-07-18

PCBM LP Calculator v2010

这是个用于制作pcB封装很好的软件。符合IPC7351标准。

2010-07-18

Linux命令大全(修改版)

这是专门用于查找Linux命令的书。对于初学者,很好用的。想学Linux的可以好好使用。

2009-09-04

Linux标准学习教程

大家对不起了。这个可能是传错了。大家就先别下了。

2009-09-04

嵌入式实时操作系统uCOS-Ⅱ

好不容易找到的。有兴趣的可以看看,好好学习一下。

2009-08-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