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EasyARM1138中的一个小错误

 在学习中遇到了一个小错误,一不小心不把开发板接上,后来编译的时候出现了错误,Mon Jan 19 13:47:23 2009: Warning: **ERROR**: Unable to close device 0x00000001原来这产找不到硬件的原因,下次要再不要出现这个问题了!!!!

2009-01-19 13:58:00 381 1

原创 显示系统时间(汇编) 图形化显示

       这是我用了几天的时间做出来的,本来想把程序放进来的,但是由于太多了,我看还是跟大家说一下我的大体思想吧!在写程序的这几天里,遇到过很多的问题,但我还是坚持下来了,最终能够完成这个程序!心里很高兴! 以下是几个子功能的函数介绍!;====================判断数字并将跳转到相应的显示图形数字子程序====BIJIAO  PROC    NEAR      

2008-12-25 15:55:00 873 1

原创 (汇编实现)显示系统时间

 今天看到老师出的汇编的课程设计,是要完成一个显示系统时间的功能.根据要求上提供的源代码,很快的就实现了,但我想老师不会要求这么简单的,于是我想接下来的几天里就想办法完善一下,主要就是图形画界面显示,增加年月日,增加时间的设置功能等,这个简单的可以供大家参考一下!  code    segment code assume  cs:code,ds:codeorg 100hstart:

2008-12-05 22:17:00 3022 1

matlab命令集

里面收集了matlab的绝大多数命令,是matlab初学者的一个很好的工具!

2008-07-28

气泡屏保.scr

一款非常好看的桌面屏幕保护程序,启动时会出现七彩的气泡在桌面来回滚动!

2008-07-28

数字逻辑与数字系统课件.rar

老师上数字逻辑和数字系统做的的课件,觉得做的还不错,给大家分享一下!

2008-07-25

3DMax动画教程

最基础的3dmax入门动画教程,下载后解压即可。

2008-07-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