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windows系统一键延时20s自动关机

需要每天关闭Windows系统电脑时,点击系统【开始】按钮,还需依次点击电源–关机等按键,才能实现关机功能,本文实现一键关机功能,点击后,延时20s,软件检测是否存在操作,无操作即20s后关机,有操作即暂停执行。待无操作时再行关机。也可点击关闭按钮,推出程序,即可进行电脑相关其他操作。软件Form。

2024-03-02 21:57:28 461

windows系统一键延时20s自动关机

一款基于c#的windows系统主机检测无操作后延时20自动关机软件,添加至工具栏,实现一键式关机共。

2024-03-02

一款windows系统无操作延时20s自动关机软件

基于c sharp,检测windows系统无操作延时20s自动关机软件、函数应用与开发,实现快速一键式关机功能。

2024-03-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