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Delphi调用百度AI接口获取车辆信息

Delphi 实现的 调用百度AI接口实现获取token 并将 图片转换成Base64编码 提交到百度AI 接口,并获取到车辆类型信息。http 的post请求。

2020-04-28

报文格式化程序.zip

主要是对杂乱无章的报文进行格式化整理。如整篇的串口数据,复制进报文格式化工具然后确定后。报文按照规律自动整理。

2020-02-20

API测试工具.zip

一款支持 https 和 http的网络测 试工具,支持json。api测试工具。实现项目对接测试。

2020-02-20

Delphi https.zip

Delphi 的https 服务程序。包含19年的libeay32.dll和ssleay32.dll。和openssl生成的三个cacert.pem、cert.pem、key.pem

2020-02-20

delphi开发的拍照源程序.zip

Delphi获取电脑摄像头,实现抓取,拍照,保存等的简单操作

2019-06-21

Delphi M1 卡 门卡.zip

基于Delphi 高频门卡 M1卡 各扇区读写数据,写密码。

2019-06-21

delphi M1 卡 读写.zip

基于读卡器 明华 型号 RF-EYE-U0-MEM 对M1高频卡的读写 demo

2019-06-21

Delphi定时复制文件夹.zip

可实现文件定时复制,可以实现共享文件的备份 前提是 二次目录。

2019-06-21

串口调试助手DELPHI.zip

基于Delphi的串口调试助手,包含开发需要的控件SPCOMM.PAS。

2019-06-21

072-简单小程序.rar

基于 Delphi 文本编辑器 打开 新建 保存 另存为 关于 关闭的等等 适合初学者

2019-06-21

boot启动修复

BCD系统 boot启动修复 电脑装双系统使用 电脑装双系统是可以修复使用

2014-05-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