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8)

空空如也

Matlab实现一维小区定向信道锁定借用(BDCL)仿真,附FCA

Matlab实现一维小区定向信道锁定借用(BDCL)仿真,并和FCA(固定信道分配)进行阻塞率的比较。同时也将小区信道数对阻塞率的影响曲线绘制出来!

2010-06-18

Matlab手势识别

Matlab实现手势识别的核心代码,不光对手势、对人脸、动作识别也具有相当高的借鉴意义!

2010-05-31

Matlab实现车牌识别(源程序+原理报告)

该压缩包包括完整的实验源程序和实验原理介绍的word文档,是不可多得的资料,欢迎大家下载学习!

2010-05-26

[原创] 用51单片机做 迷你便携音乐闹钟 带摇控,全自动充电,自编码7首音乐曲目,数码

用STC的51单片机作的迷你便携音乐闹钟,可以单独用摇控器控制,也可以仅用三个按键全部控制,带全自动充电控制,4个8数码 管显示,可以设置4个闹钟(软件定义更改可设更多),闹钟音可设为7首曲目中的任一首,可以按键播放音乐曲目,软件编码可以 自由编码任一曲目,经过积分处理和功放IC,声音效果可与低档手机铃声媲美.软件包里有说明书,制作详细资料,包括电路图和 软件源代码,HEX文件. 有开机Logo, 'Love Alan',可以在软件代码里更改为自己心爱的人名。

2009-08-10

AVR单片机组成的无线遥控智能小车全部程序

包括AVR单片机驱动小车各模块的程序!而且可以实现PC机与小车的无线控制!

2009-07-28

L298N驱动直流、步进电机原理图和程序源代码

该压缩包包括L298N驱动直流电机、步进电机的接口连线原理图和驱动步进电机单片机源程序代码以及步进电机的介绍,欢迎大家下载!

2009-07-26

很好的数字示波器方案

里面包含原理图和各个部分介绍,而且也有单片机的源代码程序,欢迎大家下载!

2009-07-17

C# P2P聊天程序原码

用Visual C编译实现,虽很简单,却很经典!

2009-06-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