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
  • 资源 (7)
  • 问答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omfyUI/Stable Diffusion 经典翘扁担问题:onnxruntime*dll

comfyUI/Stable Diffusion 经典翘扁担问题:onnxruntime*dll,抠图 补帧 修复面部 三大控件 对onnxruntiome --torch---oudnn--cuda 四都版本之间的关系 要求,三大组件相互矛盾,导致:你再怎么努力,干净的抠图 补帧 修复面部 三者都无法同时实现。

2023-11-30 10:26:11 529

原创 comfyUI Apply IPAdapter报错has no attribute ‘weight_type‘

作者:刚哥旅游 https://www.bilibili.com/read/cv27787112/ 出处:bilibili。控件 Apply IPAdapter。

2023-11-18 12:46:17 525 1

原创 ComfyUI控件Load Video (Upload)force_size参数 无法输入

​ComfyUI控件Load Video (Upload)force_size参数 无法输入的问题怎麽解决呢?告诉你如何修改手工修改代码。

2023-11-18 12:40:25 173 1

原创 “ComfyUI-AnimateDiff-Evolved” 与“comfyui-animatediff-main” 工程冲突,问题解决

“ComfyUI-AnimateDiff-Evolved” 与“comfyui-animatediff-main” 工程冲突,问题解决;Animate Diff 两个工程菜单无法同时显示的问题解决

2023-11-04 12:01:17 585 1

原创 如何在comfyUI 下,如何手工离线安装IPAdapter插件呢?

很多在Stable diffusion上用过IPADapter的用户,都希望能在comfyUI上继续使和IPAdapter。那么如何在comfyUI 下,手工如何安装IPAdapter插件呢?因为国内绝大部分地方都不能自动顺畅的访问外网,所以我这里重点讲的是如何手工离线安装。你需要花18个小时按部就班的下载,下载好以后,把相应的文件放置 到指定的目录下面。

2023-11-03 16:26:04 1165 2

原创 comfyUI IPAdapter 安装之后,无法看到Ipadapter的菜单解决办法

我们在手动安装comfyUI安装之后,很有可能重启之后,仍然无法看到Ipadapter的菜单,而且启动信息窗口也不报错,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呢?解决办法,需要手工修改python 代码:此时需要改写ComfyUI/custom_nodes/ComfyUI_IPAdapter_plus/__init__.py的代码,这是因为这个代码有遗漏,根本没有加载功能菜单到comfyUI菜单上来

2023-11-03 15:46:13 1132

原创 在ComfyUI使用当上,Eficient Noder控制使用时,会遇到Eficient Loader控件 的,代码efficiency-nodes-comfyui\tsc_utils.py报错

在ComfyUI使用当上,Eficient Noder控制使用时,会遇到Eficient Loader控件 的,代码efficiency-nodes-comfyui\tsc_utils.py报错,错误解决,需要修改Python代码

2023-10-30 00:20:08 222 1

原创 关于ERROR: Could not build wheels for insightface, which is required to install

ComfuyUI-ROOP换脸插件使用当中,要求安装insightface ,但是我在安装insightface 过程当中,会遇到这个非常难解决的问题:关于ERROR: Could not build wheels for insightface, which is required to install

2023-10-29 14:56:06 1822

原创 用Python或JAVA 做量化交易需要的技术点

基于PYTHON 基于JAVANumpy----------->(JAVA) DJL NDArrayPandas---------->JAVA有apache.spark.DataFrame/RDD Scala DataFram/RDDMatplotlib------->(JAVA)JFreeChart\FationChart\Chart Drectory\Echart股票指标函数------>JAVA 通达调用JNDI...

2022-05-14 23:24:07 826

原创 到底是JAVA 做量化交易强,还是PYTHON 做量化交易强

网上几乎绝大多数网友都会认为“PYTHON 做量化交易强于JAVA”,有的甚至认为“PYTHON在量化交易领域,无可替代”。我作为一名JAVA出生的人,写了一辈子的JAVA,同是也是一名深度研究的股民,抱着恭敬学习的态度,买了一本《Python量化炒股》一书,仔细拜读和对比。每一个知识点,都要力求寻找在JAVA领域有没有可替代的工具包。结果大有所获。我给大家以列图加文字的方式进行。首先这是我拜读的这本书《Python量化炒股》:一共分19章节,大致内容可以归类如下:第1章-----第7章 为p.

2022-05-14 23:19:03 3317 8

xscreensaver-4.14.tar.gz

xscreensaver-4.14.tar.gz 包是在LINUX上安装ORACLE10G必须的软件包,但是在LINUX我安装光盘里没有这个软件包,所认特在址提供下烖。

2013-01-17

sysstat-5.0.5-15.0.1.el4.i386.rpm

sysstat-5.0.5-15.0.1.el4.i386.rpm 包是LINUX上安装ORACLE10G必须的包,但这个软件包,在安装光盘里一般没有。

2013-01-17

LINUX与UNIX SHELL编程指南

本书共分五部分,详细介绍了shell编程技巧,各种UNIX命令及语法,还涉及了UNIX下的文字处理以及少量的系统管理问题。本书内容全面、文字简洁流畅,适合Shell编程人员学习、参考。

2013-01-16

Secure CRT 工具和破解包

绝对真实的Secure CRT 工具和破解包,没有插件,没有病毒。 可用于32位和64位的WINDOWS,我本人也是在用这个软件。

2013-01-16

相克军 ORACLE 讲座 深度剖析 锁 笔记

相克军 ORACLE 锁 笔记 SQL脚本 本文详细记录了相克军老师关于ORACLE深度剖析锁 这一章的详细笔记。内容以图形直观的描述ORACLE锁实现的机制,并有大量的关于查询锁、死锁的相关SQL脚本,以及优化的脚本。这是一份非常有价值的技术文档。

2013-01-10

相克军 ORACLE 讲座 深度剖析UNDO段 笔记

本文用图形化直观的方式形像的描述出ORACLE UNDO段里的事务槽、SCN号、事务控制、事务锁的真正原理。将深奥难懂的锁、事务、一致性形像的展示出来。本文还借供了大量的查询、优化UNDO段相关的SQL语句。非常有价值一份珍贵的笔记。对于想考OCP OCM的同学、同行有极大的帮助。

2013-01-10

相克军 ORACLE 讲座 shared pool 笔记

此份笔记详细记录了相克军ORACLE讲座里 shared pool 这一章每一个知识点,shared pool 优化相关的SQL语句,重点知识点的结果图,以及ORACLE处理机制的逻辑结构图。非常有价值的一份技术文档

2013-01-10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