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scode配置pyqt5

打开cmd,输入pyqt安装命令,pip install pyqt5 -i https://mirrors.aliyun.com/pypi/simple/ 如果电脑未安装过pyqt5,系统自动安装pyqt5,如果安装过了,则如下显示。8.至此,vscode对pyqt5的支持已经配置完成,可以进行设计了,在已打开的PYPROJ1目录下空白处点击鼠标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PYQT:New Form,即可快捷打开qt designer界面设计程序。访问 Visual Studio Code 官方网站主页。

2024-01-18 21:47:27 1220 1

原创 python学习之列表

【代码】python学习之列表。

2024-01-08 22:01:12 353

原创 python学习之字符串

【代码】python学习之字符串。

2024-01-08 21:55:29 338

原创 python学习1之helloworld

先从hello world 开始。运行结果:Hello World。

2024-01-08 21:51:34 308

原创 RTL8211F 硬件配置

ALDPS(Advanced Link Down Power Saving),当连接断开时进入省电模式。采用3.3V供电时,RTL8211F(I)功耗为43.8mW ,RTL8211FD(I)功耗为90mW。设置为当断开连接时关闭内部PLL。RTL8211F引脚分布,为了节省PCB板面积,减少引脚,对部分引脚进行了复用。供电模式配置:供电模式配置为采用内部LDO()供电,电压1.8V。MDO通信地址配置:地址配置为4。关闭RX/TX DELAY。

2023-04-15 22:21:53 5421

原创 电机驱动分析

简单分析不同的电机驱动电路模式,并以L298N电路作为示例进行讲解

2022-04-15 16:17:13 3231

原创 2021-09-14

UPS工作原理:给电池充电,然后再把电池输出的直流电逆变转换为需要的交流电。输入通常为市电或者发电机等提供的长久电源。输出可根据需要调节输出电压,电流,波形等。可在输入电源故障时,保证主要负载正常工作一定时间,给排故留出足够时间。UPS主要技术指标:输入输出电压范围,输出功率,最大功率续航时间。可换算为电池容量,电池节数。优点:1.输出电压可有效隔离输入电压波动给设备带来的损害。2.输出电压,频率,波形可调节,可灵活适配多种负载缺点与不足:UPS逆变器由于其固有的强磁铁芯,输入电流和输出电流之间存在

2021-09-14 05:24:36 94

原创 nRF24L01 初探1

射频性能:工作频率范围:2.4~2.525GHz,频率间隔1MHz。发射功率可调:0dBm,-6dBm,-12dBm,-18dBm接收灵敏度:1Mbps@-85dBm,2Mbps@-82dBm匹配网络:根据datasheetV2.0 Page14,天线负载阻抗:15+j88Ω,由L1,C1,C2组成匹配网络,L2为阻隔电感, 其中C1影响输入驻波,C2影响中心频率,L1影响信号带宽。S参数仿真结果如下:当天现采用标准MIFA天线时,天线增益2dB。由空间链路损耗公式:L..

2021-06-18 13:59:06 1025

原创 Labview弹出式模态对话框设计

Labview自带的对话框控件使用方便,但不能自定义。要实现功能复杂的对话框,需要采用子VI方式设计。本文实现了一个简单地参数设置弹窗,具有参数设置和取消输入的功能。设计步骤如下:1.新建一个VI,前面板上分别放置数值输入和数值显示(已隐藏)、参数设置,取消四个控件。设置窗口外观为对话框模式。函数面板如下图所示,参数设置和取消控件输出进行或运算,按下参数设置或取...

2019-09-17 20:40:33 11800 1

原创 mfC获取硬盘号

2012-10-03 21:09:13 605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