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2)

空空如也

采取软件方法消除视频抖动的原理和算法.docx

采取软件方法消除视频抖动的原理和算法.希望对学习图像处理的同学有用。

2013-03-26

硬件工程师手册_全.pdf

硬件工程师手册,对研究硬件的同学蛮有帮助的。

2013-03-26

机器学习10大经典算法.pdf

机器学习是人工智能的一个重要分支,这是机器学习的十大经典算法。希望对大家有用。

2013-03-26

8种常用图像处理算法

包含图形镜像等在内的8种常用图像处理函数,希望对大家有用呀。

2013-03-26

matlab程序设计.rar

matlab的各种程序设计,个人感觉蛮有用的,希望对大家有用呀。

2013-03-26

BlockMatchingAlgo.zip

内含各种块匹配算法,如全搜索,三步搜索,新三步搜索,菱形搜索等等。

2013-03-26

基于边缘统计的简单背景多目标识别跟踪

摘要:提出了一种新型图像多目标识别跟踪算法,其突出特点为速度快、目标探测准确性高,并且可以 同时对多个目标进行识别跟踪。整个系统包括图像预处理即目标增强,边界的目标识别即纵向、横向统计叠 加和目标检测。传统的图像跟踪方式如模板相关匹配方法、梯度形心方法以及极值区域跟踪方法不能同时区 分多个目标,遇到多目标和干扰等均会失效。文中提出的方法能够有效地解决这一问题,通过区分可能目标 区域,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抑制干扰并对多个目标进行实时跟踪。

2013-03-19

对称L型缺陷微带结构可调带通滤波器研究.pdf )

摘要:设计了一种由对称L型缺陷微带结构实现的新型频率可调带通滤波器,并给出了相应的等效电路;对具 有该结构的单频带带通滤波器的s参数频响特性进行了仿真与分析,并计算了耦舍系数;依据上述结构设计制作了 一种可调谐的双频带带通滤波器,并对其谐振频率的可调性进行了分析。结果表明:所制滤波器的谐振频率分别为 2.4 GHz和3.5 GHz,相对带宽分别为4.63%和4.95%,有效电路尺寸仅为26.o mm×1.2 mm。该L型缺陷微带结构 带通滤波器具有结构简单紧凑、尺寸小、频率选择性好和谐振频率独立可调等优点。

2013-03-19

Adaboost目标跟踪算法.

摘要从两类模式分类技术的角度看待视频序列中的目标跟踪问题,提如一种基予Adaboost学习技术的跟踪算 法

2013-03-19

运动目标的检测技术研究

摘要:在图像跟踪系统中,图像目标的快速检测识别是至关重要的。基于目标的形状特性以及目标与背景的关 ,提出了目标的四个特征量。结合序列图像中目标的运动特点,给出了一个目标快速识别的方案。以两类飞机为研究 象,对所求得的四种特征量值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并将所提出的识别方案在计算机上进行了模拟仿真。实验结果表 ,该方法能有效地实现运动目标的快速检测识别,基本上达到了实时跟踪的要求。

2013-03-19

MATLAB图像处理与界面编程宝典

MATLAB图像处理与界面编程宝典,代码。

2013-03-19

冈萨雷斯数字处理

冈萨雷斯版数字图形处理(matlab)素及集第二版习题答案

2013-03-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