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转载 高性能Mysql主从架构的复制原理及配置详解(转载)

 高性能Mysql主从架构的复制原理及配置详解1  复制概述1.1  mysql支持的复制类型1.2  复制解决的问题1.3  复制如何工作2   复制配置2.1  创建复制帐号2.2  拷贝数据2.3  配置master2.4  配置slave2.5  启动slave2.6  添加新slave服务器3  深入了解复制3.1  基于语句的复制(Statement-Based Replication...

2018-05-07 17:01:45 194 1

转载 项目实战—企业级自动化运维工具应用实战-ansible(转载)

项目实战10.1—企业级自动化运维工具应用实战-ansible  实战环境:  公司计划在年底做一次大型市场促销活动,全面冲刺下交易额,为明年的上市做准备。公司要求各业务组对年底大促做准备,运维部要求所有业务容量进行三倍的扩容,并搭建出多套环境可以共开发和测试人员做测试,运维老大为了在年底有所表现,要求运维部门同事尽快实现,当你接到这个任务时,有没有更快的解决方式?  项目实战系列,总架构图 ht...

2018-05-07 17:00:26 819

Linux系统优化脚本.sh

Linux系统优化脚本,用做服务器安装上线前进行Linux系统功能优化。采用Shell脚本编写,可自己进行修改和编辑。

2020-01-17

IT运维管理系统管理制度.doc

运维管理系统主要是针对网络设备、服务器、业务应用系统、客户端的pc机进行维护和管理。本制度是运维管理的制度模板,敏感信息已做处理。

2020-01-17

PMBOK 第六版_官方正式电子版

PMBOK 第六版_官方正式电子版,参加PMP考试的人员必备参考书

2018-05-10

PMP思维导图详细版供参考学习

PMP思维导图,五大过程组十大知识领域,分章节的思维导图,供PMP认证考试人员学习参考使用。

2018-05-10

Shell知识结构图

Shell知识分类总结,非常适合Linux初学者入门和学习。

2018-05-07

项目管理5大过程组及十大知识领域

PMP考试中的项目管理5大过程组及十大知识领域总结,方便复习顺利通过PMP考试。

2018-05-07

项目管理知识体系指南(第六版)

通过网上共享的项目管理知识体系指南PDF文件自己编写和排版的Word版本,方便修改和打印。

2018-05-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