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C2010----调试C语言工程建立

1、文件 -> 新建 -> 项目2、Visual C++ , 选择WIN32控制台应用程序,图中下方写入项目名称及项目存放位置。3、直接点击下一步4、附件加选项点“空项目”,其它按照默认。最后点完成5、新建项目文件,可以新建或是添加现有的。6、新建文件.c文件的设置,选择C++文件,名称的后缀手动输入.c 。至此一个完整的工程创建完成可以输入以下代码:#include <stdi...

2018-05-23 20:44:39 3145

原创 软件架构对程序设计的影响

今晚例会讨论最多的就是软件设计架构的问题,一个软件,最初设计的架构贯彻到整个软件的设计过程中,如果架构合理,那么整个软件非常高效,且不易出现结构性的问题,结构性的问题是非常可怕的。       一个UC/OS系统,若任务及中断资源分配不合理,即结构上出现问题,由于系统的最小时间是固定的,如果中断资源占用过多的CPU时间,那么势必导致很多任务无法执行,很容易则出现某些异常的现象,如果对于使用嵌入

2012-07-05 20:56:47 464

原创 keil与Proteus联合建立虚拟实验室

    在暑假的时候,看到过一篇关于keil与Proteus虚拟实验室的建立,觉得挺好的,不过那个时候把要求放太高,想制作一个比较复杂的原理图,由于当时proteus里面的元件名都不清楚,后来不了了之,今天很有兴致,再次尝试,虽然这个实验不是很难,但能把它做出来觉得非一般好,牺牲了我一个下的睡觉时间,大多是中间不小心的操作带来的不必要的麻烦!    功能介绍:使用proteus

2010-05-19 00:46:00 654

Mathcad-15 Users Guide

Mathcad-15 Users Guide指导手册,使用该手册可以方便搜索相关的命令和例程,学习该软件最好有这个手册可以搜索,方便很多。

2020-08-24

三相VIEANA整流PSIM仿真

三相VIEANA整流仿真,PSIM仿真,闭环控制,母线控制稍差些,但电流波形还不错。值得学习。仿真文件使用PSIM Version 9.1

2018-12-26

《VC2010 调试C语言入门操作》

只是入门的操作,已经入门的大牛门不要下载,简单的操作,可以为你成为大牛铺路。

2018-05-25

《自动控制原理》考研精讲

考研自控制学习资料,自动控制的一般概念、控制系统的数学模型、 线性系统的时域分析法等章节。

2018-05-24

W25Q32FVSSIG详细手册

W25Q32的详细手册,完整英文版本。该芯片最大支持104MHz的时钟,供电电压范围在2.7~3.6V,SPI的片选信号CS低有效,在操作芯片的时候,需要将/WP和/HOLD管脚接电源。 发送地址或数据到设备时,MOSI管脚数据采样在CLK的上升沿,从芯片读数据或者状态时,MISO管脚数据采样在CLK的下降沿,所以在设置SPI的工作模式时,必须设置为MODE0或者MODE3,本文设置为MODE3。

2018-05-23

xds100v3_v2.0

TI 的XDS100V3驱动程序,可以用于相关仿真器的驱动安装。

2018-03-08

GOOGLE 工程师《The Art of Readable Code》

编程开发思路

2016-06-03

2007年大学生电路设计G题 积分型直流数字电压表设计

该文档里面包含有原理图,源码,不用那么麻烦去寻找大赛设计题目答案,本设计为16位高分辨率的三斜积分式直流数字电压表, A/D转换器部分采用普通元器件构成模拟部分,利用MEGA8单片机借助软件实现数字计数显示功能,同时采用MEGA8单片机编程实现直流电压表量程。

2009-08-13

C52单片机的几个很典型的学习程序

里面是几个很好的学习单片机的例子,简单易懂,是初级入门者最好的学习程序!

2009-08-10

一个单片机波特率简易计算小工具

这是一个波特率计算的小工具,可以快速计算出T1,T2的波特率,简易,实用!

2009-08-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