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易人增值税普通发票专用打印软件 v3.12 【从此没有打不了的票据发票】

易人增值税普通发票打印软件是一款专门用于打印增值税普通发票打印的软件(复印件打印或直接打印都可以),软件简单易用,用户只需填入需打印的内容后,点“打印当前单据”即可。 本软件具有下列特点: * 二维码自动生成:软件可以根据设定规则及打印内容自动生成和打印二维码; * 自动保存:软件自动保存打印信息,随时可调出再次打印; * 智能填写:输入过内容输前几个字后自动跳出完整内容,双击也可直接选择; * 相关填写:同一企业信息(如识别号、开票人等)选择公司名称后自动跳出; * 自动计算:用户自动输单价和数量,小计及总计金额大小写全部自动生成,也可以输税后价自动计算税前价。 * 自动密码:软件可以自动生成密码及校验码。

2019-03-29

美萍美容院管理系统注册版(绝对能用)

美萍美容院管理系统是新版专门为美容行业设计的专业美容管理软件,广泛适用于美容会所,美容院等场合,美萍美容院管理系统具有强大的会员管理,套餐管理,员工管理等功能,方便的票据打印,简洁实用的库存管理,带有客户回访功能,能计算员工每月提成金额,详细完备的统计报表,让美容机构经营者轻松管理,明白算账。 适用对象 广泛适用于美容会所,美容院信息化管理等场合。

2019-03-29

数据库置疑修复工具

此软件需要安装 微软.NET Framework 3.5 下载地址: http://www.uzzf.com/soft/18302.html,否则会提示【应用程序正常初始化(0xc0000135)失败。请单击“确定”,终止应用程序。 】的错误。 MSSQL数据库整个的运行架构比较复杂,打个比方来说,就像是一条链,该链由多个环节相互联系在一起组成,数据库比较大,链就比较长,环节也比较多,任何一个环节出现故障,就会使整个链出现问题。为保证数据的绝对安全,让数据库在正常环境下运行,MSSQL就会把该库设为置疑状态,不能让用户继续使用,待把问题排查修复好后,才能继续运行,这就是置疑的概念。

2016-04-06

让瑞友天翼3.2在win7上飞起来

此工具和方法适合瑞友最稳定的3.2版本,在win7上可以正常使用,不用装5.0以上的高版本即可使用最稳定版。 4.0.4.3版本同样适用。

2016-04-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