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训练参数详解

导言训练时有许多参数,对不懂机器学习的萌新来说简直就是天书本篇教程就带大家揭开训练时各参数的含义与效果,同时给出建议数值我尽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来解释每一条参数的作用,不需要机器学习基础也能看懂。本文主讲SAEHD模型的训练脚本,QUICK96类似,不重复展开下面以2021年0104英文版为案例讲解,附带中文翻译。可能跟各汉化版名称说法有出入,请自行对照阅读什么是参数?参数是控制模型结构与模型训练方法的一些值所有参数中,有些参数只在第一次创建模型时可调整,一旦确定后不可更改。有些参数可以在后

2021-08-27 17:34:22 3185

原创 DeepFaceLab: 更新记录以及版本说明!

DeepFaceLab: 更新记录以及版本说明!DeepFaceLab 从2018年开始,进入快速迭代更新,所以版本非常多。我们追随这个项目许久,保存了一些有价值的历史版本,并且对软件的更新做一个记录,方便自己也方便别人。2019年9月7日Extractor: fixed bug with grayscale images.提取器:修复灰度图像、Converter:转换器:Ses......

2019-09-20 08:28:51 13107

讯飞转文字语音

讯飞转文字语音工具,支持文本转换语音,内置两个人声。可能过期了,应该有提示。

2019-01-10

kux提取视频

kux文件提取出视频内容,操作说明相见压缩包说明,值得说明的是它可以把1080p画质资源同步取出。

2019-01-10

DeepFaceLab中文批处理

DeepFaceLab中文批处理 若源码更新,内容可以对照源码的修改

2019-01-10

raysource——rayfile自动下载工具

请直接在网页或其它地方复制网盘的下载页面地址,分析成功后软件会自动启动下载工具. 您需要先安装对应的客户端,否则对应网盘的自动分析功能会自动禁用。由于无法通过软件设置保存的文件夹,所以弹出来的确认下载框需要你手动设置。批量下载前建议先设置默认文件夹。 仅推荐给批量下载时减轻操作,如果只是少量的下载建议手动下载,毕竟人家提供服务也是不容易的。 没有木马病毒,放心使用,360选允许。

2012-01-07

真正的萤火虫文件批量改名器绿色版

萤火虫文件批量改名器,超好用的。我收藏多年,现在共享出来,呵呵。

2012-01-05

绿色小巧图片批量压缩器

绿色小巧的图片批量压缩器,还在为你的几个G的照片烦恼么?这个是最好的压缩软件了,非常方便哦,左边是设置,批量导入的,最好压缩比为70%,不是真哦,呵呵。

2012-01-05

DIY自制无线天线大集合

收集了很多无线网卡天线做法,你是不是跃跃欲试,有了这个DIY自制无线天线大集合 你可以自己动手了

2011-05-12

无线网络扫描器 蹭网必备

无线网络扫描器 想蹭网的好东西 你们懂得

2011-05-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