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问答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git版本控制工具最新版(v2.18.0)64位

git是一个开源的分布式版本控制系统,可以有效、高速的处理从很小到非常大的项目版本管理。由于公司网络在官网下载很慢,所以将安装包上传到cdsn供大家下载使用。不提供教程。

2018-09-10

JSLint Plugin for Notepad++

jslint是道格拉斯大神的作品,用来检查javascript的语法错误或者给出良好的编码建议。下载解压后在Notepad++设置>>导入>>导入插件中选择解压好的JSLintNpp.dll文件即可。

2017-05-05

easy-Extjs-book,轻松搞定Extjs李赞红

轻松搞定Extjs作者李赞红,里面有案例 请查看我的资源里其他extjs的学习书籍

2017-04-19

jseclipse_plugin 1.8

JSEclipse是个Eclipse下的免费Javascript脚本编辑器,最大的特点就是对js的自动完成功能非常完美。

2017-04-12

ExtJS4.2实战

ExtJS4.2实战、ExtJS Web应用程序开发指南(第2版)是基于Extjs4.2的书籍 ExtJS源码分析与开发实例宝典是基于ExtJS3.0的书籍 好资源共分享,不要分,觉得是好书给个评论就行。 由于CSDN限制,只能分三次上传。

2017-04-11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