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33)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What did I Learn While Making a Game with vanilla HTML, CSS and Javascript

postmanbeautifylet a = 10let b = 20c = a+bunusableB.

2024-04-14 09:56:21 818

原创 Code Obfuscation: Why, How & When...

count++;while(!!continue;while(!!continue;continue;}break;}};continue;continue;continue;}();continue;}break;!

2024-04-13 17:15:27 893

原创 什么是H5应用加固?

H5 应用加固,是指通过混淆加密JS代码的方式,对H5应用、小游戏的JS源码进行保护,用于防止H5游戏、应用被逆向、调试、破解等。H5加固可起到哪些效果?

2024-04-12 17:30:24 140

原创 JavaScript Tricks: Executing Privately

【代码】JavaScript Tricks: Executing Privately。

2024-04-12 09:35:26 931

原创 JS加密:对比JScrambler和JShaman加密效果

本文,以一个实例,比对JS加密两大神器:JScrambler、JShaman的加密结果,看看谁的加密效果更好。注:本文不是技术文章,仅仅从加密结果的“型”上简单观查,不做技术分析,仅看哪个加密代码“看起来”更好。同样JS源码,加密后的1、2、3结果中,你认为哪种看起来更好呢?

2024-04-10 15:08:15 182

原创 Windows一键JS混淆加密:功能集成到鼠标右键菜单

如您已获得JShaman VIP 码,可修改上述代码中的VIP码、使用商业接口,能使配置参数生效果、获得更好的JS混淆加密效果。操作过程,通常情况下,需要将代码复制或提交到网站或软件中,以使用JShaman为例,需要复制代码到JShaman网站,完成JS混淆加密,再把代码粘贴回来。实现此功能,需要用NodeJS运行一个脚本JS文件,以便调用JShaman WebApi接口,进行。修改注册表是为给JS文件添加右键菜单,以便在右键点击.js文件时菜单中显示“混淆加密”功能。测试,加密一个JS文件,如上图所示。

2024-04-02 11:41:24 369

原创 JavaScript Trick: Device Fingerprint

【代码】JavaScript Trick: Device Fingerprint。

2024-04-01 18:16:41 917

原创 JavaScript Tricks: Undocumented Usage of Eval

【代码】JavaScript Tricks: Undocumented Usage of Eval。

2024-03-31 10:28:03 1181

原创 程序员的“防御性编程”

程序员为了给自己留条后路,开始琢磨起了所谓的“防御性编程”,一旦被裁员,自己的代码别人很难看懂、无法轻易维护、自己的写的功能别人不敢动、不敢升级,甚至一改就出BUG。如果人人如此,如果这种防御性编程方式被广泛采用,对整个技术生态的都会带来不良影响:影响源码本身、影响技术进步、影响团队合作、影响项目、影响产品、影响团队合作、影响员工和公司信任感...大体意思是:自己写的代码,只有自己能看懂、能维护,别人很难,甚至无法接手。相比于原始代码,这样的无可读性的代码,基本无法维护、更新。防御性编程,似乎是个新名词。

2024-03-30 11:48:18 232

原创 JS编程中的神奇技巧

在JavaScript编程中,除了基本的语法和结构,还有许多“神奇”或高级的用法,这些用法可以帮助你写出更简洁、更高效或更具创意的代码。

2024-03-25 11:26:35 263

原创 JavaScript代码执行原理

例如,字节流中的 0066 解码为 f,0075 解码为 u,006e 解码为 n,0063 解码为 c,0074 解码为 t,0069 解码为 i,006f 解码为 o,006e 解码为 n。当字节码运行时,它可以检测某些行为是否经常发生,比如你多次调用一个函数:这时便可优化它,让它运行得更快:字节码与行为反馈数据一起被发送到优化编译器。但是,了解 JavaScript 引擎的工作原理,知晓它如何处理我们编写的 JS 代码、肯定是有益的。一旦字节码完全生成,AST 就会被删除,从而释放内存空间。

2024-03-24 12:07:17 364

原创 对一句JS代码 ‘var a=1‘ 混淆加密,可以产生多少种变化?

混淆代码是一种使代码难以理解和逆向工程的技术,通常用于保护源代码的机密性。对于简单的变量赋值如 `var a = 1;请注意,混淆代码可能会使代码更难理解和维护,因此在使用时应谨慎。

2024-03-14 10:04:51 336

原创 对JavaScript代码压缩有什么好处?

对JavaScript代码压缩有什么好处?

2024-03-13 09:46:35 377

原创 Win10电脑提速方法

通过任务管理器或系统配置实用程序(msconfig)禁用不必要的开机启动项,减少系统启动时的负载。使用系统自带的磁盘清理工具(如Windows系统的“磁盘清理”功能)。保持操作系统和应用程序的最新版本,许多更新包含性能优化和bug修复。在使用过程中注意释放系统资源,关闭暂时不用的应用程序或浏览器标签页。升级硬盘至固态硬盘(SSD),显著提高读写速度和整体响应时间。增加内存(RAM),特别是当运行大型应用程序或多任务时。手动卸载不常用或不需要的软件,减少后台程序占用资源。关闭不必要的系统服务和计划任务。

2024-03-08 13:18:02 399

原创 3.3MB的JS文件混淆加密后会是多大?

需要说明的是:一般情况下,JS代码经混淆加密后,代码量会增大,但不绝对,主要与原本的JS代码质量相关,有可能加密后代码会得到压缩而变小。此次测试,3.3MB的JS代码经过混淆加密后,代码量为2.2MB,代码变成了加密代码,代码量还减小了!发布于 2024-03-04 11:25・IP 属地山西。

2024-03-04 11:29:50 328

原创 NodeJS开发必备工具

3. Visual Studio Code:Visual Studio Code(VS Code)是一个轻量级的、跨平台的代码编辑器,它支持Node.js开发,并提供了丰富的插件生态系统,可以帮助开发者提高开发效率。但需要注意的是,不同的项目和团队可能会有不同的需求和偏好,因此在实际开发中需要根据具体情况选择合适的工具。2. Express.js:Express.js是一个基于Node.js平台的极简、灵活的web应用开发框架,它提供了一系列强大的功能来帮助你创建各种Web和移动设备应用。

2024-02-27 10:29:25 425

原创 前端开发人员必备网站

前端开发人员必备网站。前端开发人员有许多必备的网站和工具,这些资源可以帮助他们提高工作效率、学习新技术和解决开发中遇到的问题。

2024-02-27 07:57:38 403

原创 NodeJS Express实现所有页面Http访问重定向跳转为Https

要在Node.js Express中实现所有页面从HTTP访问跳转到HTTPS,你可以使用重定向中间件

2024-01-26 21:27:59 974

原创 NodeJS Express在线人数统计

注意:此示例只是一个基本的演示,实际应用中可能需要考虑更多的细节和优化。例如,你可以考虑使用 Redis 或其他数据库来存储 IP 地址和访问时间,以便在服务器重启时仍然能够保留数据。定时清除: 在每次处理请求时,检查对象中是否存在时间超过10分钟的 IP 地址,并将其从对象中删除。数据结构: 使用一个对象来存储每个 IP 地址的最后访问时间。3、如果不存在,将其添加到对象中,并记录当前时间。1、检查该 IP 地址是否已存在于对象中。2、如果存在,更新其访问时间。

2024-01-26 12:05:54 653

原创 JS程序员职业发展建议

JS程序员职业发展规划建议

2024-01-22 09:25:51 844

原创 JS批量加密:NodeJS中调用JShaman接口上传Zip文件

NodeJS中调用JShaman接口上传Zip文件,一次性完成加密Zip中的所有JS文件。

2024-01-19 07:57:33 507

原创 JavaScript程序员必须具备的10个技能

JavaScript程序员必备技能

2024-01-15 18:01:22 415

原创 JavaScript程序员常用网站

JavaScript程序员常用网站

2024-01-15 17:52:30 425

原创 JS常用工具:Webpack 和 JShaman分别有什么用?

Webpack是一个前端资源模块打包工具,主要用于将各种静态资源(如JavaScript、CSS、图片等)视为模块,并将其打包成浏览器可以识别的代码。Webpack主要用于前端资源的打包和优化,而JShaman主要用于JavaScript代码的保护和加密。4. 易于使用:JShaman的使用非常简单,只需要将JavaScript代码传递给JShaman的API或命令行工具即可完成混淆和加密。2. 加密功能:JShaman可以对JavaScript代码中的变量和函数名进行加密,增加代码的安全性和保密性。

2024-01-13 16:59:46 460

原创 编程天赋和努力哪个更重要?

编程天赋通常指的是与生俱来的、在逻辑思维、抽象思维、创造力等方面的能力,这些能力可以帮助程序员更快地理解问题、更高效地设计和实现解决方案。天赋的确可以帮助程序员更容易地入门和更快地掌握编程技能,但这并不意味着没有天赋的人就无法成为优秀的程序员。事实上,许多成功的程序员并不是最聪明的,但他们是那些能够坚持努力、不断学习和尝试的人。事实上,许多成功的程序员都强调了持续学习和实践的重要性,认为这是成为优秀程序员的关键。综上所述,编程天赋和努力都是重要的,但努力和实践是成为一名优秀程序员的关键。

2024-01-06 12:49:14 3643 2

原创 改变进程优先级,Nodejs的os.setPriority()方法

注意:由于Windows系统中的优先级与UNIX系统不同,Windows系统中的优先级映射为os.constants.priority中的六个优先级常量之一。因此,有时PRIORITY_HIGHEST可能会在没有任何警告的情况下更改为PRIORITY_HIGH。os.setPriority()方法是os模块的内置应用程序编程接口,在nodejs v10.10之后的版本中有效,用于设置pid和优先级指定的进程的调度优先级。priority:这是一个必需的参数。它指定了为指定进程 ID 的进程设置的优先级。

2023-12-23 10:47:09 412

原创 JS压缩谁最强?对比5款JS代码压缩工具

在这5款工具中,JShaman表现最好,674字节的代码压缩后是207字节,压缩率惊人。JShaman是专业工具中的代表,具有无效代码清除、代码逻辑优化、变量名变短等功能,而且各功能都有开关,可供使用者自由选用。最后一类(第5种)无品牌的工具,仅仅是去除了代码中的回车换行、注释,并未对代码进行有效果的压缩。通过本测试可知,专业的JS压缩工具,可对JS代码进行优化、重构,可很大程度上压缩代码体积。测评建议:市面上的JS压缩工具很多,质量参差不齐,进行JS压缩,请选用专业工具。

2023-12-20 11:06:22 549

原创 一行奇异代码,解决transition过渡动画无效问题!

而加入的一行新代码,是获取div的高度。然后,接下来的语句,将div的高宽设为200px时,就可以触发由100px到200px的过渡动画。在JS代码中将其设置为block,使之显示了出来,并紧接着设置了新的height、width,那么浏览器就按这个大小直接显示出此div。虽然仅是使用了一行很简单的代码,但却是一行非常精妙的代码,蕴含有巧妙的技术原理。如果你想要保护这行JS代码的技术逻辑,可以使用JShaman对JS代码进行混淆加密,使他人无法阅读代码、分析代码。

2023-12-13 11:44:58 473

原创 JavaScript代码压缩的功效与作用

需要保密性的重要代码,可进行混淆加密。而某些代码,可能需要考虑性能、大小,以方便高效执行、便于网络传输可以进行代码压缩。

2023-12-06 15:14:58 816

原创 相同JS代码,多次混淆加密能得到不同的结果吗?

文章浏览阅读220次。桑基图效果说明:从图中,可以看到JShaman对JS代码的混淆加密流程:初始的JS代码,先转为AST(抽象语法树),再进行String reverse、Dead Code Insertion、Eval Encryption等数十种混淆加密操作,生成了新的AST,最后再根据AST重新生成JS代码,这便是JS代码混淆加密的完整流程,由图可以让人一目了然的知晓全过程。它体现了JavaScript混淆加密的保护强度,多态的结果表明混淆过程中使用了不同的加密算法,所以才生成了不同的加密代码。

2023-11-28 08:05:46 893

原创 JS特效:跟随鼠标移动的小飞机

由代码中即可知道实现逻辑。如果想独自享用此功能,不想让他人知道原理、不想被他人修改,可以将核心JS代码进行混淆加密。实现的原理是:当鼠标在网页中移动时,获取鼠标位置,同时设置飞机指向、并移动飞机位置,直至飞机到达鼠标位置。重点代码是mousemove事件接管函数和移动飞机位置函数draw。前端网页中,用JS实现鼠标移动时,页面中的小飞机向着鼠标移动。加密后的代码,会成为以下形式,使用起来还跟加密前一样。劳逸结合,写代码久了,休息休息。一个小小的JS特效,但效果挺不错。对上述JS代码加密。

2023-11-19 11:47:00 248

原创 网页JS代码,加密与不加密的区别

网页中用JS实现的功能,不加密时,是对所有访问者透明的,任何人都可以直接查看、分析其中的功能逻辑。而经混淆加密后的JS,以密文形式存在,可防止它人窥探。由上两例可知,网页中加密后的JS代码,数据被加密,逻辑被混淆,无法从代码中理解功能逻辑,JS代码安全性提到了提升,网站功能得到了保护。

2023-11-06 11:41:26 133

原创 5款在线JavaScript加密混淆工具

5款常用、好用的在线JavaScript加密混淆工具

2023-10-28 11:22:47 612

原创 在NodeJS中使用npm包实现JS代码混淆加密

混淆加密JS代码、提高JS代码安全性,防止他人随意查看、复制

2023-10-24 21:03:01 407

原创 JS加密:JavaScript代码加密混淆

JS加密,即:JavaScript代码加密混淆、JavaScript代码混淆加密。JavaScript,简称JS,加密指对JS代码进行密文化处理,使代码难以阅读和理解。JS代码是公开透明的代码,无论在前端网页环境或是后端NodeJS中,都是如此。JS加密操作通过技术手段对JS代码中的数据进行加密、对代码逻辑进行混淆,使代码无法被阅读和理解,从而达到保护代码的目标。JS加密是保护JS代码的有效手段,是提升JS代码安全性、保护JS产品、保护知识产权有效方法。

2023-10-20 09:47:21 224

原创 What are the differences between Webpack and JShaman?

【代码】【无标题】

2023-10-15 08:50:03 407

原创 Webpack和JShaman相比有什么不同?

Webpack用于打包文件,将多个JS文件变成一个。JShaman用于混淆JavaScript代码,使代码不可读。

2023-10-13 07:23:02 299

原创 JShaman JavaScript混淆加密工具,中英版本区别

英文版,配置项较多,网站功能简约,不支持文件上传,混淆后代码体积较小。JShaman JavaScript混淆加密工具,中英版本区别如下。中文版,配置简单,网站功能多,支持代码提交、文件上传、WebAPI;

2023-10-10 18:18:18 141

原创 JS加密、JS混淆技术原理

JS加密、JS混淆、JS混淆加密,所指相同,都是指对JS代码进行加密式处理,使代码不可读,以达到保护代码的目的。

2023-10-08 08:06:33 287

原创 Webpack编译出错“Critical dependency: the request of a dependency is an expression”解决办法

当使用webpack进行打包时,如果遇到如下的require语法,var mx = require("hpargxm".split("").reverse().join(""));编译将出错,会提示“Critical dependency: the request of a dependency is an expression”

2023-09-27 07:21:25 473

echarts世界地图数据可视化

【完整代码】echarts实现世界地图可视化,javaScript控制数据显现,大数据实时显示。

2023-12-14

批量js文件加密、批量js代码加密

批量js文件加密、批量js代码加密

2022-07-25

JS代码防格式化、防美化

JS代码防格式化、防美化

2022-04-24

黑科技:JS代码防篡改

JS代码防篡改,如果修改,代码就不能使用。用于JavaScript代码。

2022-04-24

xprotect_setup.zip

文件加密大师: 给文件加密码、将多个文件打包为一个加密文件、将任意文件打包成加密exe文件。 使用方法: 加密部分: 1、将要加密的文件拖放到软件中。(或从软件添加要加密的软件也可以) 2、设置密码。 3、加密。此时,根据选择的加密类型生成加密文件。 可以选择加密为普通文件,或加密并打包成EXE文件(推荐)。 解密部分: 1、如果加密打包成了EXE文件,解密时,只需运行此文件可就可以。会提示输入密码,密码正确才能解密文件释放出原文件。 2、如果是加密成了普通文件(非exe、不可执行),解密时,需进入软件,将加密文件添加到软件中,让软件执行解密过程。当然密码也是必须的。

2020-01-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