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qlserver的几个分页语句

sqlserver的几个分页语句 使用内置的ROW_NUMBER() OVER() 函数 SELECT TOP 页大小 * FROM ( SELECT ROW_NUMBER() OVER (ORDER BY id) AS RowNumber,* FROM table1 ) as A WHERE RowNumber > 页大小*(页数-1) //例如: se

2017-12-19 12:31:00 274

原创 常用API总结(1)

String 类(1)多个字符组成的一串数据。  其实它可以和字符数组进行相互转换。 (2)构造方法:A:public String() 获取字符串 B:public String(byte[] bytes) 将byte数组中的值转换成字符串 C:public String(byte[] bytes,int offset,int length) 将byte数组中给定长度的转换成字符串 D:

2017-03-01 08:53:22 180

原创 java认知盲点(2)

8. 继承中的问题:(1) A:一个类的静态代码块,构造代码块,构造方法的执行流程 静态代码块 > 构造代码块 > 构造方法 B:静态的内容是随着类的加载而加载 静态代码块的内容会优先执行 C:子类初始化之前先会进行父类的初始化 举个例子:class Fu { static { //2.运行过程中首先加载父类中的静态代码块。

2017-02-28 09:40:33 243

原创 java认知盲点(1)

1. 数据类型转换:(1)boolean 类型不参与转换 (2)默认转换   A.从小到大   B.byte,short,char – int – long – float – double   C.byte,short,char之间不相互转换,直接转成int类型参与运算。 (3)强制转换 A.从大到小 B.可能会有精度的损失,一般不建议这样使用。 C.格式:

2017-02-26 19:37:13 356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