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基础总结大全

Java基础总结大全一、基础知识:1、JVM、JRE和JDK的区别:JVM(Java Virtual Machine):java虚拟机,用于保证java的跨平台的特性。java语言是跨平台,jvm不是跨平台的。JRE(Java Runtime Environment):java的运行环境,包括jvm+java的核心类库。 JDK(Java Developme

2018-02-02 23:01:52 323

转载 安装JDK与环境变量配置

安装JDK与环境变量配置

2017-12-04 16:20:49 194

转载 解决Eclipse SVN文件冲突详解

解决Eclipse SVN文件冲突详解

2017-11-29 12:38:15 244

转载 基于JavaMail的Java邮件发送:复杂邮件发送

基于JavaMail的Java邮件发送:复杂邮件发送

2017-11-29 09:56:55 286

转载 详解java mail 发送邮件

详解java mail 发送邮件

2017-11-29 09:49:23 406

转载 SQL like 模糊查询

SQL like 模糊查询

2017-11-23 21:35:19 259

转载 Eclipse Maven构建WebApp项目资源目录显示不全的原因与解决方式

Eclipse Maven构建WebApp项目资源目录显示不全的原因与解决方式

2017-11-10 11:01:58 418

转载 Maven报错:Index downloads are disabled, search result may be incomplete.

Maven报错:Index downloads are disabled, search result may be incomplete.

2017-11-10 11:00:20 401

原创 maven的下载和安装(win和IOS)

maven的下载和安装(win和IOS)

2017-11-09 19:59:18 2473

原创 log4j.properties配置详解与实例

log4j.properties配置详解与实例

2017-11-01 17:35:21 197

转载 Spring所依赖的AspectJ的jar包下载/Spring-aop注解jar包下载

Spring所依赖的AspectJ的注解jar包;Spring-aop注解jar包下载

2017-11-01 15:28:44 5813 1

原创 下载Hibernate源码与jar包

学习Hibernate需要用到源码和jar包,去网盘找往往不能找到自己需要的版本,如何从官网下载Hibernate源码与jar包教程  奈何Hibernate是英文网站,很多人不知道怎么用,怎么下载源码与jar包。 第一步:打开官网:http://hibernate.orgHibernate官网二、点击More三、当前页面会出现一个最新版的让你下载,如果你正好需

2017-10-29 01:45:05 2534

转载 在Eclipse中安装Hibernate Tools

在Eclipse中安装Hibernate Tools在Eclipse中使用Hibernate时,我们可以借助于一些插件开辅助开发,如:Synchronizer、Hibernate Tools等,这里我们讲解一下在Eclipse中使用Hibernate Tools插件辅助开发。     Hibernate Tools是由JBoss(红帽公司的一个开源中间件部门)推出的一个Eclips

2017-10-29 00:45:05 135

原创 javaweb连接池总结

数据库连接池负责分配,管理和释放数据库连接,它允许应用程序重复使用一个现有的数据库连接,而不是重新建立一个。

2017-10-28 14:12:25 400

转载 在Eclipse中安装Hibernate Tools

在Eclipse中安装Hibernate Tools

2017-10-24 21:07:33 449

原创 jQuery事件绑定

给动态生成的页面动态添加点击事件

2017-10-10 14:00:49 477

转载 MySQL下查看用户、建立用户、删除用户

MySQL下查看用户、建立用户、删除用户

2017-09-19 18:13:16 3715

转载 win7-MySQL数据库安装与配置详解

win7-MySQL数据库安装与配置详解

2017-09-18 15:00:53 4652

原创 JAVA中循环删除list中元素的方法总结

JAVA中循环删除list中元素的方法总结:(1)循环删除list中特定一个元素的,可以使用三种方式中的任意一种,但在使用中要注意上面分析的各个问题;(2)循环删除list中多个元素的,应该使用迭代器iterator方式。

2017-09-16 11:01:02 260

原创 java基础中Integer值用==和equals判断相等问题解析

Integer 类型的值在[-128,127] 期间,Integer 用 “==”是可以的 , Integer 与 int 类型比较(==)比较的是值。

2017-09-14 22:35:41 15065 3

转载 Java Socket编程

Java最初是作为网络编程语言出现的,其对网络提供了高度的支持,使得客户端和服务器的沟通变成了现实,而在网络编程中,使用最多的就是Socket。下面就Socket做一个解析。

2017-09-14 11:33:35 148

原创 java基础--面向对象知识点总结

面向对象知识点总结

2017-08-07 18:31:02 581

原创 JAVA基础——重载(Overload)和重写(Override)

方法的重载和重写都是实ava多态性的不同表现,重载可以理解成多态的具体表现形式,重写是父类与子类之间多态性的一种表现,区别在于前者实现的是编译时的多态性,而后者实现的是运行时的多态性。

2017-08-03 13:12:26 223

转载 java关键字---this 和super

this 和super下面再来介绍一下this 和super 关键字的使用。在程序中通过使用this 和super 关键字,可以实现对于类内部很多内容方便的引用,也有助于理解面向对象的实现原理,更方便的理解面向对象技术的内部实现。this 关键字this 关键字代表自身,在程序中主要的使用用途有以下几个方面:★使用this 关键字引用成员变量★使用this 关键字在自身构造

2017-08-02 18:07:05 288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