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iPhone用户界面设计指南(中文版)

阅读此文档有助于了解可以在iPhone OS 中可以开发的应用类型以及优秀应用的人机 交互原则。你可以了解在你设计应用的的用户界面和用户体验时所应该遵从的原则。无论你 是资深电脑软件的开发者、资深移动设备应用开发者抑或初学者,此手册可以帮助你设计用 户所需要的应用。

2014-07-25

Hadoop源代码分析 完整版

Google的核心竞争技术是它的计算平台。Google的大牛们用了下面5篇文章,介绍了它们的计算设施。 GoogleCluster: http://research.google.com/archive/googlecluster.html Chubby:http://labs.google.com/papers/chubby.html GFS:http://labs.google.com/papers/gfs.html BigTable:http://labs.google.com/papers/bigtable.html MapReduce:http://labs.google.com/papers/mapreduce.html 很快,Apache上就出现了一个类似的解决方案,目前它们都属于Apache的Hadoop项目,对应的分别是: Chubby-->ZooKeeper GFS-->HDFS BigTable-->HBase MapReduce-->Hadoop">Google的核心竞争技术是它的计算平台。Google的大牛们用了下面5篇文章,介绍了它们的计算设施。 GoogleCluster: http://research.google.com/archive/googlecluster.html Chubby:http://labs.google.com/papers/chubby.html GFS:http://labs.google.com/papers/gfs.html B [更多]

2014-07-25

Web UI设计

我们在刚学习网页制作时,总是先考虑怎么设计,考虑那些图片、字体、颜色、以及布局方案。然后我们用Photoshop或者Fireworks画出来、切割成小图。最后再通过编辑HTML将所有设计还原表现在页面上。 如果你希望你的HTML页面用CSS布局(是CSS-friendly的),你需要回头重来,先不考虑“外观”,要先思考你的页面内容的语义和结构。 外观并不是最重要的。一个结构良好的HTML页面可以以任何外观表现出来,CSS Zen Garden是一个典型的例子。CSS Zen Garden帮助我们最终认识到CSS的强大力量。

2011-11-30

BI工具比较

描述两种BI工具(Cognos/SQL SERVER 2008 R2)在报表方面的差异. 比较了两种工具在报表设计、展现等的不同之处。

2011-11-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