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V面试问题(手动狗头)

准确率:Accuracy是针对所有类别而言的。Acc=模型预测正确的/模型预测的图片数。例:10张各种水果图片,让模型预测。Acc=模型预测正确的/10。精确率: Precision是针对某一类别而言的。P=模型正确预测某一类别的数/模型预测该类别的总数。例:苹果的精确率,10张各种水果图片,苹果有5张,模型预测成了3张苹果,P=模型正确预测苹果的数量/3。召回率: Recall是针对某一类别而言的。R=模型预测某一类别对的数/该类别的总数。

2024-03-05 15:43:04 505

原创 文件夹下的文件重命名到另一个文件夹下

【代码】文件夹下的文件重命名到另一个文件夹下。

2024-03-04 23:19:18 99

原创 Unity

云锚点吸附指的是,当我在空间中构建的地图能够提供平面信息和语义信息,例如具体地图的某个区域,通过平面信息和语义信息得到它是一个可以放置物体的水平桌面,那么我创建一个虚拟显示器物体,拖动到该区域附近时,系统可以自动识别到该虚拟物体可以放置在该桌面,并自动将虚拟物体吸附放置到该桌面,且是底座正常平放在桌面,从而给出锚点放置后的位置和姿态信息,这个功能叫做锚点自动吸附,其他类似的场景还有,比如我放置一个虚拟的海报物体到墙面附近,可以自动识别并将该海报物体平贴到墙面,输出海报物体放置后的具体位置和姿态。

2024-01-30 15:22:15 887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