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mac补丁2012unlock-all-v110.zip

VMWARE下安装苹果虚拟机补丁. 注意,WINDOWS下先执行卸载再执行安装破解补丁,成功的时候,命令行会显示两行,文件复制成功,就说是成功了.VMWARE默认是不能识别DMG的,安装补丁后,我们就可以新建操作系统为OSX的虚拟机了,没有MAC,也可以做IOS开发了,祝你玩的开心

2013-05-22

ML OSX10.8 破解内核(亲测可用)

亲测的可用于硬盘安装的ML OSX10.8破解内核,对应可用的变色龙,及一些安装技巧的说明,让你体难黑苹果的魅力.本人是基于SL410安装.

2013-05-22

Jqery框架以及常用的JS

包含JQUERY框架,以及平时经常用到的JS,附源代码,一看就明白!

2011-06-22

CSS+DIV实现的导航栏

用CSS+DIV实现的模排以及竖排菜单,包括源代码,可以参照,与成自己想要的!

2011-06-22

查找关键字软件(search and replace)

一款很精典的关键字查找软件,支持正则表达式的查找,以及子目录查到!功能很强大!用了就知道的!

2011-03-10

远程控制软件(REMOTE Administrator)

一款用于远程控制管理的软件!可以自定义端口进行远程连接,文件传输!

2011-01-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