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基于卷积神经网络处理西储大学轴承数据集的故障诊断

西储大学提供了一个包含正常数据(N, Normal)、滚动体故障数据(B, Ball)、内圈故障数据(IR, InnerRace)以及外圈故障数据(OR, OuterRace)的轴承数据集,格式为mat格式。可以使用scio.loadmat函数来读取mat格式的数据。本文仅使用FE风扇端加速度数据进行故障识别,但是mat数据还包括DE驱动端加速度数据和BA基座加速度数据,如果读者有兴趣,可以自行使用这两种数据,观察它们对模型故障识别的影响程度。

2023-05-23 09:36:26 2633 2

原创 故障诊断Matlab常用技巧

故障诊断Matlab常用技巧1 巴特沃斯低通滤波+傅立叶变换2 离散傅立叶变换3 小波变换4 短时傅立叶等等具体做法见下处代码clcclose all%%for examplefs = 12800;t = (0 :52121)/fs;data = sin(t).*cos(t);figureFFT(data,fs)figureBFFT(data,fs)figureXFFT(data,fs)figurexiaobo(data(30000:40000),fs)wlen =

2021-06-18 11:16:38 2457

扑翼机构机械设计基础实验可打印组装

扑翼机构机械设计基础实验作业,全套零件,可直接打印组装,若是加上必要电机,可以动。

2021-06-18

SPC质量控制图与异常模式分析

PBL项目:质量控制图与异常模式分析。 项目描述  某一作业车间需要连续加工某一批次零件(涡喷发动机涡轮叶片)  该种零件的加工工艺已知 项目要求  按照零件的加工工艺,确定工艺的关键工序,并配置相应的测量设备 到对应的加工机床,从而对零件的关键加工参数进行测量 通过取样法,连续测量多组质量数据,形成质量控制样本  编写计量型质量控制图(如 X  s 、 X  R 控制图),并将采集的样本作 为程序输入,生成控制图曲线  计算工序的工序能力指数,根据控制图曲线的波动情况,建立控制图 的异常模式分析模型,并对异常模式进行分析

2021-06-18

轮式自主格斗统一部件组大赛参数修改代码

这个参数修改代码,可以做到使用luby和程序修改或者获取电机参数,以便达到最佳的状态,这边测试过,有修改持续电流、峰值电流、电机加速度、电机减速度,还开发了位置模式,这些都原本只是在官方文档中提到,但是官方未提供这些程序。不过,通过自己摸索,终于编写了一大块常用的程序功能。 尤其,比赛的二轮车为何这么灵活,就依靠过其中电流修改等功能。

2021-06-18

基于卷积神经网络处理西储大学轴承数据集的故障诊断大作业

采用一维CNN神经网络算法,对西储大学轴承数据集,最终得到的准确率不低于99.5%,且灵活,根据个人想法,随意调整训练集测试集的比例,这是我2021年的故障诊断大作业,从开始学习到最终搞定花了不少时间。 另外,附上我的程序与报告。

2021-06-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