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DK1.8与TOMCAT7环境变量配置(最新)

参考第一步----新建----变量名:CATALINA_HOME 变量值:D:\Z\java\apache-tomcat7(tomcat安装目录)–确定。新建—变量名:JAVA_HOME 变量值:D:\Z\java\jdk1.8\jdk1.8(对应的jdk1.8安装目录)—确定。打开Path ----新建----%JAVA_HOME%\bin;打开Path ----新建----%CATALINA_HOME%\bin。第一步:我的电脑—右键----属性—高级系统设置–高级----环境变量。

2023-06-29 19:12:28 765

原创 系统存储过程sql server

调用带有输出参数的储存过程的时候,需要定义变量,将变量传递给输出参数,-----------创建自已的存储过程---------------@recordcount int output --总的记录的条数。–1.返回当前实例中的所有的数据库的信息,列出服务器上所有的数据库。–2.返回当前数据库下的所有的表,返回单前环境下可查询的对象的列表。-----------系统存储过程-------------------带出参数的存储过程------------使用存储过程编写一个分页查询。

2022-11-15 22:51:11 251 1

原创 事务sql server

SET IMPLICIT_TRANSACTIONS ( ON | OFF) 隐式事务。–隐式事务,每次执行不重要sql语句的时候,数据库自动帮我们打开一个事务,从早但是。–当执行一条sql语句的时候,数据库自动帮我们打一个事务,当语句。执行成功,数据库自动提交事务,执行失败,数据库自动回滚事务。需要我们手动提交事务,或者回滚事务。

2022-11-14 22:45:51 821

原创 视图 sql server

例: create view v$_table_one。创建视图的select语句必须的为所有的计算列指定别名。视图只是简化了查询,但是并不能加快查询的速度。求出平均工资最高的部门编号和部门的平均工资。视图从代码上看视图是一个select语句。—select的前面不能添加begin。create view 视图的名字。—select的后面不能添加end。视图从逻辑上被当做一个虚拟表看待。避免了属性大量重复的sql语句。这也是视图使用不足的地方。增加了数据库维护的成本。

2022-11-14 21:51:08 100

原创 连接查询sql server

select “A”.ITEM_CODE as “编码”, “B”.ITEM_NAME as “品名”将两个表或者两个以上的表以一定的连接条件连接起来。从中检索出满足条件的数据。

2022-11-12 00:08:31 232

原创 group by having sql server

where salary >= 2000 --因为where是对原始的数据过滤 不能使用聚合函数 因为还没有分组。1.having子句是用来对分组一家之言后的数据进行过滤因此使用having时通常都会先使用 group by。having salary

2022-11-11 22:23:30 532

原创 GROUP BY SQL SERVER TEST ONE

group by 之后 select 中只能出现分组后的整体信息,不能出现组内详细信息。select grade2,MIN(salary) as “数量”

2022-11-10 01:12:43 66

原创 聚合函数 sql server

select MAX(item_name) as “最大值”,MIN(item_name) as “最小值”,COUNT(*) as “总个数”select MAX(item_name) as “名字” from dbo.d_check_applyinfo。–error 单行函数与多行函数错误。–返回值说明重复记录也被搜索出来了。–返回值统计列不重复的结果。–返回表所有记录的个数。

2022-11-09 23:43:32 87

原创 通配符sql server

select 字段的集合 from 表名 where 某个字段的名字 like 匹配的值。where item_name like ‘%_肌酶%’where item_name like ‘%\规%’where item_name like ‘常规%’where item_name like ‘_常%’匹配的条件通常含有通配符。

2022-11-09 23:42:36 427

原创 通配符sql server

select 字段的集合 from 表名 where 某个字段的名字 like 匹配的值。where item_name like ‘%_肌酶%’where item_name like ‘%\规%’where item_name like ‘常规%’where item_name like ‘_常%’匹配的条件通常含有通配符。

2022-11-09 23:11:17 259

原创 order by Sql server

order by a desc, b desc --a和b都是降序。–如果不指定排序的标准,则默认是升序,升序用asc表示,默认可以不写。order by a desc, b --a降序 了升序。order by a,b desc --a升序b降序。–为一个字段指定的排序标准并不会对另一个字段产生影响。order by a,b --a和b都是升序。–强烈建议为每一个字段都制定排序标准。

2022-11-09 13:45:18 73

原创 select sqlserver基础

select * from dbo.d_check_chargeiteminfowhere Item_id >= 0001 and Item_id

2022-11-08 01:24:27 160

原创 sql server top between order by desc

select top 10 percent * from dbo.d_check_chargeiteminfo;select top 10 Item_id from dbo.d_check_chargeiteminfo;select top 4 * from dbo.d_check_chargeiteminfowhere Item_id between 0001 and 0011order by Item_id desc

2022-11-07 22:12:38 102

原创 sql server in and <>

select * from dbo.d_check_chargeiteminfowhere Item_id in(0001,0011,0010);select * from dbo.d_check_chargeiteminfowhere Item_id not in(0001,0011,0010);select * from dbo.d_check_chargeiteminfowhere Item_id 0001 or Item_id 0010 or Item_id 0011;

2022-11-07 22:02:08 73

原创 between sqlserver

select * from dbo.d_check_chargeiteminfowhere Item_id >= 0001 and Item_id

2022-11-07 21:52:43 147

原创 【无标题】

select apply_no as "序号" , item_kind as "项目" , item_price as "费用", item_price+1 as "费用+1" , 5 as "新增"from costinfo;

2022-11-06 21:57:34 30

原创 网络深度教学

网络营销课程1 初期立项     一个网络项目,最开始就是初期立项,也就是前期准备工作。在前期准备过程中,首先是分析自己的优势和劣势,再是行业特点和竞争对手强度。对于完全不懂网络的人来说,还得加一个理解网络思维模式。网络思维模式和线下营销模式是两种思维方式。传统的线下经济模式是投入100元,希望稳定的获得200的收益。周期是几年甚至更长。项目成功率希望高于50%。网络思维模式是

2017-01-20 14:50:59 292

转载 我省新一轮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出台 创业担保贷款期延长至3年

省人社厅、教育厅、财政厅等10部门共同制定《关于进一步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扩大了大学生就业创业的扶持范围和力度,其中,对符合条件的高校毕业生个人发放的创业担保贷款,贷款期限由最长不超过2年调整为最长不超过3年。  与现行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相比,《意见》有四大亮点——  一是扩大扶持范围。将职业培训和职业技能鉴定补贴对象,从毕业年度大学生扩展到所有

2016-11-11 08:13:40 658

原创 微观世界-围棋

围棋的起源比较久,围棋的起源 尧舜以棋教子 琴棋书画,中国古代四大艺术,源远流长。 琴棋书画之棋,指的就是围棋。 晋朝人张华在他写的《博物志》中说:“尧造围棋以教子丹朱。”还提到,舜觉得儿子商均不甚聪慧,也曾制作围棋教子。 《路史后记》写得更为详细。尧娶妻富宜氏,生下儿子朱,儿子行为不好,尧很难过,特地制作了围棋,“以闲其情。” 按照这种说法,制造围棋,是为了开发智慧,纯洁性情的。围棋发展的几

2016-11-08 10:24:49 33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