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华为自动刷机文件au_temp.cfg

此文件为华为官网提供的自动刷机文件。使用时1、下载华为的刷机包。2、解压到SD卡根目录下的dload目录。3、复制au_temp.cfg 到此目录。4、重启手机,不用按任何按键,手机会自动开始刷机。 本人测试手机为华为4X全网通的。警告:在刷机前请备份自己的数据。

2015-05-25

centos6.0配置本地yum

centos6.0下配置本地yum

2013-09-04

AIK_Windows7_zh-CN_帮助文档

AIK_Windows7_zh-CN的帮助文档,中文版,包括aik6.01工具的详细使用说明

2013-09-04

arp项添加失败拒绝访问

win7下arp项添邦定加失败拒绝访问,

2013-08-02

windows 2003下FTP用户隔离的实现

在windows Server 2003下FTP用户非域控的隔离实现,

2013-08-02

EasyConfig_setup

easyconfig 轻巧的脚本生成工具,EasyConfig 是图形化易用的配置管理工具,运行在 Windows95/98 或 Windows NT 操作系统的 PC 机上,可以方便地绘制组网图、按照模块 配置模块化路由器、进行路由器的配置、打开/保存图形化配置文件、 保存普通配置文件、传送路由器配置文件到本地或远程路由器。

2011-03-31

grub4dos-0.4.4-2009-01-11

Grub4Dos是一款遵守GNU开放源代码协议的启动管理器.他有什么作用呢?举个最简单的应用吧,Grub4Dos中的Grldr文件能为NT系统 (包括Windows XP、2000、2003)的启动菜单中添加一个纯DOS模式,为系统维护提供极大的方便.短人DOS、MouseDos硬盘版的启动部分都使用了 Grldr.

2011-03-09

EXE和DLL文件修改工具.rar

电脑高手的必备工具~!~能随心所欲的改dll和exe的程序~!~

2010-04-26

mysql教程doc文档

详细的介绍和各种命名的操作,以及乱码的处理,从安装到熟悉,你很快就能学会嘀!

2010-04-06

MYSQL安装图解doc文档

mysql安装图解,一看你就明白!不用再去网上找教程啦!

2010-04-06

Microsoft Visual C# 2008 Express Edition - CHS Setup

C#是微软开发的一种面向对象的编程语言,是微软.NET开发环境的重要组成部分。而MicrosoftVisualC#2005是微软开发的C#编程集成开发环境(同种产品还有Borland公司的C#Builder),它是为生成在.NETFramework上运行的多种应用程序而设计的。C#简单、功能强大、类型安全,而且是面向对象的。C#凭借它的许多创新,在保持C样式语言的表示形式和优美的同时,实现了应用程序的快速开发。

2009-11-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