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手机模拟BLE设备发送广播App

其中一台Android手机T模拟发出广播,作为BLE设备(周边设备),这个BLE设备在生产环境中就是我们用到的气体检测传感器、智能手环、体重秤、血压计等等; 另一台Android手机B,作为中央设备,搜索手机T发出的广播并连接; 手机B可以接收手机T的数据,也可以发送数据给手机T; 当然手机T也可以通过通知发送数据给手机B。

2020-12-21

c#.net程序设计教程(江红)

本书基于visual studio 2008/.net framework 3.5开发和运行环境,阐述c#3.0语言的基础知识,以及使用c#3.0语言的实际开发应用实例。具体内容包括c#.net语言基础、面向对象编程、结构、枚举、泛型、特性、语言集成查询、多线程编程技术、数值日期和字符串处理、文件和流输入输出、集合、数据库访问、windows窗体应用程序、wpf应用程序、asp.net web应用程序设计等。    本书作者结合多年的程序设计、开发及授课经验,精选大量的实例,由浅人深、循序渐进地介绍c#.net程序设计语言,让读者能够较为系统全面地掌握程序设计的理论和应用。    本书可作为高等学校各专业的计算机程序设计教程,同时也可作为广大程序设计开发者、爱好者的自学参考书。   

2012-10-27

c#.net程序设计教程罗福强版课件

c#.net程序设计教程,Visual C# .NET是微软公司推出的新一代编程语言。本书共分为12章,在讲解Visual C# .NET语法的基础上,以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方法和基于事件的程序设计方法为核心,重点阐述Windows程序设计、Web应用程序设计、数据库编程、文件操作与编程等实用技术。本书内容丰富,可操作性强,叙述简洁流畅,没有晦涩的术语,大量的实例,能够使学生轻松、愉快地掌握Visual C# .NET程序设计的基本思想、方法和技巧。 本书可作为高等院校计算机相关专业学生的教材,也可作为初、中级读者和培训班学员学习的参考用书。

2012-10-27

企业员工管理系统JAVA编程

企业员工管理系统,连接各种数据库,SQL,MYSQL…功能很全

2012-09-05

简单的拼图小游戏的开发设计

简单的拼图小游戏的开发设计 本设计目的是编写一个简单拼图游戏,要求在初始化游戏的时候使随机一片缺失并打乱剩余图块原始顺序,要求用鼠标移动图块使图块按原始顺序正确排列。 此外还要求有记录功能,在游戏结束是显示给用户完成拼图所用步数 。

2012-05-21

有序顺序表实现集合的各种运算

有序顺序表实现集合的各种运算 用有序顺序表完成集合与集合的交集,差集,并集,包含于之间的运算以及元素与集合的判断关系

2012-05-21

用有序顺序表实现集合的各种运算

有序顺序表完成集合与集合的交集,差集,并集,包含于之间的运算以及元素与集合的判断关系.

2012-05-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