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多媒体解决方案

  信息技术的发展正在深刻地推动着社会变革,大力发展信息化教育是教育工作者的重要任务。促进计算机多媒体教育技术在学校中的普及与应用,组建校园网,开展远程教育,是信息化教育的首 要工作。多媒体网络教室是一种有效的多媒体教学平台,目前它已成为现代化电教室的主流构思。   蓝代维斯科技根据多年从事计算机辅助教学推广工作的经验,集成优秀的课件制作系统构筑中学网络教室环境,为推动信息技术在中学教育中普及,做出了自己的贡献。蓝代维斯科技设计的多媒体网络教室方案主要基于以下思路。

2014-04-18

多媒体教室

作为新型的教育、培训模式,学校多媒体教室的建设为其提供了丰富的教学手段,计算机教学、视音频教学、视频展台替代黑板板书等现代教学方式又为教师提供了充分利用各种课件的条件。这极大丰富了教学的手段和教学的内容,带给学生更加生动的课堂感受,是改革教学手段的必然发展方向。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演示型多媒体教学方式作为现代教育手段中一个必不可少的环节,正受到学校的青睐和推崇。众多因素要求多媒体教学系统应实现如下多种功能:既能进行丰富的多媒体教学,又能进行传统教学,同时可作它用,力求教室资源达到最大限度的有效利用。

2014-04-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