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19)
  • 资源 (8)
  • 问答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nvidia/cuda-xx镜像使用报错nvidia-container-cli: requirement error: unsatisfied condition: cuda>=12.0, ....

不知道你有疑问什么时候用nvdiasmi查看驱动,什么时候用nvcc查看驱动呢?614809646 qq群->主要的错误再最后一行了。和tts,运维、开发等等。# 有问题可以进群聊聊。

2024-03-22 17:19:12 480

原创 GFGAN模型加速

最近在使用sadTalker的时候,发现视频增强环节异常的慢,30秒的视频需要耗时16min左右,极大的影响体验,于是想通过多进程、多线程、tensorrt、onnx等方式加速。这个项目也是有限制的,他的输出是512*512的,所以你肯定得不到长方形的图片,如果你想得到长方形图片,只能用拼接的方式。我们可以提前将图片存储在一个文件中,然后用这个工程批处理图片,这样可以一定程度上减少在python代码中的耗时。这个项目安装和使用也很简单,这个项目的readme也都写了。614809646 qq群->

2024-03-11 13:25:44 361

原创 libnvinfer_plugin.so.8: undefined reference to `[email protected]

首先,你用find命令找一下服务器上有没有这个文件,如果有的话要将这个文件(libcudnn.so.8是个链接文件)以及这个得实体文件拷贝到系统能加载到的地方,比如/usr/local/lib、/usr/lib、/usr/lib64。我们把目光集中在第一行这是关键。我们可以发现是找不到libcudnn.so.8引起的。然后再用上面的find和cp方法,就能让系统找到了。614809646 qq群->这个包需要去英伟达官网下载,和tts,运维、开发等等。# 有问题可以进群聊聊。

2024-03-06 20:06:37 382

原创 车牌识别-只用opencv的方式

字符分割的目的是将车牌中的多个字符分割成单个的字符,这样我们就可以对单个字符做模式匹配或者是用模型来做分类,从而识别单个字符是那个数字或者是那个字符,也或者是那个汉字,我们也就达到了车牌识别的目的。核心思想就是使用车牌的特征来寻找这牌的位置,比如说 车牌是长方形(长>宽),车牌一般不会 在图片的边缘上(拍照的习惯)等等,因此我们也看到的opecv方式的弊端,泛化能力比较差。在做完这个实验后,我感触是,只用opencv的方式能使用的场景有限,不如用模型的方式适用的场景广,推荐还是使用模型去做。

2024-02-28 21:52:03 540 1

原创 SyntaxError: (unicode error) ‘utf-8‘ codec can‘t decode byte 0xbb in position 0: invalid start byte

如果你vi打开看到的是中文,但是cat 出来的是乱码,那指定是不正常的。614809646 qq群->然后再试试,看看问题修复了不。这说明中文环境是有问题的。和tts,运维、开发等等。# 有问题可以进群聊聊。

2024-02-21 18:14:04 317

原创 解决nvrtc: error: invalid value for --gpu-architecture (-arch)

这个链接,就是将torch升级到13.0或者以上的版本,我升级到了13.1。614809646 qq群->数字人和tts,运维 等等。# 有问题可以进群聊聊。

2024-02-05 12:44:51 1059

原创 Pycharm 显示can`t open file...

查看一下是不是此处是Empty,如果是 需要配置一下映射,然后再试试,祝你好运奥,我就是这种情况。python解释器显示的是远程服务器上的,但是目录显示的是本地的。614809646 qq群->数字人和tts,运维 等等。# 有问题可以进群聊聊。

2024-01-23 16:06:04 620

原创 tensorflow报错: DNN library is no found

然后就是安装了,将tar包上传到服务器上,然后解压,然后将include目录的文件拷贝到 CUDA_HOME的include目录下,将lib目录下的文件拷贝到CUDA_HOME的lib64的目录下。进入CUDA_HOME下,也就是进入你的cuda的驱动的安装目录,查看一下是否有 include/cudnn.h这个文件,如果没有就说明没有安装。然后执行一下ldconfig,如果没有报错,在测试一下你的程序,看看还报错不。这个错误基本上说明你安装的 cudnn有问题,或者没有安装这个工具。

2024-01-15 23:00:51 1036

原创 SambertHifigan模型训练训练出错-list index out of range

模型的地址是。

2024-01-15 14:51:53 403

原创 modelscope适配昇腾NPU

我们可以通过d500确定npu的型号(这里我没有找到官方的转换渠道,而是百度了一下,如果你有更好的方式,帮忙给留个言)这一步可以先不做,如果后面出现相关报错了,或者你的驱动目录(一般是/usr/local/Ascend这个目录)中没有ascend-toolkit目录,你可以做下这一步。找到你的python环境的site-packages, 将你的modelscope目录备份下,然后替换为仓库里的modelscope。安装昇腾的驱动也是一个折磨的过程,主要是资料太少了,安装过程中的问题不太好找到解决办法。

2023-11-06 18:35:42 395

原创 制作一个可以arm架构下运行的docker镜像(for Python)

我没有采用dockerfile的方式,因为那种方式不太方便调试,所以我了commit容器的方式。世界上没有免费的午餐,commit形式打出来的镜像会比较大。操作系统是arm64,可以运行arm32的容器吗?操作系统是arm32,可以运行arm64的容器吗?这里直接说docker镜像有点儿草率,因为目前很多容器都是Podman了。ok了,目前就积累了这些操作,后面慢慢补充,也欢迎各位大神给予指点。这里有一个不确定的点,还希望各路大神给确定一下。安装gcc环境,便于后期安装c或者c++编写的python依赖。

2023-10-31 15:37:41 604

原创 解决报错“No module named ‘pandas.core.indexes‘”

首先使用看一下你的pandas是不是版本太新了,如果使用2.0.0以上的版本,则会出现这个报错。可以安装1.x.x的版本。

2023-08-31 14:22:03 353

原创 TensorFlow: mode.save()报错 non-trackable object: (None, None)

使用pickle保存model的fit后的history,报错:cannot pickle 'weakref' object。执行model.save(), 报错 ...non-trackable object: (None, None)...搞了半天没有找到好的办法,只能通过升级搞定。环境:tensorflow2.2.0。

2023-07-07 16:35:29 395

原创 pickle dump 报错: maximum recursion depth exceeded while getting the str of an object

和BeautifulSoup有关系,, 然后程序就能正常执行了。经过搜索发现这个问题。然后我将我的代码中的。

2023-06-19 17:40:48 267

原创 FastAPi上传文件报错,There was an error parsing the body

在router的配置中,url是以 `/`结尾的,但是我的postman中没有写/,所以导致请求重定向(307),最终导致了这个报错。(具体原因,我还不太清楚,如果有老哥明白,帮忙给评论一下。postman有个work directory的概念,所以再使用postman上传的文件必须在这个目录下,否则读取不到文件,导致发送给接口的数据是空数据,导致fastapi获取不到body.如果这个命令能成功,那说明可能是你工具的问题了。使用了上面的代码就能正常处理斜杠的问题了。加上/后,就能正常请求了。

2023-06-05 16:47:00 1258 2

原创 Flink: Could not connect to BlobServer at address localhost/127.0.0.1:34036

【代码】Flink: Could not connect to BlobServer at address localhost/127.0.0.1:34036。

2023-03-14 12:46:17 1657 1

原创 sentinel-golang,再linux上运行报错:runtime error: index out of range [-6]

runtime error: index out of range [-6],在linux上不正常,在windows上正常

2023-01-10 16:28:17 471

原创 mybaits基础使用

刚学完mybaits的基础使用,做个记录

2023-01-09 16:22:08 92

原创 ansible: 拼接字符串

ansible, 拼接字符串

2022-11-25 20:19:18 773

原创 python-设计模式-状态模式

状态模式适用于状态变换的场景

2022-11-22 22:25:49 332

原创 supervisord: ImportError: No module named web

supervisord: ImportError: No module named web

2022-11-21 16:00:56 351

原创 kubectl:命令执行出错,Error from server (BadRequest)...

kubectl报错BadRequest

2022-11-15 17:23:05 2605

原创 python-设计模式-观察者模式

python 设计模式 观察者模式

2022-11-11 13:26:23 209

原创 k8s报错的解决办法: kubelet的日志出现 Error getting node的报错。

k8s报错的解决办法: kubelet的日志出现 Error getting node的报错。

2022-10-29 22:27:29 6378 1

原创 python-设计模式-命令模式

命令模式

2022-10-24 19:47:14 302

原创 python-设计模式-职责链模式

设计模式-职责链

2022-10-20 13:26:25 242

原创 python-设计模式-代理模式

设计模式-proxy模式

2022-10-14 13:03:32 417

原创 优雅的启动Flask Server

如果使用Flask自带的WSGI,我们启动的时候会报出一个Warning,大概意思就是自带的WSGI不适用于生产环境。

2022-10-12 19:34:11 689

原创 告警收敛杂谈

告警收敛

2022-08-11 21:09:16 2214

原创 flannel的vxlan的工作过程

flannel vxlan

2022-08-02 11:37:45 649

原创 python-设计模式-MVC模式

mvc模式

2022-07-17 16:20:02 862

原创 python-设计模式-亨元模式

亨元模式

2022-07-14 13:22:47 613

原创 python安装 setuptools_scm报错 error: ‘egg_base‘ must be a directory name (got `src`)

setuptools_scm

2022-06-29 19:25:24 976

原创 python-设计模式-桥接模式

设计模式-桥接模式

2022-06-29 13:06:57 222

原创 矩阵的乘法

矩阵的乘法

2022-06-24 12:49:21 8311

原创 python-设计模式-适配器模式

适配器模式

2022-06-12 22:20:43 127

原创 python-设计模式-单例模式

python设计模式 单例模式

2022-06-09 12:55:35 107 1

原创 python设计模式-原型模式

python的设计模式,原型模式

2022-06-05 15:51:52 219

原创 docker start 报错:Error response from daemon: oci runtime error: container with id exists: 7f4336393ab

报错描述我的docker是1.13.1今天一个小朋友暴力更新了一下服务器上的某些库,导致我的容器全部挂了,然后还起不来了,报错如下:Error response from daemon: oci runtime error: container with id exists: 7f4336393abdea4ea6622f3b78b0d755a474ec74544d4b35ea652ca6dff93f46Error: failed to start containers: 7f4336393abd

2022-04-22 18:56:53 1928

原创 mysql REGEXP区分大小写

问题引入下面这条sql是能φ匹配成Φ的,因为Φ是φ的大写形式。SELECT "安赛瑞(SAFEWARE)R407耐热钢电焊条(5kg装)Φ2.5×300mm YX" REGEXP ".*φ.*" 解决办法换个函数吧SELECT regexp_like(“安赛瑞(SAFEWARE)R407耐热钢电焊条(5kg装)Φ2.5×300mm YX”, ‘.φ.’, “c”);...

2022-04-20 17:31:26 1069

opencv实验数据-博客是配套的

opencv实验数据

2024-02-28

spark-2.4.8-bin-2.6.0-with-hive.tgz

该包可以启动spark的thriftserver。可以解决报错failed load org.apache.spark.sql.hive.thriftserver.HiveThriftServer2的报错。

2021-10-20

notepad++ json viewer 插件

单击插件管理--> 打开插件文件夹-->将zip放到里面并解压-->重启nodepad++-->检查是否有json的功能了

2021-02-03

rsyslog安装包适合centos6

Rsyslog 是一个 syslogd 的多线程增强版。它提供高性能、极好的安全功能和模块化设计。本rsyslog安装包适合centos6,版本是8.20,可以直接通过rpm -ivh进行安装

2020-09-22

PrometheUS介绍.pptx

promethus介绍使用的PPT,包含和zabbix的比较、基本的功能,以及部署方面的一些介绍。持续更新中

2020-08-17

glusterfs.tar.gz

glusterfs rpm安装包以及依赖(离线安装时使用)。使用rpm -ivh * 安装,适合centos 7的平台。包含server和client。

2020-06-25

conntrack-tools-1.4.4-7.el7.x86_64.rpm

conntrack-tools-1.4.4-7.el7.x86_64。这个包适合centos 7使用,使用rpm -ivh 安装就行。

2020-06-25

nvdia-docker和runtime.zip

离线下载-nvdia-docker1.0.1和runtime以及他们的依赖,只需使用rpm -ivh * 安装就可以。适合centos 7的平台。

2020-06-25

lib.190812.tar.gz

欢迎下载。该类库包含的python模块: amqp==2.5.0 asn1crypto==0.24.0 bcrypt==3.1.7 billiard==3.6.0.0 celery==4.3.0 certifi==2019.6.16 cffi==1.12.3 chardet==3.0.4 cryptography==2.7 Django==2.2.3 django-cas-sso==1.1.7 idna==2.8 kombu==4.6.3 mysqlclient==1.4.2.post1 paramiko==2.6.0 pexpect==4.7.0 ptyprocess==0.6.0 pycparser==2.19 PyNaCl==1.3.0 pytz==2019.1 redis==3.2.1 requests==2.22.0 six==1.12.0 sqlparse==0.3.0 tornado==6.0.3 urllib3==1.25.3 vine==1.3.0

2019-08-12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