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J-Link OB STM32F103C8T6 新固件

JLink OB 编程器 2017-08-14 版本固件。可用于某宝以前购买的 MCU 为 STM32F103C8T6 的 JLink OB 板子,常见固件貌似是 2009/2012 版本,太老了。带 VCP 虚拟串口的板子和这个不一样。另外刷完之后 LED 可能失去作用,不能再显示编程器的工作状态,但不影响主要功能。

2018-09-07

nRFgo SDK 2.3.0 (nRF24LE1, nRF24LU1)

NORDIC 公司 nRF24xx SoC SDK,安装后的压缩包,不是安装文件。可以直接打开看文档和代码。

2014-04-13

BLE-CC254x-1.4 源码压缩包

TI 的 Bluetooth Low Energy 4.0 协议栈安装后的压缩包,非 exe 安装文件。可以直接打开看代码。包括计步器、防丢器、血压计等等官方 Demo 程序。

2014-04-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