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资源 (3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ordova 热更新

一、添加插件新建Cordova项目cordova create CordovaHotCode com.xkw.hotcode 添加Android平台在新建项目的根目录下,进入命令行,执行cordova platform add android添加自动更新插件cordova plugin add cordova-hot-code-push-plugin -添...

2018-09-28 14:48:41 471

原创 Cordova 发送接收外部广播

一、添加插件新建Cordova项目cordova create Hello com.xkw.hello添加Android平台在新建项目的根目录下,进入命令行,执行cordova platform add android添加广播插件cordova plugin add cordova-plugin-broadcaster 二、修改Broadcaster插件文...

2018-09-28 14:40:16 2631 1

原创 常见的内存泄露及其解决方案

# 常见的内存泄露及其解决方案Context泄露Context使用不当导致的内存泄露. 一般来说是因为某些全部的对象, 理当使用Application级别的Context, 而使用了指定Activity的Context, 导致该Activity无法释放.例如, 某个单例中需要一个Context, 传入了一个Activity的Context, 导致其被这个单例持续

2017-12-09 16:18:16 811

原创 GreenDao数据库升级

GreenDao数据库升级

2017-03-09 16:02:28 263

原创 Android AutoLayout全新的适配方法

一、注册设计图尺寸将autolayout引入dependencies { compile project(':autolayout') }二、在你的项目的AndroidManifest中注明你的设计稿的尺寸<meta-data android:name="design_width" android:value="768"></meta-data><meta-data android:name="de

2017-03-09 15:59:33 352

原创 AndResGuard瘦身APK

AndResGuard是一个帮助你缩小APK大小的工具,他的原理类似Java Proguard,但是只针对资源。他会将原本冗长的资源路径变短,例如将res/drawable/wechat变为r/d/a。AndResGuard不涉及编译过程,只需输入一个apk(无论签名与否,debug版,release版均可,在处理过程中会直接将原签名删除),可得到一个实现资源混淆后的apk。

2017-03-09 15:58:13 814

原创 Android热修复-微信Tinker

内容简介Tinker 是微信官方的 Android 热补丁解决方案,它支持动态下发代码、So库以及资源,让应用能够在不需要重新安装的情况下实现更新

2017-03-09 15:57:35 305

原创 Git代码管理

Git介绍Git是分布式版本控制系统,比SVN要实用很多,尤其越来越多的软件都支持它,其命令窗口能支持Linux命令。优点:1. 适合分布式开发,强调个体PS:允许支持上千个并行开发的分支2. 公共服务器压力和数据量都不会太大3. 速度快、灵活PS:特别在打分支和打Tag时候4. 任意两个开发者之间可以很容易的解决冲突5. 离线工作PS:

2017-02-07 18:06:56 239

OKHttp多线程断点下载

OKHttp带进度条多线程断点下载,管理我们的下载任务包括、添加下载任务、开始下载、暂停下载、重新下载等功能,简单实用

2018-04-02

OKHttp带进度条多线程断点下载

OKHttp带进度条多线程断点下载,管理我们的下载任务包括、添加下载任务、开始下载、暂停下载、重新下载等功能,简单实用

2018-04-02

时间选择器

时间选择器,内含两种样式,不同的实现方法,欢迎大家下载

2017-12-09

Web导出Excel(可以运行的)

Web导出Excel(可以运行的),包含标题的字体大小,颜色,字体,等各样漂亮的样式,简单易懂,带下载功能。

2017-09-06

仿微信朋友圈--点赞

仿微信朋友圈--点赞,及相应动画,评论等等

2016-05-21

消息推送(完美)

消息推送(完美),可以自定义网址,利用service.

2016-05-21

仿微信选择图片—单行滚动

仿微信选择图片—单行滚动,可以左右滑动,上传等功能,效果很不错,绝对给力!

2016-05-21

Android 上拉加载,下拉刷新

Android 上拉加载,下拉刷新,适用于listView列表!

2016-01-20

Android okHttps

Android okHttps 加载网络请求,比http加载效率高。

2016-01-20

Android Volley

Android Volley加载速度快,谷歌2013年推出,简单实用,小数据!

2016-01-20

Android 区域级联选择效果

Android 区域级联选择效果,包含一级菜单和二级菜单!

2016-01-20

Android 异步加载

异步加载,简单明了,详细,绝对给力,适合初学者!

2016-01-20

WebView 客户端+服务端

WebView 客户端+服务端,比较详细,包含JS调用以及相应监听事件.

2016-01-20

图片下载并且保存至本地

包含从网络下载图片并且保存至本地,内有注释,简单易懂,

2015-07-23

Fragment底部导航

Fragment底部导航,包含注释,简单易懂

2015-07-23

仿微信上传多张图片(可预览显示)

仿微信上传多张图片(可预览显示),也可删除,一次选取多张!

2015-07-21

android 向服务器发送多张图片

android 向服务器发送多张图片,包含客户端及服务端,代码简单易懂,适合新手!

2015-07-21

日志分析工具

日志分析工具,根据不同的日志文件详情分类!

2015-07-21

android上传文件到服务器(客户端加服务端源码)

android上传文件到服务器(客户端加服务端源码),非常详情,内含注释!

2015-07-21

基类BaseActivity

基类BaseActivity,内容详细,包含Log日志的创建,输出!

2015-07-21

两个GPS导航定位源码

两个GPS导航定位源码,包含GPS和网络获取经纬度,测试成功!

2015-07-21

Android ViewPager+Fragment详细

Android ViewPager+Fragment详细 ,内有注释,绝对给力

2015-06-25

Android 图片上传至服务器

Android 图片上传至服务器,代码非常详细,还有注释,绝对给力。

2015-06-25

Android Cookie登录设置

Android Cookie登录设置,包括如果登录过,就不需要再次登录,绝对详细!

2015-06-25

百度地图(包含丰富的注释说明)

百度地图(包含丰富的注释说明),简单易懂

2015-06-07

MP3及MP4制作(包含注释说明)

MP3及MP4制作(包含注释说明),丰富多彩

2015-06-07

Android 卫星菜单

Android 卫星菜单可以自己随意更改文字,图标,并且有注释说明

2015-06-07

MySchool (S2)

MySchool采用三层开发,其中包含Access数据库及SQL数据库。简单易懂

2014-07-14

酒店管理系统

酒店管理系统中代码简单易懂,外加很多注释,非常详细!

2014-07-14

winform阶段测试

winform阶段测试,包括试题及答案,绝对给力

2014-04-07

MyDVD制作过程

MyDVD绝对给力,其中包括相关素材,相关代码,尤其注释容易理解

2014-04-07

S1网页设计大赛得奖作品

网页设计大赛得奖作品中包括素材,效果图,相关代码等等

2014-04-07

MYKTV后台管理

后台除了增加,修改,删除,等功能外还增加了注册,找回密码,修改密码功能,绝对给力

2014-04-07

MyQQ源代码

其中包括,MyQQ源代码及素材,包括登录,聊天,修改,查询等详细功能,让你赏心悦目

2014-04-06

MySchool学生管理系统

运用C#平台,和Sever数据库结合应用,包括登录,查询,增加,修改,删除等功能

2014-04-06

六人行我行我素网站

六人行我行我素网站绝对给力,里面有详细效果图,素材等等,对初学都很实用

2014-04-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