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Win10下Docsify部署及安装指南

通过修改index.html内的coverpage=true来开启,然后在根目录创建_coverpage.md。我在安装的时候在初始化docsify的时候会出现找不到指令,我升级了nodejs和npm的版本之后,就ok了。通过修改index.html内的sidebar=true来开启,然后在根目录创建_sidebar.md。通过修改index.html内的navbar=true来开启,然后在根目录创建_navbar.md。这里我也出现了问题,我嫌速度慢,使用了淘宝镜像,导致安装后依然不能初始化。

2024-01-30 16:32:40 445

原创 Promise和Deferred的使用

这样就完成了等待异步的操作,但是我们发现 Promise 和定时器耦合在一起,也就是说定时器必须写在 Promise 里面,因为需要等待定时器完成修改 Promise 的状态。接下来解耦,我们希望外部能控制 Promise 的状态。我们输出第一个log之后,传入了3000ms打开了计时器,此时,代码会停在这里,直到计时器运行结束后调用resolve后设置promise完成,才会往下继续执行。你会发现,其实也就是将Promise简单封装起来了,这个时候就能在外部控制promise了,正常用法如下。

2024-01-30 16:31:06 319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