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ChartDirector 6.1.1.0 破解版

ChartDirector 是一款商业的图表库,提供免费版本,但会出现logo信息。网上有很多关于它的破解方法。最新破解版为6.0,特此针对ChartDirector 公司最新开发的6.1.1版本进行了破解,没有了logo,没有了提示 unregistered。 快来下载吧。 仅供研究,请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请支持正版。 虽然贵了点,但是绝对值这个价。

2016-12-30

边沿检测与提取

介绍平滑与锐化时引入了模板操作 这种模板就是一种边沿检测器,它在数学上的涵义是一种基于梯度的滤波器,又称边沿算子,你没有必要知道梯度的确切涵义,只要有这个概念就可以了。梯度是有方向的,和边沿的方向总是正交(垂直)的,例如,对于上面那幅图象的转置图象,边是水平方向的,我们可以用梯度是垂直方向的模板检测它的边沿。

2014-04-26

图象的压缩编码

所谓象素编码是指,编码时对每个象素单独处理,不考虑象素之间的相关性。在象素编码中常用的几种方法有:(1)脉冲编码调制(Pulse Code Modulation,简称PCM);(2)熵编码(Entropy Coding);(3)行程编码(Run Length Coding);(4)位平面编码(Bit Plane Coding)。其中我们要介绍的是熵编码中的哈夫曼(Huffman)编码和行程编码(以读取.PCX文件为例)

2014-04-26

GA工具箱 资源来自美利坚

GA工具箱 里面有各种常用的GA算法函数 matlab 直接调用就可以了 欢迎下载

2014-03-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