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微:13763355074

PLC远程模块,PLC智能远程控制终端

  • 博客(77)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巨控OPC560系列短信报警模块——您的工业通信革新者

OPC560系列短信报警模块是一款专为工业应用设计的通讯模块,它可以通过短信、邮件、微信等多种方式发送报警通知,确保生产线上的异常情况能够在第一时间内被发现并处理。更值得一提的是,该系列模块支持OPC DA和OPC UA驱动,同时也支持MQTT协议,这为与各种PLC通信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巨控OPC560系列短信报警模块以其强大的功能、广泛的兼容性和优异的稳定性,成为工业通信领域的一款创新产品。无论是升级现有系统还是构建新的监控系统,OPC560系列都是值得信赖的选择。

2024-03-22 10:07:46 402

原创 巨控NET400系列网关模块:定义未来工业互联的高性能解决方案

综上所述,巨控科技的NET400系列网关模块不仅是GRM300系列的升级版,更是在工业自动化和信息技术领域中,向前迈出的一大步。它的推出,不仅标志着巨控科技在工业互联网领域的深耕细作,也预示着工业自动化未来的发展方向。巨控科技,一直是工业自动化与信息技术领域的先驱,近期推出的NET400系列网关模块,不仅在性能上实现了质的飞跃,更在兼容性和功能性上为用户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体验。这意味着,用户将体验到更高效的数据处理能力和更快的响应速度,为实时数据采集和设备管理带来了革命性的改进。

2024-03-21 14:51:27 283

原创 西门子上位机软件WINCC的项目改造及其多元化报警功能实践:巨控GRM560智能远程控制终端

标签: #西门子WINCC #OPC通讯 #短信报警系统 #项目改造 #智能报警。

2024-03-18 15:26:53 342

原创 巨控GRM560远程模块即将上市

在自动化和工业控制领域,通信模块的作用至关重要。它们是实现设备间通信,以及与上位系统交换数据的桥梁。近年来,随着工业4.0的不断推进,对通信模块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不仅需要高效稳定的通信能力,还需要兼容性好、易于维护和升级等特点。在这样的背景下,巨控科技推出了GRM560远程模块,作为GRM530的升级版,GRM560在性能和通信方面都有了显著提升。

2024-03-15 09:53:23 348

原创 远程上下载西门子1200PLC程序,在线调试

远程上下载西门子1200PLC程序,在线调试 (工程项目交给你们,技术难题交给巨控_何工) 概述:远程控制技术是控制领域的-项重要技术,随着控制系统规模的不断扩大,现场环境越来越复杂,需要监控的目标越来越多样化,对驱动器和用户接口的需求越来越高,监控系统的结构也变得...

2019-05-06 15:43:58 5104

原创 力控组态故障信息发送到微信

**力控组态故障信息发送到微信** =============力控报警怎么发送到微信: 力控报警怎么发送到微信: 力控报警怎么发送到微信: 力控报警怎么发送到微信: 力控报警怎么发送到微信: 力控报警怎么发送到微信: 概...

2018-08-24 15:32:27 1620

原创 从电工到电气工程师:PLC编程之路

在当前的工业自动化时代,电气工程师的角色变得越来越重要,特别是在掌握了PLC(可编程逻辑控制器)编程技能后,这一技能不仅能够大幅提升生产效率,还能为企业节省大量成本。对于那些从事电工职业的人来说,向电气工程师转型,尤其是学会PLC编程,不仅是职业发展的需要,也是个人技能提升的重要途径。本文将探讨如何从一名电工成长为一名能够熟练进行PLC编程的电气工程师。

2024-04-10 11:05:49 415

原创 巨控GRM230远程智能模块:定义未来智慧水务的新篇章

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自定义逻辑来编写控制接触器、中间继电器、泵开关等,这种灵活性为复杂的控制需求提供了解决方案。随着科技的进步,智能化水务管理已经成为了发展的必然趋势。巨控GRM230远程智能模块以其高效稳定的性能,强大的功能和灵活的应用场景,正成为推动这一变革的重要力量。未来,它将继续助力水务管理领域的智能化升级,为构建更加安全、高效、环保的水资源管理体系贡献力量。

2024-04-10 11:01:32 384

原创 巨控科技新品发布:全方位升级,引领智能控制新纪元

标签: #巨控科技 #智能控制 #新品发布 #GRM560 #OPC560 #NET400在智能控制领域,巨控科技始终以其前沿技术和创新产品引领着市场的潮流。近日,巨控科技再次以其行业领先的研发实力,推出了三大系列的新产品,旨在为各行各业提供更加全面、高效的智能控制解决方案。本次新品发布,包括了GRM560系列、OPC560系列以及NET400系列,每一系列都在其前代产品的基础上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和优化,展现了巨控科技在智能控制领域的深厚积累和强大实力。

2024-04-07 10:03:10 698

原创 # 工业物联网的痛点与解决之道

工业物联网的发展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通过深入探讨和解决PLC远程技术应用、物联网技术痛点以及通电问题等关键问题,我们可以更好地利用这一技术,推动工业生产向更高效、智能、绿色的方向发展。未来,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创新,工业物联网将在制造业中扮演更加重要的角色。

2024-04-07 09:43:15 339

原创 巨控560:走向国际,我们的设备如何拥抱远程控制技术?

本文将深入探讨在这一背景下,是否有必要为我们的设备加装远程PLC控制模块,以及如何应对频繁变动的客户需求和程序更新。这不仅体现在产品的性能和质量上,更多的是对于服务的要求。远程PLC控制技术能够为客户提供更为个性化和及时的服务,比如远程故障诊断、参数调整等,这无疑能增强客户的满意度和忠诚度。特别是对于工业设备制造商而言,如何在保持产品质量和性能的同时,满足海外客户多变的需求,成为了他们面临的一大课题。在未来,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国际市场的深入开拓,远程控制技术将在国内外设备制造业中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2024-04-03 17:59:07 372

原创 标题:巨控GRM560:医药行业设备管理的预警的革新者

巨控GRM560模块是一款高效的设备数据采集和故障提醒系统,它通过高精度的传感器和先进的数据处理技术,能够实时监控设备运行状态,及时发现设备的异常情况,并通过远程控制终端进行预警和报警,从而确保设备的稳定运行和生产安全。数据采集。

2024-04-03 17:45:08 514

原创 组态王软件改造升级:巨控OPC560模块助力多渠道故障报警提醒系统

在当今工业自动化领域,设备的稳定运行是生产效率和质量保障的关键。组态王作为一款广泛应用于工业现场的组态软件,如何进一步提升其实时监控和故障处理能力,成为众多企业关注的焦点。今天,我们将介绍一种基于巨控OPC560系列短信模块的改造方案,该方案能够实现设备故障的即时发现和多样化报警提醒功能,让管理者能够及时响应,有效减少损失。标签: #组态软件 #巨控OPC560 #故障报警 #工业自动化 #智能提醒。

2024-03-29 11:32:12 354

原创 远程监控的便利与隐患:工业APP的安全性探讨

随着智能化、数字化在工业领域的深入应用,越来越多的业主开始要求其设备具备APP远程监控功能,尤其是对于无人值守的设施如泵房和水塔。在现代工业生产中,远程监控APP可以实时收集设备运行数据,及时反馈设备状态,使得管理人员即使不在现场,也能对设备进行有效监控和管理。比如,通过APP远程监控系统,管理人员可以随时了解水塔的水位情况,泵房的运行状态,从而做出相应的调整和维护决策。描述:随着技术的发展,无人值守的工业设备如泵房、水塔等都开始配备了APP远程监控功能,极大地提高了管理的便利性。

2024-03-29 10:10:02 301

原创 探索PLC远程监控的未来:节约成本与提高效率的双赢之道

其次,远程上下载PLC程序功能使得我们可以在办公室内就完成程序的更新和维护,大大减少了对工程师出差的需求,这不仅节约了成本,还提高了工作效率。描述:随着工业自动化技术的飞速发展,PLC远程监控及程序上下载功能成为了行业的新宠,为企业节约成本,减少人员出差带来了革命性的改变。这不仅节约了时间,更重要的是降低了维护成本,提升了设备的稳定性和可靠性。在未来,随着技术的进一步发展和应用的不断深入,我们有理由相信,PLC远程监控和程序上下载功能将继续引领工业自动化领域的创新潮流,为更多的企业和个人带来福音。

2024-03-29 09:51:02 120

原创 探秘GRM560:GRM530新升级功能

描述:随着5G时代的到来和工业4.0的深入发展,远程控制技术迎来了新的飞跃。总而言之,GRM560作为GRM530的升级品,不仅在技术性能上有了质的飞跃,其为工业控制系统带来的便捷性、高效性和安全性,也将极大地推动工业自动化的发展进程。这种内置的编程功能不仅提供了操作的灵活性,还增添了一定的隐蔽性,为设备安全管理和费用控制提供了新的解决方案。在报警机制方面,GRM560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包括微信报警(支持分组分权限)、短信报警、语音报警和邮件报警,极大地提高了异常情况处理的及时性和有效性。

2024-03-29 09:39:35 202

原创 OPC560:打造智能制造领域的通讯桥梁

描述:随着工业4.0时代的到来,智能制造已成为推动工业发展的核心力量。在这一背景下,高效、稳定的数据通讯系统成为连接设备、平台和人员的关键。OPC560以其强大的功能和兼容性,为智能制造领域的数据通讯提供了全新解决方案。本文将深入探讨OPC560的核心功能及其在智能制造领域中的应用前景。标签:#OPCUA #SCADA #智能制造 #数据通讯 #远程监控随着智能制造的快速发展,工业通讯技术成为连接设备、系统和人员的重要纽带。

2024-03-28 18:10:17 301

原创 巨控NET400网关:工业通讯的未来之门

巨控NET400的推出,为工业通讯领域带来了革命性的进步。它不仅简化了设备间的数据交换,提高了系统的集成度和兼容性,还通过优化的通讯策略和强大的数据处理能力,提升了通讯效率和系统稳定性。NET400的多样化接口和高级安全功能,使其成为连接智能制造未来的重要纽带。随着工业自动化和智能制造的不断发展,NET400无疑将在工业通讯领域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2024-03-28 18:02:14 423

原创 巨控GRM110系列:短距离内的无线通讯模块

标签: #巨控GRM110 #无线通讯 #ROLA技术 #工业自动化 #远程数据采集在工业自动化和智能制造的领域中,数据的准确传输是实现高效生产的关键。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无线通讯技术已成为破解远距离数据传输难题的利器。今天,我们将聚焦于一款革命性的无线通讯模块——巨控GRM110系列,它基于ROLA技术,能在1-3KM范围内实现稳定的数据传输,而且无需依赖互联网。

2024-03-28 11:58:54 725

原创 技术更新与个人适应性

值得一提的是,转向管理层不应被视为技术能力的弃用,而是在职业生涯中增加了一个新的维度,使他们能够从更宏观的角度为企业的成长做出贡献。此外,持续学习不仅仅是技术上的更新,还包括了解最新的行业趋势和标准,这对于保持自己的市场竞争力至关重要。通过持续学习、职业规划和积极应对行业挑战,资深程序员不仅可以克服年龄带来的限制,还可以开辟出新的职业道路,继续在技术领域内取得成功。在探讨35岁程序员面临的挑战与机遇时,我们不可避免地会触及到技术更新、职业发展路径的多样性,以及企业文化中潜在的年龄歧视问题。

2024-03-28 11:41:20 254

原创 巨控GRM560工业物联网的升级后的功能

标签:#工业自动化 #PLC #远程控制 #OPCUA #MQTT随着工业4.0时代的到来,智能制造已经成为了发展的大势所趋。在这样的背景下,自动化控制系统的核心——可编程逻辑控制器(PLC)的作用日益凸显。巨控科技最新推出的GRM560模块,无疑是这一领域的一次重大突破,其不仅支持与西门子、AB、倍福等主流PLC的通信,还引入了OPC UA和MQTT协议,使得设备连接和数据交换更加高效、灵活。

2024-03-28 11:02:28 450

原创 巨控GRM230系列远程模块:革新你的工业自动化体验

除此之外,GRM230系列远程模块还支持多种通讯协议,使其可以轻松地与现有的工业环境进行集成,保证了高度的兼容性和扩展性。在工业自动化领域,巨控GRM230系列远程模块以其先进的技术和强大的功能,正逐渐成为业内的新宠。它不仅拥有强大的PLC逻辑编程能力,还能通过远程APP和网页实现设备的监控与管理,大大提高了工业自动化系统的灵活性和效率。总之,巨控GRM230系列远程模块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PLC设备,它是工业自动化领域的一次革新,为企业提供了一个高效、便捷、智能的工业控制解决方案。

2024-03-27 15:57:47 248

原创 巨控GRMOPC模块的应用

在如今这个高度数字化、信息化的时代,企业和个人对信息安全和设备稳定运行的需求空前高涨。特别是在某些关键行业中,如制造业、数据中心、医疗保健等领域,一旦系统出现故障,不仅可能导致经济损失,还可能对人身安全造成威胁。因此,及时的故障报警和信息通知成为了维护系统稳定不可或缺的一环。这正是巨控GRMOPC短信报警器闪亮登场的舞台。

2024-03-27 15:52:20 513

原创 巨控GRM230系列远程模块:—智能化的守护者

GRM230系列拥有三款型号:GRM231Q-4D4I4Q、GRM232Q-4D4I4Q和GRM233Q-4D4I4Q,均自带12路IO,支持逻辑编程和控制,为用户提供了强大而灵活的操作方式。对于小型项目而言,无需加装额外的PLC,只需直接加装GRM230系列模块,即可实现逻辑编程控制,实现手机APP、网页监控等功能,同时支持设备故障短信报警,为用户提供了全方位的保护。巨控GRM230系列远程模块,不仅仅是一款产品,它代表了智能化、自动化控制技术的一大步进,为小型项目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便捷和安全性。

2024-03-25 13:56:21 365

原创 巨控GRM530系列模块:连接、监控与报警的综合解决方案

巨控GRM530系列模块通过提供强大的通讯能力和灵活的数据管理功能,为企业的远程监控和数据采集提供了有效的解决方案。无论是大型制造企业还是小型初创公司,GRM530系列都能满足不同规模和需求的企业。通过使用GRM533Y-C、GRM532Y-C和GRM531Y-C这三款模块,企业能够实现生产过程的实时监控、数据分析和故障报警,进而提高生产效率、降低运营成本,实现智能化、数字化的生产管理。

2024-03-25 13:46:29 363

原创 巨控GRM530无线PLC远程下载远程维护

巨控科技PLC远程下载方案,不仅可以流畅地下载调试各种主流PLC,即使对于文件比较大的触摸屏工程、要求响应速度的运动控制器,伺服,巨控模块依然可以轻松应对。使用巨控GRM530系列(GRM532,GRM533型号),可实现PLC远程下载调试,PLC远程维护。可根据情况选择最快的加速服务器。1.巨控PLC无线通讯模块可支持西门子,三菱,欧姆龙,AB和各种国产PLC。2.巨控PLC无线通讯模块可支持AB,威纶,西门子,昆仑通泰等触摸屏。3.您可以在全球任何一个角落,下载,维护,调试您的控制系统。

2022-10-17 10:00:50 7

原创 工业物联网的巨控GRM530无线模块与西门子PLC通信,远程上下载程序

概述: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普及,越来越多的用户希望通过智能手机APP监控工业现场PLC的各种状态、报警等数据,通过手机APP来实现减少人力的投入,还可以实现上位机无线传输技术,把西门子smart200PLC的数据通过4G或5G网络传输到上机机系统,可以实现现场设备数据远程监控已经管理。三. 巨控GRM530简单配置巨控GRM530模块,选择200smart TCP驱动(开发软件免费的哦)。二. 巨控GRM530西门子S7-200samrt写好程序,设置好IP,下载到PLC。巨控GRM530 1 个 巨控。

2022-10-13 09:50:32 1105 1

原创 巨控GRM530跟西门子PLC通信资料

概述: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普及,越来越多的用户希望通过智能手机APP监控工业现场PLC的各种状态、报警等数据,通过手机APP来实现减少人力的投入,还可以实现上位机无线传输技术,把西门子smart200PLC的数据通过4G或5G网络传输到上机机系统,可以实现现场设备数据远程监控已经管理。实现起来非常之方便。1.新建设备:填写PLC的IP(下面的IP必须与西门子200 smart设置的IP一样)。五. 在电脑安装好组态软件,(如西门子wincc,力控或组态王),就可以远程传输数据到电脑。名字 数量 单位 品牌。

2022-09-02 15:05:45 8

原创 GRM230远程模块可以跟PCL配合,使PLC设备故障的拨打电话与发短信

巨控GRM230的电话语音功能,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为了能起到紧急情况主动提醒的效果, GRM230的短信功能可以实现在打电话之前先发短信,微信提醒, 分级短信发送,短信重复发送等!传统的监控报警提醒,无非是通过弹屏,播放语音,提醒操作人员处理,但是设想一下,你的值班人员会真正在监控电脑面前认真的查看故障,并及时处理吗?也许,他只是在埋头玩手机。使用语音报警时,在报警条件成立时(对实际应用而言就是PLC寄存器满足一个条件),巨控GRM230模块会主动拨打值班人员的手机,并且播放预先定义的语音。...

2022-09-01 15:15:47 329

原创 巨控GRM530无线远从模块的实际使用时间,速度快

即使是多年前的客户,无需对以前系统做任何更改,升级使用巨控GVCOM3.7,即可轻松选择最佳服务器,并进行网络诊断。巨控GRM530 测试结论: 使用巨控加速服务器,可以极大的提高下载速度和调试梯形图流畅程度,稳定性。客户可根据自己的位置和网络状况,可选择在全国东部,南部,中部,西部,北部,以及新加坡,美国的服务器,巨控GRM530科技已经完成了全球多服务器部署,可实现阿里云,腾讯云,百度云无缝切换。对于国外设备,使用国外服务器,还可以解决远程维护出口设备,网络通道上“墙”的问题。...

2022-08-31 14:00:10 417 2

原创 西门子smart200,1200,1500,300,400全系列的PLC与巨控GRM530实现远程上下载程序

巨控GRM530模块如果未找到PLC,编程软件报错,可以点击“添加CPU…”直接添加PLC,然后点击“确认”即可下载PLC工程。步骤1:设置PLC IP地址。下图以CPU313C+CP343-1为例,PLC IP地址为192.168.2.142。找到PLC后点击“确认”即可下载PLC工程。选择模块网口通道使用的网卡适配器,点击“确认”后即可下载PLC项目。如果搜索不到PLC,可以直接在上图红色部分直接输入PLC 的IP 来下载调试。巨控GRM530模块与远程PLC建立连接后即可下载和调试PLC程序。...

2022-08-29 11:51:58 1117

原创 巨控RGM532与GRM531,GRM533远程模块的远程功能

小明工控人在1年前调试了一个PLC和触摸屏程序,因为那时候验收时间比较紧,所以小明工程师当时加班加点的调试PLC,那时候一直通宵2个晚上,48小时来不及睡觉,终于调完验收了。但是有时当时状态不太好,估计有一些动作可能还存在了什么问题,最近客户说感觉是PLC程序有问题,有时候设备运行中突然停止,找不到具体原因,但是我查了程序感觉也没有什么问题。于是巨控何工告诉了我办法,我按着何工的3步解决办法弄了一下,还真的远程修改了PLC程序,解决了客户一个大难题,下面我把何工教我的办法,我整理了一下。...

2022-08-25 17:48:52 404

原创 微信也能控制PLC,仪器仪表了,想不到实现起来这么简单,GRM530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普及,越来越多的用户希望通过智能手机监控工业现场的设备各种状态、报警等数据。1:打开巨控GRM530远程终端模块配置软件,选择西门子300协议(如图1,其他PLC协议同样支持,如图2)通过微信公众号,可以查看力控组态软件的报警状态,和力控组态软件的数据。到这里,就轻松完成了微信远程监控plc和设备信息的全过程。微信可以监控PLC信息发出来的故障信号,可以监控实时数据。在微信公众号上,还可以查看模块的历史数据和报警状态。3:关注公众号,输入GRM530的序号和对应密码。

2022-08-22 14:22:24 1015

原创 LC远程下载远程维护,巨控GRM530无线模块快速解决

巨控科技PLC远程下载方案,不仅可以流畅地下载调试各种主流PLC,即使对于文件比较大的触摸屏工程、要求响应速度的数控系统,运动控制器,伺服(如西门子simotion,安川MP2000),巨控模块依然可以轻松应对。使用巨控GRM530系列(GRM532,GRM533型号),可实现PLC远程下载调试,PLC远程维护。可根据情况选择最快的加速服务器。1.巨控PLC无线通讯模块可支持西门子,三菱,欧姆龙,AB和各种国产PLC。2.巨控PLC无线通讯模块可支持AB,威纶,西门子,昆仑通泰等触摸屏。

2022-08-19 10:31:21 430

原创 巨控GRM530,GRM230远程模块教你如何实现手机(电脑)无线远程监控西门子S7-smart200 plc

概述: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普及,越来越多的用户希望通过智能手机APP监控工业现场PLC的各种状态、报警等数据,通过手机APP来实现减少人力的投入,目前比较趋向微信推送信息,以及微信查看数据。1.1安装巨控GUIweb网页组态软件,打开WEBGUI并新建工程,把GRM530模块序号和密码输进去,枚举模块中的变量,该操作简单快速,一键可以把所有模块的变量刷新到手机APP开发软件里面,方便开发流程图如下图。1.新建设备:填写PLC的IP(下面的IP必须与西门子200 smart设置的IP一样)。...

2022-08-17 14:39:57 1016

原创 组态王软件实现短信报警,网页APP远程监控,巨控GRMOPC系列模块的应用

2台组态王软件直接相互通信,优点:可以解决以下2个痛点问题:1,解决配置DCOM问题(无需配置DCOM则可以实现局域网远程监控组态王组态软件变量,多台组态软件轻松实现数据交换),2,解决固定IP问题(客户不需要具备固定IP,减少用户的管理费用,轻松实现手机网页监控)。GRMOPC支持有支持OPC SERVER通信的组态软件,如,组态王,组态王,西门子wincc,昆仑通态,RS view32, Intouch因此此文的方法上面的上位机.如图配置,当组态软件变运行中变量1变为1时,模块就会产生报警推送。...

2022-08-12 14:22:03 10

原创 巨控GRM110系列的LORA无线通信模块,短距离无线数据传输,巨控无线433无线通信技术

无线通讯模块由巨控开发。该产品用于短距离(3KM)内组态软件和PLC,触摸屏和PLC,传感器和PLC,传感器和触摸屏,PLC和PLC之间的无线通讯。包括西门子,AB,三菱,施耐德,欧姆龙,信捷,台达等PLC协议及标准MODBUS、OPC协议。作为数据网关,LORA无线通讯模块GRM11X配置简单,PLC 无需编写任何通讯程序,可轻松实现不同设备之间的数据交换,非常适合 PLC 通讯口不够,或者需要和不同协议设备交换数据的场合。 PLC------PLC 无线互联。 PLC------触摸屏无线互联。..

2022-08-12 14:02:02 766

原创 上位机(wincc,力控,组态王等)通过无线如何采集PLC数据,下面我们以巨控GRM530无线模块为例,无线远程监控PLC数据

系统说明:PLC与我们远程系列通过网口通信,GRM530再通过巨控云传输到远程OPC SERVER端,组态软件可以通过OPC 客户与我们OPC SERVER通信获取数据。2.新建PLC数据变量(如水泵启动,M0.0),如下图,把变量建好下载到GRM530模块上。3.在组态软件电脑上(电脑连接外网)安装巨控的OPC SERVER管理器,输入远程模块序号,密码进行变量枚举。1.把物联网模块GRM530模块上电并且把LAN1口连接西门子的PLC模块的以太网口,如下图。二、工业物联网模块数据的整体系统图。...

2022-08-10 16:08:48 4990

原创 巨控GRMOPC模块实现很多企业的组态软件(上位机),wincc,组态王,力控等互联,工业APP远程监控

智能远程物联网模块GRM530远程控制终端。GRM530 系业内首家采用 4 G,短信,语音多重通讯相结合的方式, 彻底解决传 统无线模块不 稳定的问题,并通 过非透明传输的方 式,实现多 包并发采集, 智能数据压缩等 先进算法,极 大提高了系统响应速度,降低 50%以上的流量费用。一.物联网用途:7年来,巨控平台有数万个项目,十万客户端并发访问,数百万点数据长期稳定运行,行业包括铁路,电力,市政供水,西气东送,智慧农业等,无一例数据安全事故,云平台和硬件稳定性和实际应用规模在行业内遥遥领先。...

2022-08-10 14:18:09 3276 1

原创 巨控GRM230模块在分散式污水行业专用解决方案

作为工业互联网先锋企业巨控推出针对农村环保水处理行业专用的远程监控解决方案,利用PLC、4G全网通网络和云服务,对污水处理站点设备运行参数和状态进行本地可编程逻辑控制、手机短信报警、手机APP监控,中心远程集中监控,网页远程后台监控。7年来,YunPLC已经有数万个项目,十万客户端并发访问,数百万点数据稳定运行,涉及的行业包括铁路,电力,市政供水,西气东送,智慧农业等,无一例数据安全事故。Yunplc平台还提供云组态,手机APP,网页监控,历史数据存储,视频接入,第三方接入的WEB接口等功能。...

2022-08-09 17:59:58 319

巨控无线通讯使用资料案例

GRM530 是巨控科技专用于 PLC 远程监控和远程维护的无 线通讯模块。只需一个模块即可实现触摸屏远程下载、PLC 远 程调试、上下载梯形图、组态软件远程监控、短信报警提醒、 电脑网页、手机 APP 监控(当前数据和历史数据、历史报警)。 GRM530 系业内首家采用 4G,短信,语音多重通讯相结合的方 式,彻底解决传统无线模块不稳定的问题,并通过非透明传输 的方式,实现多包并发采集,智能数据压缩等先进算法,极大 提高了系统响应速度,降低 50%以上的流量费用。GRM530 也 支持通过有线网络或 WIFI 接入,无需固定 IP 和绑定域名。 巨控科

2022-07-05

巨控OPC远程模块使用资料

巨控科技远程模块的厂家,该系列的远程模块支持短信报警,微信提醒,支持电话报警功能,7年来,巨控YunPLC平台有数万个项目,十万客户端并发访问,数百万点数据长期稳定运行,行业包括铁路,电力,市政供水,西气东送,智慧农业等,无一例数据安全事故,云平台和硬件稳定性和实际应用规模在行业内遥遥排列靠前

2022-07-05

巨控GRM530系列选型手册

选型 指南: GRM531(支持组态 软件、网页、手机 APP 远程监控、短信功能。不支持远程下载调试梯形图 。) 型号 GRM531N-C GRM531NW-C GRM531Y-C GRM531YW-C 和 PLC 连接方式 1:RS485(RS232) 2:以太网口 1:RS485(RS232) 2:以太网口 1:RS485(RS232) 2:以太网口 1:RS485(RS232) 2:以太网口 模块接入外网方式 仅有线网 有线网+WIFI 4G+有线上网 4G+有线+WIFI 上网 数据点/网口数据采集 1000 点,8 个设备 网口同时支持 2 种不同协议 1000 点,8 个设备 网口同时支持 2 种不同协议 1000 点,8 个设备 网口最大支持 2 个协议 1000 点,8 个设备 网口同时支持 2 种不同协议 GRM532(支持远程 上下载监控梯形图,触摸屏。支持网页,手 机 APP 远 程监控。不支持组态软件远程监控。) 型号 GRM532N-C GRM532NW-C GR

2022-04-12

短距离无线通信.docx

短距离无线通信,支持工业行业,自动化,设备等,不需要布线通信

2021-10-11

PLC远程通讯方案及云安全介绍V101.pdf

工程师在只需能上网的电脑上登陆GRM530的模块序号和密码,使用PLC编程软件如博途,即可远程下载,调试,上传梯形图。巨控科技成立了最先进的 PLC 远程通讯研究中心,多年来持续针对各种PLC 实测优化。

2020-09-16

上位机短信报警模块选型手册以及方案.pptx

OPC远程通讯无需配置DCOM,整个方案无需固定IP和动态域名。 解决OPC跨网段的访问难题,任何电脑能上网通过组态软件都能远程访问监控中心组态软件的数据。 原有监控系统做OPCSERVER,无需任何更改。 原有监控系统工控机不接入外网,从根本上杜绝病毒和网络入侵。 GRMOPC可选择关闭或者断开联网。远端OPC访问需密码认证。 采用网线和4G(全网通)上网,双线备份,双电源供电。 全部数据可选读写权限,确保系统安全。 电脑端自带Guard监视,自动复位,防止OPC驱动出错或无意退出, 开放接口,客户可以开发APP和网页后台

2020-09-16

GRM530选型手册,grm230

巨控科技开发的GRM230、GRM530系列无线通讯产品,通讯方式涵盖了短信,GPRS,3G,有线网络,WIFI等。可以实现PLC的远程短信控制,远程电脑集中监控,及手机网页控制等。巨控科技严格执行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获得了多项国际认证(如UL 、CE、EMC等认证),产品品质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产品除了应用在国内绝大部分地区之外,已成功远销澳大利亚、菲律宾、墨西哥、土耳其、哈萨克斯坦、土库曼斯坦、伊拉克、伊朗、泰国、马来西亚等世界各国家。

2019-04-30

GRM230快速选型手册

巨控科技开发的GRM230、GRM530系列无线通讯产品,通讯方式涵盖了短信,GPRS,3G,有线网络,WIFI等。可以实现PLC的远程短信控制,远程电脑集中监控,及手机网页控制等。巨控科技严格执行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获得了多项国际认证(如UL 、CE、EMC等认证)

2019-04-30

PLC远程监控,无线采集数据终端

巨控科技开发的GRM230、GRM530系列无线通讯产品,通讯方式涵盖了短信,GPRS,4G,有线网络,WIFI等。可以实现PLC的远程短信控制,远程电脑集中监控,及手机网页控制等。巨控科技严格执行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获得了多项国际认证(如UL 、CE、EMC等认证),产品品质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产品除了应用在国内绝大部分地区之外,已成功远销澳大利亚、菲律宾、墨西哥、土耳其、哈萨克斯坦、土库曼斯坦、伊拉克、伊朗、泰国、马来西亚等世界各国家。

2019-04-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