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AVR单片机C语言编程及应用实例

AVR单片机(ATmega16)的时钟源(晶振、内部RC等)可以不经过分频直接提供给CPU使用,而51的CPU主频等于晶振的12分频 ,ATmega16外部提供16M的晶掁,即CPU频率可达16M,常规51的时钟源为12M,经12分频后CPU频率仅为1M,所以AVR单片机的运行速度比51单片机的运行速度要快的多,并且AVR单片机可提供内容1M、2M、4M、8M等可变的CUP频率。

2014-03-12

红外热释电处理芯片BISS0001

 BISS0001是一款具有较 高性能的传感信号处理集成电路,它配以热释电红外传感器和少量外接元器件构成被动式的热释电红外开关。它能自动快速开启各类白炽灯、荧光灯、蜂鸣器、自动 门、电风扇、烘干机和自动洗手池等装置,特别适用于企业、宾馆、商场、库房及家庭的过道、走廊等敏感区域,或用于安全区域的自动灯光、照明和报警系统。

2014-03-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