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Hopfield神经网络解决 TSP问题

Hopfield神经网络解决 TSP问题 利用神经网络解决组合优化问题是神经网络应用的一个重要方面。所谓组合优化问题,就是在给定约束条件下,使目标函数极小(或极大) 的变量组合问题。将Hopfield 网络应用于求解组合优化问题,把目标函数转化为网络的能量函数,把问题的变量对应到网络的状态。这样,当网络的能量函数收敛于极小值时,问题的最优解也随之求出。由于神经网络是并行计算的,其计算量不随维数的增加而发生指数性“爆炸”,因而对于优化问题的高速计算特别有效。

2015-06-22

利用遗传算法解决N皇后问题

利用遗传算法解决N皇后问题 本实验利用遗传算法解决传统问题N皇后问题。实验后不仅对遗传算法的基本过程有了更深的理解,而且对遗传算法、BP神经网络法等等智能算法相比传统算法解决NP问题的优越性有了更深的认识。

2015-06-22

组合数学全排列生成算法

这是组合数学的全排列生成算法,用C语言实现的,包括四种常见的全排列生成算法,字典序法,循环左移,循环右移,邻位对换的方法。

2015-02-02

Android局域网群聊源码

是一个基于Android局域网群聊源码,实现了在没有网络时创建热点,实现类似于qq的网聊功能、。

2014-12-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