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tygloveyou的专栏

学习交流编程技术

  • 博客(1)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如何过诺顿主动防御

诺顿的网络云查杀功能很强大,当然,他不管什么程序,只要有文件操作等一般操作,都会报。他始终把新运行的程序截获下来,然后将exe文件进行md5指纹获取,接着将指纹上传至云服务器进行对比,如果指纹不匹配,就将该新的程序交给用户,让用户决定是否将此程序继续运行下去。 现在,有一个解决方法:先禁用网络连接,然后进行自己想做的事,事做完后,再连接上网络。 这个方法很笨,也不怎么实用吧,不知有谁有更好的方

2014-03-25 11:39:47 454

后台执行CMD脚本,结果写入文件

利用管道技术实现后台执行任意cmd脚本命令

2017-08-29

过卡巴360escan的主动防御代码

可成功添加自启动项不被杀软阻止

2017-04-20

C语言实现当前用户登录名

通获取expolrer.exe进程的id,打开该进程,并获取当前登录用户的登录名。

2014-03-18

c语言实现服务列表读取

c语言实现计算机系统服务列表的读取,直接编译可运行,vc++6.0.

2014-03-11

C语言实现遍历注册表

指定注册表中的项,将该项下的所有子项以及键值导出,写成txt文本文件。

2014-03-06

lzw数据压缩算法C语言源码

c语言实现lzw数据压缩算法。该代码压缩效果强于rar与zip。该代码已经封装好了,包含后直接调用函数lzw_compress(name)就可以对name文件进行压缩。

2014-03-06

C语言实现关机

尝试用最简单的API函数实现提权并关机。

2014-03-06

c语言实现计算机重启

用最简单的API函数实现重启:获取关机的特权SE_SHUTDOWN_NAME,判断是NT内核还是9x内核,选择用不同的方式进行重启。

2014-03-06

通过模拟鼠标点击实现突破主动防御

对计算机的敏感操作如加载驱动或者修改注册表,瑞星主动防御就会启动,并弹出对话框与用户进行交互。通过模拟鼠标点击的方法,在弹出对话框的时候,模拟鼠标点击“运行”,从而实现突破主动防御。

2014-03-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