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小丑鱼的专栏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

  • 博客(135)
  • 资源 (16)
  • 问答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go语言将单反斜杠改为双反斜杠

以上就是记录的单反斜杠转双反斜杠的记录,本方法是针对go语言的,可能场景比较特殊,不是非常适用,也记录下来,方便后续查询。其实最开始的时候,比较困惑,因为打印出来就是单反斜杠,然后读出来用文件保存下来又是双反斜杠,还是折腾的比较久。最后经过查询,猜测,验证,终于明白了其中的关键,其实当时使用打印字符串的长度估计也能知道其中的蹊跷所在。

2024-01-26 16:19:08 1184 1

原创 内网穿透、远程桌面、VPN的理解

针对不同的场景可能咱们可以选择不同的方法,局域网远程桌面这种其实也不是很常用,为什么呢,因为如果就在局域网的话,那么你本人直接过去操作就可以了,不需要远程桌面,而且远程桌面还需要给你的登录账户和密码,这些都是隐私的东西,一般最好不对外泄露。VPN其实是比较适合在家远程办公的场景的,电脑带回家,然后连接VPN,就可以实现办公了,但是也有一些问题,就是公司必须要一个固定的IP,还必须要配一个VPN服务器,固定IP这个是越来越少了,很多宽带都不是固定外网IP了。

2024-01-24 18:05:23 3999 4

原创 OPTEE之静态TA的创建与调用

先简单介绍下optee:TEE是智能手机主处理器中的一块安全区域,保证代码和数据的机密性和完整性;TEE中的数据不会被REE中的程序非法访问;TEE中的 可信应用(TA)在隔离的环境中运行,其 安全性比手机主操作系统(Rich OS,比如Android)高,并且 提供比SE更丰富的功能。optee就是TEE的开源版本,企业可以将其的TEE功能移植到支持trustzone的arm芯片的各种操作系统,包括Android、Linux等其他系统。目前我所知的OPTEE已经可以支持的设备有如下:HiKey 6

2022-01-19 18:35:05 3809

原创 Wi-Fi放大器、中继、桥接和mesh组网的理解

前言针对路由器其实有很多的知识可以去学习,包括路由器的路由功能、Wi-Fi放大功能、中继、桥接和近几年才流行的mesh组网功能,下面我将针对这几个功能说说我自己的通过相关资料的学习形成自己的一些理解,强调一下本博客针对的是路由器来说的。先说下大前提吧,题目目前这些方法,无论是放大器、中继、桥接和mesh组网都是为了解决一个问题,这个问题就是为了弥补家庭或者办公环境下有些地方无线网络无法到达或者...

2020-01-14 16:59:42 48959 3

原创 Django项目使用nginx和uwsgi配置生产环境(https/http)

快速搭建一个web应用服务器最快的方式就是使用django框架,我们在开发的时候测试时使用python manage.py runserver就可以进行API接口的测试,这样开发起来非常方便,但是如果开发完成后需要部署到生产环境的话就不能使用这样的方式进行部署,针对django的生产环境的部署业界已经有成熟的方案来进行生产环境的部署,那就是nginx+uwsgi。 我们来大概...

2019-06-18 17:56:00 3429 1

原创 Linux添加samba共享服务

这个命令在Ubuntu和centos系统里面都适用,都可以执行该命令。在我的电脑里面新建一个网络位置并输入网址:\\192.168.1.196\share然后会让你输入用户名和密码(账户为jelly,密码为passwd)就可以登陆到共享文件夹share了。

2024-04-17 16:23:56 279

原创 Mac上的PD虚拟机安装parallels tools问题

本文主要记录mac上的虚拟机软件安装好centos7.9的时候安装parallels tools的错误的解决办法:Centos 7.9虚拟机安装parallels tools前言在centos高版本上安装parallells tools时会报错,具体错误信息可以在/var/log/parallels.log文件中查看。本文以亲身经历讲述如何解决此问题。正文。

2024-04-15 17:47:09 256

原创 Windows上PowerShell配置不同用户对文件的权限

查看目录权限:Get-ACL -Path "C:\Program Files (x86)\Tencent\QQ\Bin"输出易读模式:(Get-ACL -Path "C:\Program Files (x86)\Tencent\QQ\Bin").Access | Format-Table IdentityReference,FileSystemRights,AccessControlType,IsInherited,InheritanceFlags -AutoSize。

2024-04-15 17:37:01 629

原创 Linux常用操作命令

备注:寻找home目录下面所有文件/文件夹名字有jelly的文件。

2024-04-15 17:29:42 216

原创 git操作基本命令

图中git branch -a的时候没有vtee分支,这个是在远程仓库查看分支看到的vtee分支。1. 首先回撤到上一次提交,不修改本次提交的改动 git reset --soft HEAD~1。3. 强推本地分支到远程仓库 git push -f origin master。2. 重新做一次提交 git commit -m “重新提交commit信息”此命令会完全清除本地的一些修改,直接将code恢复到没修改的版本状态。此命令一般不用,不能正常推送,先查询不能推送的原因。将本地分支推送到远程。

2024-04-15 17:23:00 339

原创 Docker常用操作命令

进入后容器可以查看容器里面的内容和运行状态信息。

2024-04-12 18:03:09 428

原创 windows、Linux和Mac的go代码编译

Go代码的编译,分为Linux、mac和windows的编译,下面介绍在windows和Mac系统上编译可在windows、Linux和Mac三大平台上运行的编译软件。

2024-04-12 15:48:37 316

原创 网路维护基础知识

对于园区网路,公司或者学校这些地方,一般都是有有线的,所以一般都需要交换机来扩充有线接口。DNS:DNS服务器就是专门解析域名和IP的对应关系的大型服务器,这个服务器一般都是大厂在维护,也只有大厂才有这样的资金和资质去维护,比如说移动、电信和联通三大运营商就会有这样的DNS服务器,他们会帮忙解决域名和IP地址的转换关系,因为互联网是完全通过ip来进行寻址的,没有重复的ip地址,确切的说应该是没有重复的公网ip地址,所以访问域名的时候需要要将域名解析转换成ip地址,你要访问的网页才能被正确的打开。

2024-04-08 15:45:31 716

原创 golang的MQTT的连接操作

最近在使用golang开发后端服务的时候,因为需要和物联网设备进行数据交互,由于需要终端主动上报数据,也需要平台主动下发指令,所以我们选择了mqtt进行通信。

2024-04-08 13:51:23 630

原创 golang代码解压文件并处理文件

此开源轮子支持rar,zip,7z等压缩格式,其他的压缩格式可以在github上的详情进行查看,因为我目前暂时只需要rar和zip的解压方式,7z格式虽然说是支持,但是我试过,解压的时候会报错,不支持该格式的压缩文件。不知道什么原因,我去issues提过问题,他们也没给个让人明白的答案,仿佛是支持,但是我测试出来是不支持的。因为我只需要解压功能,所以下面我只演示解压的使用方法,压缩的方法可以通过github自行测试研究。

2024-04-07 17:11:06 379 3

原创 迁移windows操作系统

当只迁移系统分区的时候,可能你不想将全部磁盘作为系统分区,此时有两种方法,第一是迁移完成后去磁盘管理的地方选中分区,然后右键选择压缩分区,将一部分空间分出来,如下所示:还有种就是在迁移的时候手动修改分区大小,设置小一些的分区容量。

2024-02-01 17:16:45 694

原创 PS制作2寸或者1寸排版打印照

定义图案就是保存这个做好的单张图案,方便后面插入排版定义图案:将做好的加了白边的单人证件照,然后选择“编辑”-“定义图案”,并自己重命名—确定。

2024-01-02 15:33:37 1340

原创 mysql获取数据列值(int和string)最大值

我项目中是需要获取最新版本号的整条数据,所以下面我又根据版本号获取了整条数据,本来是想一次访问获取最新版本号的最新数据的,奈何没有试成功,才又调用了一次,有可以一次就可以查询出版本号最新的整条的数据的,欢迎评论区指出,万分感激。还有就是如果数据库里面的版本号数据为空的时候,使用max查询最大值的时候会报错,不知道gorm插件后面是否会修复,我的处理方式是直接在前面再查询了表中的count数量,数量大于0的才执行下面的查询工作。mysql查询方法果然神奇,居然可以给筛选出字符串的max的功能,只能说是牛逼!

2023-12-27 16:10:58 601

原创 杀毒软件的原理

近几年杀毒软件泛滥,很多人不知道该如何选择合适的杀毒软件,也许杀毒软件并非是必需的,真心觉得杀毒软件没啥用,而且运行起来还严重影响系统性能,但是很多小白电脑都会用杀毒软件,他们怕,因为不了解所以怕。但这不是今天要谈论的话题,今天要谈的是杀毒软件究竟是个什么东西,它到底是如何杀死病毒的,也许当你了解了它的工作原理和运行模式,你也许对病毒也会有所认识,然后不装杀毒软件也就不再感到畏惧。

2023-10-26 18:11:54 476

原创 不同网段的IP怎么互通

最近在整理工作的时候发现一个不同网段无法互通的问题,就是我们大家熟知的一级路由和二级路由无法互通的问题。由于需要记录整个过程的完整性,这里也需要详细记录下整个过程,明白的人不用看,可以直接跳过,到解决方法去看怎么解决。

2023-10-26 15:33:57 2620

原创 mysql数据库Can‘t create more than max_prepared_stmt_count statements (current value: 16382)

最近开发的一个golang项目,在测试过程中没有出现任何问题,但是在部署到客户生产环境运行一段时间后,出现了Can‘t create more than max_prepared_stmt_count statements (current value: 16382)的错误,这个错误导致了我们的后台数据库无法正常访问了,后面经过查询资料和测试,发现是prepare这个句柄没有关闭,导致最后没关闭的超过了默认值16382。

2023-10-18 17:38:22 574

原创 xorm数据库操作之Join、Union

golang的数据库操作xorm使用起来非常方便,不用再自己写SQl语句,而且xorm自己给我们做了SQL防注入等操作,用起来既方便又安全。此次文章我不会记录xorm的基本操作,我值记录一些特殊用法问题,包括动态创建表单、基于xorm的联合查询、基于xorm的跨表查询。

2023-09-27 17:09:27 814

原创 go语言数组、切片和map汇总

数组,切片,map傻傻分不清楚

2023-09-27 10:24:17 245

原创 Docker部署的时候从容器获取宿主机的CPU等信息

最近在使用go开发后台的时候,有这么一个需求,开发的服务需要做一个license,用户需要license和服务同时在且有效的情况下才能运行服务,其实在正常情况下,也没什么,但是就是因为部署的时候客户那边可能用的是docker部署,那么如何在docker里面获取到宿主机的CPU信息就成了必须,因为license需要用到宿主机的CPU信息,也可以使用主板信息或者MAC信息等,我们这次用的是CPU序列号信息,用来做license的绑定。license的计算逻辑此处不方便公开,差不多。

2023-09-22 16:40:17 1229 2

原创 fwknop的安装和使用测试

fwknop是SAP单包授权的开源软件,可以实现端口隐藏,配合一次性敲门,密码正确,实现短暂开放,然后进行服务访问,可以有效防止DOS攻击,隐藏端口,保证服务端的相对安全。

2023-02-09 17:52:06 1323 4

原创 服务器系统缓存问题总结

做后端的同学都知道缓存,而且越是大的访问量的后端服务,缓存的作用越是重要。最近看了些大佬的解说,觉得说的很好,在此将我理解的记录下来,下面总结下后端缓存的一些知识点。顾名思义,缓存是如何出现的,从字面上的意思理解就是将本次请求的数据保存在内存里面,下次访问请求再来的时候,直接返回缓存的数据,不用再去访问DB(数据库)数据。这样做的好处是访问请求得到快速的响应,而且也可以大大缩小对数据库访问的压力;

2023-02-01 18:25:12 970

原创 Openresty之实现http访问请求

在openresty里面可能有访问其他服务的需求,我们当时是需要定时去另外一个服务拉取一些配置信息,然后来改一下配置。lua代码实现http访问请求。

2023-01-17 14:12:26 1865 1

原创 Openresty之jwt的token验证

在使用代理的时候可能需要验证来访问请求的token,验证token代码也是在lua脚本文件中操作,然后通过access_by_lua_file过程进行拦截,然后获取里面的token,进行验证,验证通过与否做一些定制化的操作。

2023-01-17 11:13:16 1338

原创 Openresty之黑名单过滤

有些时候在你配置nginx的时候可能需要做一些黑名单拦截的操作,设置黑名单,拦截存在这个黑名单中的url,使用openresty很方便,使用lua代码在access_by_lua*的过程中添加过滤代码即可实现,实现这个功能需要以下几步操作。

2023-01-17 10:30:38 1004

原创 Openresty之动态更新https证书

没用过openresty的人可能不知道这个是干啥的,但是用过的人大概就明白这个到底是个啥。在此简单说一下,openresty功能和Nginx功能一样,在用户如果需要做https访问的时候,需要在Nginx的配置文件nginx.conf文件里面配置证书和对应的KEY秘钥,这样Nginx才能提供https的访问请求。那么此时可能有这么一个需求,证书过期或者其他什么原因需要在不停止服务的情况下更改证书和秘钥,实现动态更改证书和秘钥的功能。实现如下功能需要下面几步。

2023-01-17 09:21:29 1230

原创 Openresty宏观概述笔记

后面是开发完了才渐渐明白,这里我先大概总结下,这个图可以理解成Nginx工作的所有流程,上面大致分为了四栏,工作流程是从上到下,第一栏的两个流程init,这两个流程是openresty起来的时候最先执行的两个流程,你可以在这个两个流程里面去实现一些功能,比如说,参数配置或者环境变量配置等,最近由于项目需要学习了安全代理的相关知识,其实刚开始的时候是非常需要一个入门的介绍,大概说明下这个到底是个什么东西,能干啥,简单的原理是什么,为此我记录下我看完用完的心得,记录成笔记。然后是后面的第二、三、四栏流程,

2023-01-16 16:49:25 657 1

原创 Centos虚拟机安装parallels tools报错

出错需要把里面的一个tar文件解压,然后修改解压文件的内容,最后再压缩成tar文件,在进行安装即可。

2023-01-06 16:25:55 1412

原创 Linux查询文件和字符串命令

Linux下面查询命令,查询含有文件名字的模糊查询;查询文件中是否含有字符串的查询,递归查询。

2022-12-02 11:27:05 1317

原创 LDAP客户端操作方法

打开软件可以直接配置LDAP服务器,然后多LDAP服务器进行增、删、查、改的操作,替代ldapsearch、ldapdelete和ldapmodify命令去操作LDAP服务数据。

2022-11-29 17:27:04 2810

原创 MAC下虚拟机PD转换成win上可以用的vmware

最近是需要mac机子转windows,然后之前在mac上面安装的虚拟机Ubuntu需要移到window上面使用,mac上面是使用Parallel Desktop安装的虚拟机,在windows上面使用的是VMware虚拟机,可以通过下面的方法进行操作转换。3、启动后测试虚拟机正常启动后关闭虚拟机,在vmware fusion文件菜单下选择导出ovf文件,会导出ovf和vmdk文件。2、导入后虚拟机进行设置,添加设备里添加现有硬盘,选择pvm文件下的虚拟机硬盘文件,完成导入。5、导入后启动,enjoy it.

2022-11-24 14:07:16 3291 4

原创 LDAP的理解

再者让用户输入DN,给用户带来不便的同时,验证也带来问题,因为如果输入的是个目录树而不是所期望的DN,在进行绑定时有可能会让服务器产生不可预料的错,从上面看来,基于LDAP进行身份验证,最好也是最通用的方法就是“两次绑定”。所谓的bind是-一个authentication的过程,不要把它想像成“绑定”,既然是认证,就需要一个用户名和密码,openldap中如果出示的用户名和密码错误,服务器会尝试匿名认证,就和匿名ftp一样。下面我根据一些资料总结的LDAP认证的流程,他还是和我们传统的方法不一样。

2022-11-17 16:01:49 838

原创 Go数据库线程池操作问题

我之前也看了很多资料知道这个rows返回值用完必须要手动close,但是就是因为这个地方我图方便,因为是删除语句,我不需要处理返回值就用了下划线略过返回值,其实是有问题的,这个rows不close的话,这一次的请求线程就会一直占用,不会释放,所以接口测试超过100次,这个线程占用就会达到100次,然后上面设置的线程池最大连接数就是100次,所以就导致100次的接口测试后,所有使用G_dbpap句柄操作数据库的访问请求都会卡死。因为设置了最大线程池大小,达到最大后,访问请求就会等到之前的线程释放掉才会响应。

2022-11-17 14:24:30 808

原创 GO协程理解和应用场景

最近在倒腾GO语言,用来做了一段时间研发后,发现一些特点,在此记录一下。首先学习了下他的语言语法,发现规则和其他语言规则有点类似,函数是通过大括号来进行规范,条件语句也是通过大括号在规范,然后就是else语句必须放在if的结束大括号后面,否则会报错;语法简单,不需要像C/C++语言那样需要分号来结束每条语句,直接换行即可,也不需要像python语言那样需要强要求的换行来标识语句和函数;最后就是协程,协程可以算是go语言的最大的特点,也是go语言诞生的初衷。

2022-11-04 17:46:21 1213

原创 Mysql数据库分页查询及优化

最近遇到个数据库分页查询问题,mysql数据库分页查询默认是升序查询,就是第一页查询的是最先插入的数据,最后一页才是最新插入的数据,弄了个小的数据库表单。

2022-10-21 17:52:37 1427

原创 Virtualbox打开Mac下面的PD虚拟机

mac下面装的虚拟机是用ParallelsDesktop安装的虚拟机,现在又个需求就是把PD虚拟机迁移到windows上,windows上面也有很多的虚拟机软件,但是没有PD软件,所有需要迁移操作。

2022-10-21 15:10:16 1029

minitool-partition-wizard 11

minitool-partition-wizard的11版本,目前应该到12了,这个11是我之前下载的版本,测试过可以完全使用,我用该工具主要是用来将window系统镜像到新的硬盘里面去,这个工具有个好处是不管新的磁盘是否比旧的磁盘容量大,都是支持的,而且操作方便,没有技术经验的人都可以操作,我的博文里面会介绍如果进行操作。

2024-02-01

MobaXterm-Portable-V23.1版本

版本:V23.1,可移动版本,不需要安装解压后即可使用 说明:非常好用的一款SSH、RDP、VNC、FTP、SFTP等集成于一体的工具软件,非常好用,拷贝文件直接拖入脱出既可以,非常的方便

2024-01-08

WinhexV20.9

改软件是winhex的V20.9版本的软件,软件可以操作查看修改磁盘每个字节的数据,也可以修改虚拟机的虚拟磁盘的数据

2023-12-07

TrueCrypt调用示例程序.zip

C#开发语言的TrueCrypt的调用示例 - 文件中包含两个TrueCrypt的动态库 - 文件包含两个给予window32位和64位的驱动程序 - 加密解密的时候需要用到驱动程序进行磁盘解密后的虚拟映射 - CS文件为C#的源码调用文件,比较简单,展示了基本的接口调用示例

2023-11-16

windows的USB3.0驱动程序

该exe文件是Windows的USB3.0的驱动程序,win7上需要安装此程序才能识别到USB3.0的U盘或者移动硬盘,解压后直接点击执行exe程序即可安装USB3.0的驱动。

2023-11-10

TreeSizeFreeSetup

该程序是windows上面的文件暂用检测工具,可以清晰的定位到哪些文件占用大小和分布路径。然后你就可以按照这个路径去确定这些文件是否可以删除,可以有效的腾出磁盘空间,清理一些没用的垃圾。特点如下:可以指定到哪一个盘进行容量分布扫描,也可以指定文件夹扫描

2023-10-23

mysql-workbench-8.0.16-macos

该资源是MACbook上是用的mysql workbench,该版本是8.0.16,此版本支持较低版本的MACos,我当时下载最新的版本,我的系统使用不了,我的MACOS系统是10.13.4,算是比较老的系统了,该版本可以在此版本的系统上安装运行。

2023-10-08

nmap-7.93-setup.exe

该文件是nmap的windows安装包,安装好后,在目标栏填写服务端地址,即可以扫码该服务器对外开放的所有端口,比如ssh的22端口和80、443端口等

2023-02-09

Openresty实现http请求的lua源码

本压缩包里面是lua代码实现http请求所需要的库文件,一共三个文件 http.lua http_connect.lua http_headers.lua 用户在lua代码里面使用http请求的时候,需要将这三个文件拷贝到目录/usr/local/openresty/lualib/resty下面 然后lua代码里面使用local http = require "resty.http",引入http即可连接http请求

2023-01-17

lua语言实现jwt源文件

资源为lua语言调用jwt实现token验证的源文件,里面文件包括四个文件: evp.lua hmac.lua jwt-validators.lua jwt.lua 在你使用openresty的时候,需要调用jwt进行token操作,需要将这个四个文件拷贝到/usr/local/openresty/lualib/resty路径下面,然后在代码里面这样引用: local jwt = require "resty.jwt" 这样就可以在lua代码里面调用jwt进行token的生成和验证操作了

2023-01-17

LDAP的客户端程序文件

该文件是windows上面解压后可以直接用的软件,打开软件可以直接配置LDAP服务器,然后多LDAP服务器进行增、删、查、改的操作,具体操作步骤可以参考我博客,博客地址为:https://blog.csdn.net/u013896064/article/details/128101325?spm=1001.2014.3001.5501

2022-11-29

Windows-64-GccV8.1.0版本.zip

x86-64-8.1.0-release-posix-sjlj-rt_v6-rev0.7z 该压缩包为gcc和g++的快捷安装包。 安装方法如下: 1、解压后直接放在C盘, 2、然后配置一下windows的环境变量 3、cmd命令行正常运行GCC和G++的编译工具 备注:具体怎么配置环境变量网上自行搜索

2022-10-09

Typora V1.4.7版本

windows版本的markdown文本编辑器,内含32位和48位的系统安装包,内含PJ方法

2022-10-09

电力行业通信协议测试软件和协议文档

1、包中含有通信的协议文档,包括376协议,654协议,698协议 2、包中还对应有协议的测试软件,可以通过查看协议,验证测试软件实现的协议功能。

2022-09-16

windows多账户登陆工具

1、windows一般是不允许多账户同时登陆的,但是也许有这样的需求,你使用管理员账户在操作这台机器,然后可能有设备需要远程登陆到你的电脑进行维护管理,但是又不能影响你的正常操作,所以此时就会涉及到两个账户同时登陆设备,而且互相不影响。 2、在Windows上安装了此插件,就可以实现多个账户同时登陆此设备,操作方法压缩包里面有

2022-04-25

OPTEE的TA API和CA API

1、该压缩包包含两个API文档 2、其中一个文档是TA的API文档,在开发TA应用的时候需要用到所有包含的API,包括各种TA的接口和错误码等信息 3、另外一个是CA的API文档,是开发CA端的时候需要用到的API,包括各种CA的访问接口和错误码等信息

2022-01-20

coconutBattery电池检测

1、本软件是适用mac电脑的电池检测工具,可以检测电池使用时间、容量和循环次数 2、也可以检测电脑使用时间 3、该软件还是绿色软件,不用安装,是可以直接运行并显示电池电脑信息的快捷软件,十分方便

2022-01-20

windows之cpu-z

1、该软件是可以查看window电脑的详情,包括cpu型号,核心数,内存容量,型号等信息 2、还可以查看显卡型号等各种硬件信息

2022-01-20

win7更新根证书msu文件

1、名称为Windows6.1-KB3004394-v2-x64.msu

2022-01-20

python3.6.2安装包和wxpython.whl.zip

该资源是从官网下载的安装包资源,python是exe安装包版本是3.6.2,wxpython是whl文件,需要用pip安装whl,版本是wxPython-4.1.0-cp36-cp36m-win_amd64.whl

2020-08-12

自建CA证书和对应私钥(PEM格式)

本资源是自建的一个CA证书和私钥,可以用于测试https网络安全测试,在服务器端使用此证书配置,终端访问可以实现https访问,其中证书和密钥都是以文件的形式存储,证书的有效期是两年。

2019-04-26

cmake之CMakeLists.txt的demo

此demo是做了一个简单的cmake的使用方法,主要是如何编译CMakeLists.txt文件,其中包括基本变量,install安装等功能

2018-10-13

SDelete优化工具

本工具是用于windows的磁盘清理处理,我是拿他来清理Virtualbox虚拟机的vdi文件的,清理后在使用压缩方法,使得虚拟机的vdi文件很小

2018-09-26

pywin32安装包和pip安装包

本资源一个包含两个安装包,一个pywin32包,一个pip安装包,都是在window下面使用,这两个包用于打包python程序为exe执行文件,具体的使用方法见我的博客

2018-06-29

python和wxpython

该资源是window版本的python安装包,版本为2.7.15,和wxpython的安装包,版本为3.0,

2018-06-29

多线程实例(MFC)VS2010版本

该例程是针对MFC的多线程编程,具体的code介绍见博客地址:http://blog.csdn.net/u013896064 window线程编程

2017-07-21

用vs2010做的一个文件对比程序

本程序是用VS2010写的一个文件读取、取出数据、然后对数据进行比较的程序。此程序只是简单的对写入数据的正确性校验。

2015-10-27

python的例子(主要是关于flask的网页)

本资源包含四个源代码,其开发环境都是Ubuntu14.04环境下面,其四个源代码分别是html、network(网络配置)、network_upload和network_upload_login。其中network_upload_login配置需要用户名和密码,初始的用户名和密码是:john,cat

2015-10-19

ubunt环境下python用flask做的一个网络配置

本资源是我在Ubuntu虚拟机上面用python做的一个基本的网络配置程序,采用flask编程。

2015-10-19

单片机控制数码管显示。

这个是关于51单片机的一个发发程序,是控制控制数码管显示。cpu使用51单片机开发版进行开发,组后效果是控制了数码管的显示。

2014-03-11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