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Microsoft Visual C++ 2005 SP1 Redistributable Package

Microsoft Visual C++ 2005 SP1 Redistributable Package,解决缺失VC++2005的问题

2017-10-21

纯js实现表格分页

使用纯JavaScript实现表格分页显示,提供页面跳转功能,包括首页、上一页、下一页、尾页等功能。

2017-10-16

CorelDraw的二次开发(C#和VBA示例,实现曲线上等间隔绘制垂线)

本例演示使用CorelDraw进行二次开发的两种技术,使用C#进行二次开发和使用VBA进行二次开发,演示了使用程序创建CorelDraw文档,在文档中创建文字和图形,实现在曲线上等间隔绘制垂线,包括详细文档说明和项目源代码。

2017-03-01

使用BP神经网络做分类预测

本例采用BP神经网络,对鸢尾花数据做分类,实现比较高的分类准确率

2016-08-22

OpenCV使用随机森林实现对图像分类

本例采用opencv的随机森林对图像做分类,提取的是图像的颜色直方图,然后计算统计特征,采用csv文件存储图像特征。

2016-08-17

文件上传到服务器和数据库

本例采用Java-Web技术,采用mvc设计模式,使用c3p0数据库连接池,实现图片上传到服务器并保存到数据库中

2016-01-04

JDBC数据库驱动

java开发中数据库驱动程序,包含oracle 、sqlserver 、mysql数据库

2015-12-23

ArcGIS网络数据集的创建与网络分析

本文档介绍如何使用ArcGIS创建网络数据集,调用ArcGIS的网络分析模块实现网络分析

2015-12-22

c3p0、proxool、dbcp数据库连接池

本例演示c3p0 、dbcp 、proxool三种常用数据库连接池的用法及log4j2日志使用方法

2015-12-22

Java -Web -MVC

本例使用c3p0数据库连接池,采用标准Java Web技术,采用MVC设计模式,实现数据的增删改查。

2015-12-22

计算机图形学 画线算法

MFC程序,计算机图形学中,使用Breshman算法来画直线段。

2014-02-21

将数组存入数据库

使用ADO连接数据库,并且经数组转换成二进制数据存入数据库中。

2014-02-21

计算机图形学 种子填充算法

本例是计算机图形学中的算法,用来进行图形的填充,是填充算法中的一种算法。

2014-02-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