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asp.net考勤信息管理系统毕业设计

程序说明: 系统开发环境: Windows xp sp2 + vs2005以上 + sqlserver2000以上 数据库文件:Database目录下的AttendanceDB_Data.MDF,自己在sqlserver2000以上数据库中导入即可 Sqlserver数据库登陆信息: 帐号sa,密码198517(自己可以在Web.Config文件中修改) 系统默认管理员登陆信息: 帐号admin 密码admin 系统默认的员工登陆帐号(即员工编号): EM001,EM002,EM003...EM008,EM009,EM010,密码都是123 系统功能: (1)考勤签到:员工每天上班时需要登陆系统进行签到,如果当天已经签到了,则不执行重复操作! (2)考勤签退:员工每天下班时需要登陆系统进行签退,如果当天还没有签过到,则不执行签退操作,如果当天还没有到下班时间,也不执行签退操作! (3)员工信息管理:管理员登陆系统后可以添加新的员工信息,可以对现有员工的信息进行修改和查询!可以删除某些员工信息,当删除员工信息时同时将删除他们的考勤信息! (4)职位类别及上下班时间管理:不同的职位类别拥有不同的上下班时间,管理员可以添加新的职位类别,修改已经存在的职位类别的名称和上下班时间! (5)部门信息管理:管理员可以添加和删除部门信息,当部门下面存在员工信息时不执行删除操作! (6)系统管理:管理员和员工登陆系统后可以修改自己的登陆密码。 系统特点: (1)实现了管理员和员工登陆信息的自动判断!根据不同的身份显示不同的功能菜单。 (2)程序使用三层架构思想,采用完全面向对象的思想方法设计。 (3)系统在进行相关操作如删除员工信息时使用了存储过程。

2018-01-10

asp.net进销存信息管理系统毕业设计

(1)基本信息管理:包括公司信息管理和商品信息管理,可以添加新的公司信息和商品信息,在添加公司时可以选择公司的类型,可以是客户或供应商,并且在添加商品时,每个商品属于某个特定的供应商公司,还可以对这些信息进行维护。 (2)进货管理:操作员登陆系统后可以登记商品进货信息,可以对进货商品进行退货处理。 (3)销售管理:操作员登陆系统后可以登记商品销售信息,可以对销售商品进行退货处理。 (4)查询统计:管理员登陆系统后可以对各种信息进行查询,包括进货信息,进货退货信息,销售信息,销售退货信息,商品库存信息,商品销售排行信息。 (5)结帐管理:可以对商品进货,进货退货,商品销售,销售退货的信息

2018-01-10

asp.net教务选课管理系统毕业设计

系统功能说明: (1)系统分三种身份:学生,教师和管理,每种身份登陆系统后进入不同的权限操作界面。 (2)学生信息管理:管理员可以添加新的学生学籍信息,教师只能查询,管理员可以进行学生信息维护管理。 (3)教师信息管理:管理员可以添加新的教师,可以修改教师信息,教师身份只能修改自己的个人信息。 (4)课程信息管理:管理员可以给某个学期某个班级添加新的课程,可以给某个学期某个专业添加选修课程,也可以修改和维护这些信息 (5)排课和选课信息管理:管理员可以指定某个学期每个班级的必修课程,可以为每个专业设置选修课程,学生登陆系统后可以在指定的时间内对该学期的选修课程进行选择,专业课程不需要选择,学生可以生成自己的课表 (6)成绩信息管理:通过期末考试后,相关课程的教师需要登陆系统后对每个学生的成绩信息进行登记或修改,学生登陆系统后可以对自己的成绩信息进行查询 系统使用说明:

2018-01-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