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文件自动同步数据库管理工具

在单位信息维护中遇到的信息系统多,数据库多,各种日志日积月累占用大量空间和资源。本工具就是为了替代平时分散的任务、或手工劳动。 系统利用不同的定时器,来完成用户自定义的各种任务。目前支持两种任务,数据库操作任务和文件操作任务。 数据库操作任务:执行常规的SQL命令。如清除系统日志,数据同步,数据备份,整理数据库空间,调用存储过程等。已测试支持Oracle、SqlServer、MySql等数据库、及Access、Excel等OleDb数据库。 文件操作任务:同步服务器上的文件,或删除服务器上的日志文件,提供文件复制后压缩和删除功能,可处理本地文件、局域网共享文件及SFTP资源文件。 已有升级版本

2020-09-28

数独自动计算及自动生成不同难易程度题目的源码

一、数独说明:数独由九行,九列组成,又分为顺序排列的九宫。每行、每列及每宫都包含九个格,九个格中填放1到9的不重复的数字。 二、自动计算原理(三步法): 1、基础法:找出空格中唯一可填的数字。方法是,先假设某空格中可填入九个数字,然后去掉所在行、所在列、所在宫中的已有数字。余下如果是唯一一个数字,那么这个数字就是结果 2、找唯一法:例如果某行、某列或某宫中只剩一个空格,那么九个数字中缺少的那个就是结果。 3、求唯余法:对于存在多个可能值的空格,循环取其中一个作为假设值,然后反复利用方法1和方法2去测试,如果出错冲突或导致别的空格无值可填时,说明假设的值是错误的。并对别剩余未找到唯一值的空格进行同样操作,直至找到可行的一个方案。 三、自动出题,是自动求解的反向过程,先给出答案,再组合题目: 1、数独难易程度跟数独已知的数字个数有一定关系,但不是必然关系。可分为四级,根据网友“数独难度分级”的文章https://wenku.baidu.com/view/af550ed51a37f111f1855ba0.html,结果是分布在0到1之间的一系列值,值越少越容易。 2、出题时,先利用随机数往81个空格中填入不冲突的值。方法是,因为对角线的三宫中的数字互不干扰,用随机数填充这三宫,然后根据数独规则要求随机填入另外六宫。 3、这是最终结果,然后根据难易要求,随机将结果中的一定数量(可以用随机数)的方格清空。数独题已经形成。再根据网友提供的级别计算公式,计算形成的数独题的难易程度是否符合要求。(此时的数独答案不是唯一的) 4、难易程度具体计算公式是:两个空格所有可能值如果有依赖关系值为1,没依赖关系值为0。如此汇总所有空格之间的关系值为A,再除以空格个数B的18倍。即A/(18*B)。0—0.25为0级,0.25—0.5为1级,0.5—0.75为2级,0.75—1为3组。

2020-05-23

Modaris中文操手册

力克Modaris软件中文操作手册,非常详细。初学者一定要看。

2015-10-06

力克打版、缩放、排料视频教程

力克CAD视频教程全套,从打版到放码。零基础最好的学习资料。 资料不需要任何安装直接打开就可以了。

2015-10-06

自动计算数独VB源码

数独算法说明:用三个二维数组记录数独每个点的状态,SD(i, j)显示数值,也是真实数值(1到9)。ST(i, j)状态,1可由用户输入,2是题目给定的,不能改。SY(i, j)字符串,记录每个点中可能的值。 1、在进行自动计算时,只计算ST(i, j)为1的点,首先将所有状态为1的点的SY(i, j)值全部设为"123456789",SD(i, j)值全部设为0 2、逐点扫描,找到一个点,然后将该点所在的行、列、区域中已存在的SD(x, y)值从SY(i, j)中删除,因为数独规则是一个数值,在行、列、区域都不重复。 3、经第二步处理后,SY(i, j)为空,说明前面的步骤出错,SY(i, j)值为一位数字,就说明该点的值是唯一的,可以确定了。重复第2步。 4、剩余的SY(i, j)中字符串长度最少也是两位,或更多位数。随机从这些两位数的SY(i, j)中选取一个点。取其中的一位确定为该点的值后,重复第2步。如果错误遇错,则重复执行第4步。直到所有点都被确定。 注意:第2步是需要多次重复执行的,所以可用递归函数完成。如果执行结果出现错误(某数出现重复,或某点无值),需要对该过程所执行的所有操作进行回退。 第4步也是需要重复执行的。本程序用Goto跳转方式实现多次执行。 简单的数独,要么所有的点都具有唯一值,第1步执行完成后,就已全部完成。或者具有多个解,随意猜测一个二位数的SY(i, j)的值都能成功。 难的数独是:可唯一确定的点很少,大部分点都有两种或多种可能的值,但最终正确答案只有一种或很少种解。 软件在自动计算过程中,具有很大的偶然性,对于骨灰级的数独题目在计算过程中,时间短的可能不到1秒就能完成,长的可能要几分钟,需要将各种可能性都测试一遍才会有结果。 只要题目正确,多计算几次就能得到答案。 软件是VB6.0开发的,只用到MSHFLXGD控件用于显示。程序只处理各点有两种可能值的情况,对只存在三种可能值的情况未进一步处理,该情况非常极端了。 软件可以保存布局,可选择预存的关数,退出时自动保存界面状态。程序在用到配置文件枚举方法、表格编辑、递归函数等,可作入门级学习研究。 软件可以进一步修改拓展,增加对数独题目难容度的判断等功能。 软件中自带网上下载的200个数独题目。

2015-06-28

数独自动计算工具

数独算法说明:用三个二维数组记录数独每个点的状态,SD(i, j)显示数值,也是真实数值(1到9)。ST(i, j)状态,1可由用户输入,2是题目给定的,不能改。SY(i, j)这符串,记录每个点中可能的值。 1、在进行自动计算时,只计算ST(i, j)为1的点,首先将所有状态为1的点的SY(i, j)值全部设为"123456789",SD(i, j)值全部设为0 2、逐点扫描,找到一个点,然后将该点所在的行、列、区域中已存在的SD(x, y)值从SY(i, j)中删除,因为数独规则是一个数值,在行、列、区域都不重复。 3、经第二步处理后,SY(i, j)为空,说明题目错误,SY(i, j)值为一位数字,就说明该点的值是唯一的,可以确定了。 4、剩余的SY(i, j)值最少也是二个数字的,或更多位数。随机从这些两位数的SY(i, j)中选取一个点。取其中的一位确定为该点的值后,重复第2步。如果错误遇错,则重复执行第4步。直到所有点都被确定。 注意:第2步是需要多次重复执行的,所有可用递归函数完成。如果执行结果出现错误(某数出现重复,或某点无值),需要对该过程所执行的所有操作进行回退。 第4步也是需要重复执行的。本和序用Goto跳转方式实现多次执行。 简单的数独,要么所有的点都具有独一值,第1步执行完成后,就已全部完成。或者具有多个解,随意猜测一个二位数的SY(i, j)的值都能成功。 难的数独,是可唯一确定的点很少,大部分点都有两种或多种可能的值,但最终正确答案只有一种或很少种解。 软件在自动计算过程中,具有很大的偶然性,对于骨灰级的数独题目在计算过程中,时间短的可能不到1秒就能完成,长的可能要几分钟,需要将各种可能性都测试一遍才有结果。 只要题目正确,多计算几次就能得到答案。 程序只处理有两种可能值的情况,对只存在三种可能值的情况未进一步处理,该情况非常极端了。 软件中包含网上下载的200个数独题目。

2015-06-24

MFC封装的ADO类

下载的ADO类,我做了许多修改,在Visual Studio 2013 C++ MFC(使用Unicode 字符集)测试通过,可以直接使用。

2015-01-14

VB批量文件更名工具

自已用VB开发的一个文件批量更名工具的源码,软件不复杂,都是普通代码。 因为自已在网上下载的mp3,mkv等文件命名不统一,不规范,需要手动修改,费时费力,所以自已动手写了一个工具。

2014-01-14

VB简单实现FTP功能源码

利用VB控件,简单实现FTP功能源代码。

2014-01-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