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4)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pp合规检测方法

缘由:华为上架始终检测出,用户同意前获取Mac地址信息,但是第三方SDK的初始化都已经改成在用户授权之后了,因此需要检测是哪款SDK获取的Mac地址。方法:通过Xposed检测不合规方法的调用情况。一.安装模拟器Xposed使用需要root权限。有两种方案:1.真机装VirtualXposed,但是这边使用后发现始终得不到结果。2.下载带root权限的模拟器。亲测可行。本次使用的模拟器为 逍遥模拟器 版本7.5.5https://www.xyaz.cn/二.安装Xpo

2021-07-23 13:14:04 3126 2

Opencv填色游戏

使用Opencv实现,将从网上下载的填色图片对应填空位置识别,并根据用户点击位置,自动替换局部区域的颜色。

2018-06-19

commons-fileupload-1.2.1

javaweb上传下载所需jar包 啊

2017-10-17

android 折线图

android实现折线图显示功能,能够通过用户传入相应的数据来一定程度上画出自己需要的折线图。

2016-08-15

android适配图片生成器

用于在有一套图片的情况下生成其他dpi下的图片的工具,例如demo中是有xxhdpi的图片,自动生成xhdpi,hdpi,mdpi中的图片,当然也可以根据自己需求修改代码得到符合要求的apk。

2016-08-11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