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AE J1979-2007中文.pdf

本SAE J1979-2007文档详细说明了诊断服务和功能性寻址请求/响应信息,该信息要求受机动车辆和外部测试设备支持,以达到诊断的目的,得到机动车辆与排放有关的数据。包含ISO15765-4诊断服务定义、ISO9141-2,ISO 14230-4和SAE J1850诊断服务定义、(标准的)支持的参数识别符(PID)/车载诊断监视识别符(OBDMID)/测试识别符(TID)/信息类型(INFOTYPE)定义、(标准的)服务$01和$02的PID(参数识别符)换算与定义、(标准的)TIDS(测试 ID)换算比例描述、(标准的)服务$06的OBDMIDS(车载诊断监控器ID)定义、(标准的)服务$06的单位与换算比定义、(标准的)服务$08测试ID(TID)的换算与定义、(标准的)服务$09的信息类型(INFOTYPE)换算与定义等详细解释说明。

2020-03-11

ISO15765协议实例报文解析说明.pdf

此文档提供一种手动获取ISO15765协议数据,并人工解析的一种方法。以实例报文来分析ISO15765协议,详细说明数据含义(数据请求,数据分析,故障码解析等)。

2019-11-01

STM32CubeMX用户手册(中文版).7z

STM32CubeMX用户手册中文版,带中文目录,PDF版,293页。详细讲述了STM32CubeMX工具的使用方法,工程创建和功能使用。

2019-10-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